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 Last edited by 小笨 on 2005-11-3 at 10:37 AM ]
照片交友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451)
伊卡· 2005-5-9 17:18
#4Originally posted by :+:蜘蛛:+: at 2005-5-9 05:08 PM:
好可愛阿~
好久沒去拍貼了~
想到士林一張50元的日子了~
這位大哥動作好快...
小笨還沒貼完你就回了。
[ Last edited by 伊卡 on 2005-5-9 at 05:27 PM ]
|
伊卡· 2005-5-9 17:20
#6Originally posted by 采妮 at 2005-5-9 05:19 PM:
我第3張超呆的...
誰敢說我呆我殺了他~"~
呆頭妮!! 你最好敢殺我!!
我和妮妮1那張,你拿梳子要捅小笨喔?
|
:+:蜘蛛:+:· 2005-5-9 17:26
#9Originally posted by 伊卡 at 2005-5-9 05:18 PM:
這位大哥動作好快...
小笨還沒貼玩你就回了。
歹事喔~我不知道><
不要把我殺了~
|
小笨· 2005-5-9 17:28
#10Originally posted by :+:蜘蛛:+: at 2005-5-9 05:26 PM:
歹事喔~我不知道><
不要把我殺了~
會殺人的不是伊卡...
是那個拿著梳子在小笨背後等待時機桶小笨兩"梳"的妮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