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交友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370)
紫晴兒· 2003-9-21 22:35
#7笨西瓜...
哈哈哈..你那ㄍ網友還蠻可愛滴ㄚ..要虧ㄇ??..哈哈哈..^^
不過小心被你們家那隻K唷!!..^^
你說要介紹給誰ㄚ??..ccc..^^
ㄚ伸...
哈哈哈..當然要跟旁邊ㄉ差多一點嚕...
這樣才能突現她很可愛ㄚ..
如果旁邊都是美女..那她看起來就會那麼起眼啦~
呆呆........真是ㄉ..^^
陳為名...
是唷!..要退伍了阿??..不錯阿!..ccc..^^
勒勒..吸引人??..ㄎㄎㄎ..真ㄉㄇ??
那裡吸引人ㄚ??..可以當門神ㄇ??..ccc...
人跟鬼都會被嚇光光ㄉ..ccc..^^
嗯嗯..大家一起加油嚕..ㄎㄎㄎ..^^
哈哈哈..你那ㄍ網友還蠻可愛滴ㄚ..要虧ㄇ??..哈哈哈..^^
不過小心被你們家那隻K唷!!..^^
你說要介紹給誰ㄚ??..ccc..^^
ㄚ伸...
哈哈哈..當然要跟旁邊ㄉ差多一點嚕...
這樣才能突現她很可愛ㄚ..
如果旁邊都是美女..那她看起來就會那麼起眼啦~
呆呆........真是ㄉ..^^
陳為名...
是唷!..要退伍了阿??..不錯阿!..ccc..^^
勒勒..吸引人??..ㄎㄎㄎ..真ㄉㄇ??
那裡吸引人ㄚ??..可以當門神ㄇ??..ccc...
人跟鬼都會被嚇光光ㄉ..ccc..^^
嗯嗯..大家一起加油嚕..ㄎㄎㄎ..^^
|
紫晴兒· 2003-9-22 07:54
#9笨ㄚ伸....
呆呆..就是要有強烈的對比..
這樣才可以顯現出她的可愛ㄚ..
真是ㄉ..笨笨呆呆ㄉ..ㄏㄏㄏ..
如果旁邊都是美女ㄉ話..
他ㄉ網友看到他ㄉ照片..
就只會想叫他介紹東介紹西ㄉ..
可是如果顯示出她ㄉ可愛ㄉ話..
這樣才會有人追ㄚ..呆~
笨音樂....
你在傻眼傻啥ㄉㄚ??..
哈哈哈..被嚇到嚕ㄏㄡ??..
要不要帶你去收驚ㄚ??
呆呆..就是要有強烈的對比..
這樣才可以顯現出她的可愛ㄚ..
真是ㄉ..笨笨呆呆ㄉ..ㄏㄏㄏ..
如果旁邊都是美女ㄉ話..
他ㄉ網友看到他ㄉ照片..
就只會想叫他介紹東介紹西ㄉ..
可是如果顯示出她ㄉ可愛ㄉ話..
這樣才會有人追ㄚ..呆~
笨音樂....
你在傻眼傻啥ㄉㄚ??..
哈哈哈..被嚇到嚕ㄏㄡ??..
要不要帶你去收驚ㄚ??
|
紫晴兒· 2003-9-22 10:25
#12呆西瓜..(去掉西就變呆瓜ㄌ)
介紹給我??..呃呃..勒勒..
當朋友ㄉㄇ??..ㄏㄏㄏ..
先說我沒有同性戀傾向唷!..ㄎㄎㄎ..^^
笨音樂..嚕嚕..
突然想到..我不能帶你去ㄝ..
因為我帶你去ㄉ話..你會被越嚇越大..
才剛收完驚又會被嚇到ㄉ..
所以......ㄟ......找ㄍ美女帶你去吧!?..
ccc..^^
介紹給我??..呃呃..勒勒..
當朋友ㄉㄇ??..ㄏㄏㄏ..
先說我沒有同性戀傾向唷!..ㄎㄎㄎ..^^
笨音樂..嚕嚕..
突然想到..我不能帶你去ㄝ..
因為我帶你去ㄉ話..你會被越嚇越大..
才剛收完驚又會被嚇到ㄉ..
所以......ㄟ......找ㄍ美女帶你去吧!?..
ccc..^^
|
紫晴兒· 2003-9-27 20:52
#18在太陽底下的雲..
ccc..嚕嚕..hihihihi..^^..
謝謝啦~..ㄎㄎㄎ..
不想公怖你訴隨唷!?..
不然為什麼要噓~ㄋㄟ??
ccc..^^..ccc..^.^
笨西瓜..
呃呃..我又沒有不承認我笨..
我本來就笨笨呆呆ㄉㄚ..
只是.......噓~這是秘密唷!..
不要講那麼大聲嘛!.真是ㄉ..
洩我的底..討厭..>.<..
ㄎㄎㄎ..要給我當朋友的嗎??
