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想看美女嗎?這裡沒有~

紫晴兒
紫晴兒樓主·2005-6-14 14:13
哈~終於畢業ㄌ..
這是畢業舞會prom當天用滴髮型..
我朋友幫我用滴唷! 只可惜一洗掉就沒ㄌ..
而且那天跌ㄉ整隻腳瘀青..
所以只能穿馬靴去..還真是印象深刻..
anyway..I lilke this style~

p.s 照片第二&第四頁也有唷!~

[ Last edited by 紫晴兒 on 2005-9-20 at 10:22 AM ]

[ 本帖最後由 紫晴兒 於 2006-3-30 01:35 AM 編輯 ]

全部回覆 (244)

紫晴兒
紫晴兒· 2005-6-14 14:19
#2
加了一張超呆的笨蛋表情~>"<~
|
風翔~!· 2005-6-14 14:21
#3
頭香!搶到啦!
超可愛的!正妹!
尤其最後一張!不要哭不要哭!
好可愛呢!
|
惡魔羽護· 2005-6-14 14:23
#4
:o


























抱歉 我看傻眼了..
|
C
Crazyㄚ宜· 2005-6-14 14:35
#5
畢業了喔 ~~~~

回台灣了嗎 = =??

你還是一樣的..漂亮^^~
|
傑~*· 2005-6-14 14:43
#6
水喔~正喔~cute+1
|
茶葉蛋· 2005-6-14 16:46
#7
妳都忘記我的存在ㄌ@@
超級久沒有聊天ㄌ!~
啥時要回台灣??
|
C
chrislin· 2005-6-14 17:30
#8
好Q喔~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5-6-15 00:23
#9
Originally posted by 風翔~! at 2005-6-14 14:21:
頭香!搶到啦!
超可愛的!正妹!
尤其最後一張!不要哭不要哭!
好可愛呢!

阿勒..還真快勒.......
不可愛啦~而且最後一張超呆滴說.......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5-6-15 00:24
#10
Originally posted by 惡魔羽護 at 2005-6-14 14:23:
:o

























抱歉 我看傻眼了..

抱歉..嚇到你嚕~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5-6-15 00:25
#11
Originally posted by Crazyㄚ宜 at 2005-6-14 14:35:
畢業了喔 ~~~~

回台灣了嗎 = =??

你還是一樣的..漂亮^^~

呵~對ㄚ..畢業嚕.....
也回到臺灣ㄌ..
現在天天在家當米蟲..
除了去找男朋友..
就沒事做嚕..
呵~會嗎?那是幻覺....
照片會讓人產生幻覺滴..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5-6-15 00:26
#12
Originally posted by 傑~* at 2005-6-14 14:43:
水喔~正喔~cute+1

哈~謝謝捧場......(不好意思啦~)
|
淡江公關· 2005-6-15 00:26
#13
總覺得....像你一樣正的女生....很多...
但...我總是沒緣阿....哀唉

不錯超正...^^...推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5-6-15 00:28
#14
Originally posted by 茶葉蛋 at 2005-6-14 16:46:
妳都忘記我的存在ㄌ@@
超級久沒有聊天ㄌ!~
啥時要回台灣??

那有忘記阿~只是沒有發現而已..
哈哈哈..開玩笑滴啦!

我已經很久沒上逍遙嚕阿!
聊滴到才怪勒..前陣子在忙功課..
再來時間都是陪男朋友..
那來滴鬼時間上網聊天阿!
不過現在畢業嚕..沒事做嚕..
天天在家當米蟲..也懶滴找朋友出去..
→耍自閉中←
(已經回到臺灣啦~)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5-6-15 00:28
#15
Originally posted by chrislin at 2005-6-14 17:30:
好Q喔~

謝謝~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5-6-15 00:29
#16
Originally posted by 陽光 at 2005-6-14 19:10:
當正常的boy看見漂亮的美眉貼圖
手指便不聽使喚的
推~~~~~~~~~~~~
哈哈

所以說那些沒推滴..
就表示他們覺得那ㄍ妹妹不漂亮囉?
哇哇~你這樣可得罪很多人ㄌ.....
呵...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5-6-15 00:31
#17
再來貼幾張搞笑滴.......破壞形象~

看第二張像啥魚?
最後一張-紫豬豬是也^^
|
傑~*· 2005-6-15 00:40
#18
最後一張蠻好笑的~其他還不錯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5-6-15 00:50
#19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江公關 at 2005-6-15 00:26:
總覺得....像你一樣正的女生....很多...
但...我總是沒緣阿....哀唉

不錯超正...^^...推

呵..對阿!..現在漂亮滴女生越來越多..
一堆又漂亮身材又好滴..
真是越看越自卑..越看越沒自信..
哎哎..本人又比照片不好看..
身邊美女又一堆..真滴是............xxoo..

其實阿!我覺得..美女是用來認識&欣賞滴..
女朋友為什麼一定要找那種漂亮滴ㄋ?
漂亮女生..雖然可能帶出去很有面子..
又漂亮身材又好..可是..在那其中..
真滴個性好心地好脾氣也好滴有幾ㄍ?
據我所認識滴來說..漂亮女生.......
通常都有點驕..可能都是從小被寵壞了吧!
大家都把他們捧在手掌心..所以阿~
如果要交漂亮女朋友..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唷!
脾氣一定要夠好..度量一定要夠大才行..
(好像有點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滴感覺..
可是..本來就沒人是十全十美滴..不是嗎?
只是我們把較多滴注意力都放在漂亮女生身上而已)

像我是覺得個性比較重要啦!
我身邊認識滴男生..條件長相比我男朋友好滴..
多的是..可是..那都是不長久滴..
除非你要滴是回憶..不是感情囉~
|
紫晴兒
紫晴兒· 2005-6-15 00:50
#20
Originally posted by 傑~* at 2005-6-15 00:40:
最後一張蠻好笑的~其他還不錯

呃..那是破壞形象用滴..
超醜滴...^^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