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就是要帥,不是一般的女生,也像個男生,不滿意請走(1,5-11,13-17,19-21,28.30,穿環25頁)

yauyau
yauyau樓主·2004-12-10 14:23
大家覺得怎樣!!!!
說真的~不要說謊!

[ Last edited by yauyau on 2005-4-16 at 12:44 AM ]

全部回覆 (285)

yauyau
yauyau· 2004-12-10 14:26
#2

右面是我
|
yauyau
yauyau· 2004-12-10 14:27
#3
|
yauyau
yauyau· 2004-12-10 14:29
#4
|
yauyau
yauyau· 2004-12-10 14:31
#5
|
yauyau
yauyau· 2004-12-10 14:32
#6
起床了
|
yauyau
yauyau· 2004-12-10 14:33
#7
byebye
|
黑夜· 2004-12-10 14:35
#8
感覺是屬於帥氣型的美眉唷^_^
第一張真可惜太小了點
而且如果再往下拍多一些
一定更優豆!!
|
yauyau
yauyau· 2004-12-10 14:40
#9
脫給你看不是更好嗎^^
|
黑夜· 2004-12-10 14:51
#10
yauyau 在 2004-12-10 14:40 發表:

脫給你看不是更好嗎^^


唷~~都這麼說了
當然好呀!!這是最好的答案^^
偶沒有說『不』的機會了~
|
W
wadeking· 2004-12-10 15:27
#11
yauyau 在 2004-12-10 14:40 發表:

脫給你看不是更好嗎^^


真的可以嗎????

我會怕ㄟ~~~

我怕我會噴鼻血~~
|
yauyau
yauyau· 2004-12-10 15:44
#12
wadeking 在 2004-12-10 03:27 PM 發表:

真的可以嗎????

我會怕ㄟ~~~

我怕我會噴鼻血~~

https://family.saycoo.com/viewthread.php?tid=25232


就在你後面!!!
我真的沒穿喇!
|
黑夜· 2004-12-10 16:50
#13
yauyau 在 2004-12-10 15:39 發表:

下次給你看=.=......
可是你不是我的男朋友!
如果你是給你搓又怎樣!
呵呵呵!!!!
蠻喜歡跟你談!
就讓你看多一點吧!
剛剛拍的!


哇呀~~受寵若驚ing
是男朋友的話(真可惜我這名草有主了,偶爾偷吃我不會介意的^^)
連搓都沒問題
太勁爆了點…
真可惜
相機角度如果再往下15度角
肯定要叫酷。小左版主來了
因為這裡要鼻血氾濫了........
|
雨的旋律~*· 2004-12-10 19:34
#14
卡挖一~~~~給你推推
|
浣熊
浣熊· 2004-12-10 23:57
#15
[quote] 浣熊 在 2004-12-10 23:57 發表:

再往下的話,我就會開殺戒了
|
yauyau
yauyau· 2004-12-11 01:06
#16
雨的旋律~* 在 2004-12-10 07:34 PM 發表:

卡挖一~~~~給你推推


.........謝謝^^
可是我開後把推推看成了插插=.=.......
sorry!sorry!
|
yauyau
yauyau· 2004-12-11 01:08
#17
浣熊 在 2004-12-10 11:57 PM 發表:

[quote] 浣熊 在 2004-12-10 23:57 發表:

再往下的話,我就會開殺戒了


怎樣殺^^
如果死的舒服我又不怕~^^~!!!
被人甩掉又沒有什麼牽掛的~
爸媽亦早已不再.......
算了吧^^沒什麼了!
|
水狗
水狗· 2004-12-11 03:47
#18
....= ="
請問小姐芳齡??

感覺臉蠻稚氣的...可是講話...一點都不~"~
|
破碎的節奏· 2004-12-11 04:25
#19
哇...不錯...:P
|
檸檬· 2004-12-11 07:52
#20
長ㄉ好像我一ㄍ朋友喔~~
妳是打球ㄉㄇ? 因為很少看到女孩子那麼~帥~滴~~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