好阿好阿!..我最愛跟美女做朋友了..
哈哈哈..美女美女..ccc..
如果有帥哥也不錯唷!..ㄎㄎㄎ..^^
最近唷!?..還好嚕..ㄎㄎㄎ..
只是被功課壓ㄉ快瘋掉了.ㄏㄏㄏ..
ccc..訴唷!..那麼累累唷?
給你秀秀槌槌背唷!
ㄎㄎㄎ..紫豬豬不打算再貼照片嚕..
因為太嚇人ㄌ..哈哈哈..^^
而且最近逍遙美女那麼多..
當然是去看美女ㄚ..紫豬豬就不獻醜啦!~
ccc..^.^..;)
ㄚ伸.....
哇哇哇~稿破壞唷!..我好怕好怕唷!..>.<..
哈哈哈...ㄎㄎㄎ..^^你是耍呆唷!?..真是ㄉ..
還搞破壞勒..就愛欺負我..嚕嚕..
小心我告訴大家你的秘密唷!..
笨音樂..
哈哈哈..叫你老婆帶你去ㄚ..
順便促進感情..不錯吧!?..
哈哈哈..ㄎㄎㄎ..^^
小心不要亂來唷!..ccc..^^
嘿嘿嘿..
寒楓.....
ㄏㄏㄏ.看到你ㄉ名字害我下一大跳..
因為跟之前認識的人用一樣的名字..
他也有在逍遙聊天滴唷!..ㄏㄏㄏ..
不過好久之前就沒在上ㄌ..ㄎㄎㄎ..^^
呃....Q??..想太多..哈哈哈..
我是逍遙酷斯拉ㄋㄟ..ccc..
逍遙美女太多ㄌ..我比不上ㄉ..^^ㄎㄎㄎ..^.^
ccc..嚕嚕..hihihihi..^^..
謝謝啦~..ㄎㄎㄎ..
不想公怖你訴隨唷!?..
不然為什麼要噓~ㄋㄟ??
ccc..^^..ccc..^.^
笨西瓜..
呃呃..我又沒有不承認我笨..
我本來就笨笨呆呆ㄉㄚ..
只是.......噓~這是秘密唷!..
不要講那麼大聲嘛!.真是ㄉ..
洩我的底..討厭..>.<..
ㄎㄎㄎ..要給我當朋友的嗎??
好阿好阿!..我最愛跟美女做朋友了..
哈哈哈..美女美女..ccc..
如果有帥哥也不錯唷!..ㄎㄎㄎ..^^
最近唷!?..還好嚕..ㄎㄎㄎ..
只是被功課壓ㄉ快瘋掉了.ㄏㄏㄏ..
ccc..訴唷!..那麼累累唷?
給你秀秀槌槌背唷!
ㄎㄎㄎ..紫豬豬不打算再貼照片嚕..
因為太嚇人ㄌ..哈哈哈..^^
而且最近逍遙美女那麼多..
當然是去看美女ㄚ..紫豬豬就不獻醜啦!~
ccc..^.^..;)
ㄚ伸.....
哇哇哇~稿破壞唷!..我好怕好怕唷!..>.<..
哈哈哈...ㄎㄎㄎ..^^你是耍呆唷!?..真是ㄉ..
還搞破壞勒..就愛欺負我..嚕嚕..
小心我告訴大家你的秘密唷!..
笨音樂..
哈哈哈..叫你老婆帶你去ㄚ..
順便促進感情..不錯吧!?..
哈哈哈..ㄎㄎㄎ..^^
小心不要亂來唷!..ccc..^^
嘿嘿嘿..
寒楓.....
ㄏㄏㄏ.看到你ㄉ名字害我下一大跳..
因為跟之前認識的人用一樣的名字..
他也有在逍遙聊天滴唷!..ㄏㄏㄏ..
不過好久之前就沒在上ㄌ..ㄎㄎㄎ..^^
呃....Q??..想太多..哈哈哈..
我是逍遙酷斯拉ㄋㄟ..ccc..
逍遙美女太多ㄌ..我比不上ㄉ..^^ㄎㄎㄎ..^.^
|
紫晴兒· 2003-9-27 23:59
#20Originally posted by 西瓜 at 2003-9-27 09:20 PM:
:(:(不要啦~~~紫妹妹~~~
我才剛當上版主妳就不貼~~這樣我會心酸的耶
~~~想到妳的美~~
我就吃不下犯囉!!嗚嗚!!
呃.........勒勒..怎麼又變紫妹妹ㄌ??
是紫豬豬..紫豬豬啦~真是ㄉ..
ㄏㄏㄏ..因為逍遙太多美女了..
紫豬豬感到自卑咩..所以不想貼了..
呵呵呵..美女太多了..看美女就好了!..
勒勒..哈哈哈..是因為太恐怖ㄌ..
所以才吃不下飯吧!??..ㄎㄎㄎ..
乖乖..不哭不哭唷!..秀秀ㄋ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