今天給他加強了
改了直流點火cdi跟跟直接點火線圈
點火變強很多~
可是卻發生一個問題....
就是在安裝好之後~轉速表卻無法動
可以請教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嗎?
以下附上接線圖
我這樣接應該是沒錯= =
哪一位高手可以跟我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高壓線圈一次側的電壓相當高也伴隨著二次側
回饋的反電動勢,從這邊抓訊號就像在吵雜環境
裡辨識你要的資訊~~
黑黃線是送至高壓線圈的
擷取網路上的資訊
所以基本上皆都是接藍白線
echuesact 發表於 2011-4-27 00:41
因為我那時還在為傳統高壓線圈係導線跟直接點火猶豫中~
我朋友對直接點火還滿有興趣的~所以我就先買回來試 ...
x20021232002 發表於 2011-4-27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