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全部回覆 (33)

R
rich8802· 2006-10-5 12:24
#2
版主管理你也要投訴
|
公三洨· 2006-10-5 14:47
#3
原帖由 rich8802 於 2006-10-5 12:24 PM 發表
版主管理你也要投訴



幹版版主那樣的說法...
是不對的
|
熱血阿狼少年· 2006-10-5 15:16
#4
不對又怎樣
某些閒聊的是對的?
|
公三洨· 2006-10-5 15:43
#5
原帖由 熱血阿狼少年 於 2006-10-5 03:16 PM 發表
不對又怎樣
某些閒聊的是對的?



照版規走的話

那篇文有錯??

看來發這篇也是多餘了..

bye~
|
公三洨· 2006-10-5 15:45
#6
原帖由 熱血阿狼少年 於 2006-10-5 03:16 PM 發表
不對又怎樣
某些閒聊的是對的?


紅線句子?

有錢就是老大?說話大聲就贏?

哈~我想也是這樣吧
|
C
ck76029· 2006-10-5 15:53
#7
原帖由 公三洨 於 2006-10-5 03:45 PM 發表


紅線句子?

有錢就是老大?說話大聲就贏?

哈~我想也是這樣吧


反正現在就是!什麼都因為我是版主!!
|
熱血阿狼少年· 2006-10-5 16:20
#8
搞不清楚
事實是這樣阿
算了
這種事一輩子吵不完
|
公三洨· 2006-10-5 16:26
#9
原帖由 熱血阿狼少年 於 2006-10-5 04:20 PM 發表
搞不清楚
事實是這樣阿
算了
這種事一輩子吵不完



八竿子不甘您的事~
既然知道會吵不完何必進來多嘴?
我的問題您能解決嗎?
我只想請打赤腳版主明白說明罷了
感恩
|
大少
大少· 2006-10-5 16:26
#10
一句..我是版主就把文刪了

版主阿版主~

一件事情如何搞成這麼大阿....

一件某T在交友板貼自己的假老二引起我不滿~

我在交友版對那人說話也溫溫和和...

不懂他在不爽啥~

在交友版跟幹版就罵起我來了...

ㄟ~誰對誰錯阿~

結果我也跟著發幹文....

開始有人加入...沒什麼~只是我得到人家的認同

當然也有不認同的...說我沒品阿~人身攻擊阿~

甚至當事人直接去申訴...版主就把我文鎖起來了...

沒錯...我是違反了版規~被刪被鎖我沒話說

但是事情的癥結在哪...

當事人態度始終保持高調~

還發文挑釁~

在隔空交戰的過程中~

當然免不了與某資深老老老手會員之間有些誤會~

不過已簡訊解決了...

然後...還有一些不明事理唱高調者不知道是不是沒爬文還是怎樣~

對著我們這群人謾罵~

就跑了~射後不理

怎麼嗆也不回~

這招真的夠猛~

打死了很多人也打死了版主的耐性~

開始刪文...刪...刪...刪

還有網路上沒有永遠的敵人~

之所我們這群人會集結在一起~

越來越團結的原因~

是為什麼??

理念嗎??個性??

不是吧~好幾個也是之前被我罵到不行~勢不兩立...

到現在會這麼好...是為什麼~

這不是自我主觀意識更不是族群對立~

那到底是為什麼??

既然幹版版主要做成這樣~

好阿~

Aaron

我出1200買幹版~
|
D
dk2002969· 2006-10-5 16:35
#11
原帖由 大少 於 2006-10-5 04:26 PM 發表
一句..我是版主就把文刪了

版主阿版主~

一件事情如何搞成這麼大阿....

一件某T在交友板貼自己的假老二引起我不滿~

我在交友版對那人說話也溫溫和和...

不懂他在不爽啥~

在交友版跟幹版就罵起我 ...


不用說了啦...
靜靜等答覆~
|
沙嗲· 2006-10-5 16:37
#12
原帖由 大少 於 2006-10-5 04:26 PM 發表
一句..我是版主就把文刪了

版主阿版主~

一件事情如何搞成這麼大阿....

一件某T在交友板貼自己的假老二引起我不滿~

我在交友版對那人說話也溫溫和和...

不懂他在不爽啥~

在交友版跟幹版就罵起我 ...


開版要錢唷
挖~那我就不想開了
好吧~他出前的遊戲規矩就給他定就好了
大少如果你要開的話~我們願意出會費兩百大洋
|
至尊寶
至尊寶· 2006-10-5 18:31
#13
板規?

