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煌丫伯的照片

煌煌樓主·2003-11-18 23:18
不就是我的照片咩....
我是煌...

全部回覆 (260)

嵌忏· 2003-11-18 23:25
#2
花哈哈哈...

煌煌......

是哪ㄍ煌煌阿.....

嵌也認識ㄉ那ㄍㄇ.....
|
煌煌· 2003-11-18 23:30
#3
照片太大張了....老人斑都出來了
....真是暈倒....我可不可以重來ㄚ


逍遙居就只有我這一個老煌煌咩...

對啦.....就是我啦.....哈哈
|
★♀Queenie♂☆· 2003-11-18 23:35
#4
怎麼覺得跟以前的看起來不太像丫
ccccccccc
|
綠精靈~· 2003-11-18 23:48
#5
哇哈哈~

哪能重來啊~

我們的副站長耶~

一定要加入精華的啦~

嘿嘿~
|
在太陽底下的雲· 2003-11-19 00:09
#6
恕我冒昧....
我一拉下來的感覺很像吳宗憲....一滴滴像啦~~~
呵呵...^^
|
ㄚ伸· 2003-11-19 00:55
#7
哇~~~果然是男人的風範~~真讚壓
煌~~~看起來粉有元氣喔~~看來你跟我滴老阿媽過低鼻錯喔~~
= =~~~ㄆㄆ
|
星魂· 2003-11-19 01:03
#8
哈哈 煌阿伯 你也跑來露臉嚕喔 有跟 俺家ㄉ火星人報備過ㄇ?
別被罰跪主機板喔
對嚕 這次世貿展 你們會去展ㄇ?

還有 你變瘦ㄌ>"< 不像我 越來越胖ㄌ 嗚嗚嗚
|
星魂· 2003-11-19 01:04
#9
Originally posted by 在太陽底下的雲 at 2003-11-19 12:09 AM:
恕我冒昧....
我一拉下來的感覺很像吳宗憲....一滴滴像啦~~~
呵呵...^^


不用懷疑拉 ㄊ就速逍遙傳說中ㄉ那ㄍ吳忠憲拉 以前就很像嚕 現在 更像ㄌ >"<
|
星魂· 2003-11-19 01:05
#10
嗚嗚嗚 打錯字 是吳"宗"憲 才對 ㄎㄎ
|
飛天豬· 2003-11-19 01:16
#11
|
塏鈴
塏鈴· 2003-11-19 01:24
#12
ㄏㄏㄏ....好久不見ㄉ煌伯.....^^ㄆㄆ
|
塏鈴
塏鈴· 2003-11-19 09:04
#13
@O@噗....你自己ㄅ找..........
|
冰釀。顏· 2003-11-19 09:30
#14
煌,看到你的人果然都說同一句話…
像吳宗憲的哩…
我上傳不了恐龍照。
真愧對我的良心…
|
赤天使· 2003-11-19 18:03
#15
猴~阿伯!!還是一樣帥喔!

真是有味道ㄉ男子!~~~帥氣
|
呆呆ㄉㄚ杰· 2003-11-19 19:57
#16
不認識......但是蠻帥ㄉ 你ㄉ身分好像很大ㄋㄟ???........是ㄇ
|
呆呆雅· 2003-11-19 20:34
#17
ㄏㄏ.....不錯嘛~~
|
煌煌· 2003-11-19 22:10
#18
大家好......
有好多人我都不認識,但是您們好像都認識我
下次打個招呼....弄個我還認得的名字吧...

吳宗憲.....>_<凸...我也不願意ㄚ....

我有跟火星人報告過了,上次火星接近地球的時候
她沒來得及回鄉探親,真是可惜了

還有...我不大啦..我只是老了點(又是我不願意的事)...

最後........好久不見啦..各位....
|
冰釀。顏· 2003-11-20 09:17
#19
煌啊。
軒啦。

弄個你認識的名子上來啦…
別再設定錯時間了…
這不像是你會做的事…
難不成…你真的。老了!?;)
|
死神· 2003-11-21 00:38
#20
逍遙傳說中的阿伯出現囉.............!!
煌阿伯啊~久不見你們倆口子囉...什麼時候一起出來啊?很想你們說...
最近當兵中...我們花蓮那掛的都入伍囉...只有我快退了!!
下次休假回去再找你們囉!!^^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