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標籤
日記
相簿
發文
選擇版塊發文
搜尋
首頁
標籤
日記
相簿
發表新主題
登入
註冊
首頁
/
照片交友
/
煌丫伯的照片
煌丫伯的照片
煌
煌煌
樓主
·
2003-11-18 23:18
29043
260
不就是我的照片咩....
我是煌...
讚
260
收藏
照片交友 的更多文章
我和采妮..P1.2.5.6.8.10.14.17.18.19.20.21.22.24.31.32.33.34.38.40.42.43.45
小笨
·
451
哇係ㄚ湘...陸續有新照片唷(P15.P18.P27.P30.P33.P41.P45)
ㄚ湘
·
442
逍遙酷斯拉~紫豬豬來也!!..^^
紫晴兒
·
370
就是要帥,不是一般的女生,也像個男生,不滿意請走(1,5-11,13-17,19-21,28.30,穿環25頁)
yauyau
·
285
⊙⊙a恍惚
⊙羽翼*玲⊙
·
257
想看美女嗎?這裡沒有~
紫晴兒
·
244
全部回覆 (260)
嵌
嵌忏
· 2003-11-18 23:25
#2
花哈哈哈...
煌煌......
是哪ㄍ煌煌阿.....
嵌也認識ㄉ那ㄍㄇ.....
|
回覆
引用
煌
煌煌
· 2003-11-18 23:30
#3
照片太大張了....老人斑都出來了
....真是暈倒....我可不可以重來ㄚ
逍遙居就只有我這一個老煌煌咩...
對啦.....就是我啦.....哈哈
|
回覆
引用
★
★♀Queenie♂☆
· 2003-11-18 23:35
#4
怎麼覺得跟以前的看起來不太像丫
ccccccccc
|
回覆
引用
綠
綠精靈~
· 2003-11-18 23:48
#5
哇哈哈~
哪能重來啊~
我們的副站長耶~
一定要加入精華的啦~
嘿嘿~
|
回覆
引用
在
在太陽底下的雲
· 2003-11-19 00:09
#6
恕我冒昧....
我一拉下來的感覺很像吳宗憲....一滴滴像啦~~~
呵呵...^^
|
回覆
引用
ㄚ
ㄚ伸
· 2003-11-19 00:55
#7
哇~~~果然是男人的風範~~真讚壓
煌~~~看起來粉有元氣喔~~看來你跟我滴老阿媽過低鼻錯喔~~
= =~~~ㄆㄆ
|
回覆
引用
星
星魂
· 2003-11-19 01:03
#8
哈哈 煌阿伯 你也跑來露臉嚕喔 有跟 俺家ㄉ火星人報備過ㄇ?
別被罰跪主機板喔
對嚕 這次世貿展 你們會去展ㄇ?
還有 你變瘦ㄌ>"< 不像我 越來越胖ㄌ 嗚嗚嗚
|
回覆
引用
星
星魂
· 2003-11-19 01:04
#9
Originally posted by
在太陽底下的雲
at 2003-11-19 12:09 AM:
恕我冒昧....
我一拉下來的感覺很像吳宗憲....一滴滴像啦~~~
呵呵...^^
不用懷疑拉 ㄊ就速逍遙傳說中ㄉ那ㄍ吳忠憲拉 以前就很像嚕 現在 更像ㄌ >"<
|
回覆
引用
星
星魂
· 2003-11-19 01:05
#10
嗚嗚嗚 打錯字 是吳"宗"憲 才對 ㄎㄎ
|
回覆
引用
飛
飛天豬
· 2003-11-19 01:16
#11
|
回覆
引用
塏鈴
· 2003-11-19 01:24
#12
ㄏㄏㄏ....好久不見ㄉ煌伯.....^^ㄆㄆ
|
回覆
引用
塏鈴
· 2003-11-19 09:04
#13
@O@噗....你自己ㄅ找..........
|
回覆
引用
冰
冰釀。顏
· 2003-11-19 09:30
#14
煌,看到你的人果然都說同一句話…
像吳宗憲的哩…
我上傳不了恐龍照。
真愧對我的良心…
|
回覆
引用
赤
赤天使
· 2003-11-19 18:03
#15
猴~阿伯!!還是一樣帥喔!
真是有味道ㄉ男子!~~~帥氣
|
回覆
引用
呆
呆呆ㄉㄚ杰
· 2003-11-19 19:57
#16
不認識......但是蠻帥ㄉ 你ㄉ身分好像很大ㄋㄟ???........是ㄇ
|
回覆
引用
呆
呆呆雅
· 2003-11-19 20:34
#17
ㄏㄏ.....不錯嘛~~
|
回覆
引用
煌
煌煌
· 2003-11-19 22:10
#18
大家好......
有好多人我都不認識,但是您們好像都認識我
下次打個招呼....弄個我還認得的名字吧...
吳宗憲.....>_<凸...我也不願意ㄚ....
我有跟火星人報告過了,上次火星接近地球的時候
她沒來得及回鄉探親,真是可惜了
還有...我不大啦..我只是老了點(又是我不願意的事)...
最後........好久不見啦..各位....
|
回覆
引用
冰
冰釀。顏
· 2003-11-20 09:17
#19
煌啊。
軒啦。
弄個你認識的名子上來啦…
別再設定錯時間了…
這不像是你會做的事…
難不成…你真的。老了!?;)
|
回覆
引用
死
死神
· 2003-11-21 00:38
#20
逍遙傳說中的阿伯出現囉.............!!
煌阿伯啊~久不見你們倆口子囉...什麼時候一起出來啊?很想你們說...
最近當兵中...我們花蓮那掛的都入伍囉...只有我快退了!!
下次休假回去再找你們囉!!^^
|
回覆
引用
留言......
首頁
論壇
相簿
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