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全部回覆 (370)

C
Crazyㄚ宜· 2003-9-21 06:44
#2
嘻嘻~~~竊笑中.....ㄎㄎ
|
西
西瓜· 2003-9-21 09:21
#3
這是台北的一個網友唷~~~
讀文大的~~
|
西
西瓜· 2003-9-21 09:22
#4
呵呵~`介紹給小笨子看看!!
|
ㄚ伸· 2003-9-21 16:27
#5
上樓的西瓜兄
為什麼ㄊ旁邊的跟ㄊ差好多


ㄆㄆ
心碎了無痕的~~~笨蛋ㄚ伸
|
ㄚ伸· 2003-9-21 20:08
#6
退伍了~~怎麼最近都不出現~~@@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3-9-21 22:35
#7
笨西瓜...
哈哈哈..你那ㄍ網友還蠻可愛滴ㄚ..要虧ㄇ??..哈哈哈..^^
不過小心被你們家那隻K唷!!..^^
你說要介紹給誰ㄚ??..ccc..^^

ㄚ伸...
哈哈哈..當然要跟旁邊ㄉ差多一點嚕...
這樣才能突現她很可愛ㄚ..
如果旁邊都是美女..那她看起來就會那麼起眼啦~
呆呆........真是ㄉ..^^

陳為名...
是唷!..要退伍了阿??..不錯阿!..ccc..^^
勒勒..吸引人??..ㄎㄎㄎ..真ㄉㄇ??
那裡吸引人ㄚ??..可以當門神ㄇ??..ccc...
人跟鬼都會被嚇光光ㄉ..ccc..^^
嗯嗯..大家一起加油嚕..ㄎㄎㄎ..^^
|
ㄚ伸· 2003-9-22 05:21
#8
紫豬豬...
ㄜ....但是總覺得怪怪滴押
有滿強烈的大對比~~~
哈哈哈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3-9-22 07:54
#9
笨ㄚ伸....
呆呆..就是要有強烈的對比..
這樣才可以顯現出她的可愛ㄚ..
真是ㄉ..笨笨呆呆ㄉ..ㄏㄏㄏ..
如果旁邊都是美女ㄉ話..
他ㄉ網友看到他ㄉ照片..
就只會想叫他介紹東介紹西ㄉ..
可是如果顯示出她ㄉ可愛ㄉ話..
這樣才會有人追ㄚ..呆~

笨音樂....
你在傻眼傻啥ㄉㄚ??..
哈哈哈..被嚇到嚕ㄏㄡ??..
要不要帶你去收驚ㄚ??
|
西
西瓜· 2003-9-22 09:10
#10
:lol::lol:心碎的ㄚ伸``我ㄚ災```
喝ㄏ``
|
西
西瓜· 2003-9-22 09:11
#11
:D:D介紹給你ㄚ``哈哈```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3-9-22 10:25
#12
呆西瓜..(去掉西就變呆瓜ㄌ)
介紹給我??..呃呃..勒勒..
當朋友ㄉㄇ??..ㄏㄏㄏ..
先說我沒有同性戀傾向唷!..ㄎㄎㄎ..^^

笨音樂..嚕嚕..
突然想到..我不能帶你去ㄝ..
因為我帶你去ㄉ話..你會被越嚇越大..
才剛收完驚又會被嚇到ㄉ..
所以......ㄟ......找ㄍ美女帶你去吧!?..
ccc..^^
|
在太陽底下的雲· 2003-9-22 19:25
#13
紫豬豬~
我來給妳打招呼嚕~~~
噓.....
ㄎㄎㄎ~~~
:lol::lol::D:D
|
西
西瓜· 2003-9-25 09:34
#14
:lol::lol:介紹你認識是要讓你當朋友耶~~就說你是小笨紫你還不相信~~^^
呵呵~~最近好嗎~??出差初的我快瘋囉!!
嗚嗚~~~累幣了!!!
|
ㄚ伸· 2003-9-25 09:50
#15
紫豬豬~~~~嘿嘿
看到我你就要怕一下了
因為哇又來搞破壞
~~~破壞ㄟ破壞ㄟ
破壞ㄟ破壞ㄟ~~~
|
西
西瓜· 2003-9-26 08:22
#16
:lol::lol:紫豬豬
~~怎麼沒貼照照啦~~~
我好期待耶~~~
呵呵~~
|
西
西瓜· 2003-9-26 15:21
#17
:lol::lol:呵呵~~可愛的小金魚~~
ㄚ哈哈ㄏ~~~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3-9-27 20:52
#18
在太陽底下的雲..
ccc..嚕嚕..hihihihi..^^..
謝謝啦~..ㄎㄎㄎ..
不想公怖你訴隨唷!?..
不然為什麼要噓~ㄋㄟ??
ccc..^^..ccc..^.^

笨西瓜..
呃呃..我又沒有不承認我笨..
我本來就笨笨呆呆ㄉㄚ..
只是.......噓~這是秘密唷!..
不要講那麼大聲嘛!.真是ㄉ..
洩我的底..討厭..>.<..
ㄎㄎㄎ..要給我當朋友的嗎??
好阿好阿!..我最愛跟美女做朋友了..
哈哈哈..美女美女..ccc..
如果有帥哥也不錯唷!..ㄎㄎㄎ..^^
最近唷!?..還好嚕..ㄎㄎㄎ..
只是被功課壓ㄉ快瘋掉了.ㄏㄏㄏ..
ccc..訴唷!..那麼累累唷?
給你秀秀槌槌背唷!
ㄎㄎㄎ..紫豬豬不打算再貼照片嚕..
因為太嚇人ㄌ..哈哈哈..^^
而且最近逍遙美女那麼多..
當然是去看美女ㄚ..紫豬豬就不獻醜啦!~
ccc..^.^..;)

ㄚ伸.....
哇哇哇~稿破壞唷!..我好怕好怕唷!..>.<..
哈哈哈...ㄎㄎㄎ..^^你是耍呆唷!?..真是ㄉ..
還搞破壞勒..就愛欺負我..嚕嚕..
小心我告訴大家你的秘密唷!..

笨音樂..
哈哈哈..叫你老婆帶你去ㄚ..
順便促進感情..不錯吧!?..
哈哈哈..ㄎㄎㄎ..^^
小心不要亂來唷!..ccc..^^
嘿嘿嘿..

寒楓.....
ㄏㄏㄏ.看到你ㄉ名字害我下一大跳..
因為跟之前認識的人用一樣的名字..
他也有在逍遙聊天滴唷!..ㄏㄏㄏ..
不過好久之前就沒在上ㄌ..ㄎㄎㄎ..^^
呃....Q??..想太多..哈哈哈..
我是逍遙酷斯拉ㄋㄟ..ccc..
逍遙美女太多ㄌ..我比不上ㄉ..^^ㄎㄎㄎ..^.^
|
西
西瓜· 2003-9-27 21:20
#19
:(:(不要啦~~~紫妹妹~~~
我才剛當上版主妳就不貼~~這樣我會心酸的耶
~~~想到妳的美~~
我就吃不下犯囉!!嗚嗚!!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3-9-27 23:59
#20
Originally posted by 西瓜 at 2003-9-27 09:20 PM:
:(:(不要啦~~~紫妹妹~~~
我才剛當上版主妳就不貼~~這樣我會心酸的耶
~~~想到妳的美~~
我就吃不下犯囉!!嗚嗚!!

呃.........勒勒..怎麼又變紫妹妹ㄌ??
是紫豬豬..紫豬豬啦~真是ㄉ..
ㄏㄏㄏ..因為逍遙太多美女了..
紫豬豬感到自卑咩..所以不想貼了..
呵呵呵..美女太多了..看美女就好了!..
勒勒..哈哈哈..是因為太恐怖ㄌ..
所以才吃不下飯吧!??..ㄎㄎㄎ..
乖乖..不哭不哭唷!..秀秀ㄋㄟ..^^
|
西
西瓜· 2003-9-28 00:43
#21
:D那就等妳付出啦!^^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