有時候 "自由心證" 會比 死硬 的板規有效

就好比說 幹版 事件好了

如果因為那些文章沒有影響 板規 就置之不理 最後會變成怎樣

我猜會有 正義之友 出來說話

]正義之友說什麼話?


正義之友 說

來幹版發性情緒的時候 必須有量
去接受其他人對你發性情緒 所說的言詞 所做的批評

而且 你還必須選擇 "反駁" 或者 "黯然接受"

當然 你如果 黯然接受 的話 就是二種情形了

A. 不予回應 ( 這在正義之友 眼中叫做 "射後不理" )
B.道歉 (是阿~ 我今天來幹版發性情緒到 最後 還要向大家道歉 )


正義之友說

我們喜歡到 別人 發洩情緒的版 裡面開轟趴
盡情的聊天 喇賽


正義之友說

我們的回應 只是文字 請別放在心上


沒發現到嗎

自從有人鬧版之後 " 雖然每天的 發帖篇數 還是很高"

但是 開新主題 尋求抒壓的人變少了

為什麼?

因為搞不好 我來這邊發情緒 到最後還要來個 " 大家道歉 " " 對不起我錯了 "

因為我來這邊 發洩情緒的同時還要擔心 會不會有人對我 冷潮熱諷

我只想自己發洩情緒 卻 變成 "射後不理" 或者變成別人的 喇賽轟趴?

你們是沒違反板規沒錯

合理!
可是 合情嗎?

[ 本帖最後由 至尊寶 於 2006-10-5 06:32 PM 編輯 ]
|
大少
大少· 2006-10-5 19:10
#14
原帖由 至尊寶 於 2006-10-5 06:31 PM 發表
板規?

有時候 "自由心證" 會比 死硬 的板規有效

就好比說 幹版 事件好了

如果因為那些文章沒有影響 板規 就置之不理 最後會變成怎樣

我猜會有 正義之友 出來說話

]正義之友說什麼話?
...




不過我想你這一席話應該讓打次角來說比較好吧~

也比較好平息吧~

他出來說話~他希望怎樣~每個人都能配合

而不是單單就如此~沒辦法阿誰叫我是板主

我倒是可以推薦你去擔任板主這個職位~

1200我幫你出~

就等你搖旗了~

你來當板主我相信正義之友沒第二句話說~

因為你還肯說話~
|
lakcfc2244
lakcfc2244· 2006-10-5 23:22
#15
幹版也該安靜了。
|
Aaron
Aaron· 2006-10-5 23:42
#16
幹版為本論壇自營,不出租也不收費~
如果有興趣,請於家族論壇自行建立~


謎之聲: 說不定哪天有人來租站長手札咧 ...@@
|
W
wwww1208· 2006-10-6 03:10
#17
原帖由 至尊寶 於 2006-10-5 06:31 PM 發表
板規?

有時候 "自由心證" 會比 死硬 的板規有效

就好比說 幹版 事件好了

如果因為那些文章沒有影響 板規 就置之不理 最後會變成怎樣

我猜會有 正義之友 出來說話

]正義之友說什麼話?
...


我插嘴一下..那個針對個人或團體的發言&我們叫嗆聲

只有頭沒有尾就是射後不理..那種單純發洩情緒的例如xx有人偷安全帽

我們就沒說他射後不理
|
日風.做自己
日風.做自己· 2006-10-6 04:33
#18
有些人的發文,實在是令人無言!!

【案!!有工作了!!】
這算什麼發洩!?有工作還不好!
就以我個人認為,這不是衝積分是什麼!!

會讓人群起圍剿,不是沒有理由!!
|
打赤腳· 2006-10-6 07:01
#19
原帖由 大少 於 2006-10-5 07:10 PM 發表




不過我想你這一席話應該讓打次角來說比較好吧~

也比較好平息吧~

他出來說話~他希望怎樣~每個人都能配合

而不是單單就如此~沒辦法阿誰叫我是板主

我倒是可以推薦你去擔任板主這個職位~

120 ...

要我說話喔???
其實啥改變都沒有???
單單說就是 幹版不歡迎你們這一群
夠簡單吧^^
大少你也真夠可憐的 還要去跟寶哥套交情 哀....

現在啥都不用吵...在謀件事還沒發生前
哀....誰叫我是版主呢....嘿嘿!
|
R
rich8802· 2006-10-6 07:02
#20
我是很不想這樣說啦...........

一句話 理念合則聚 不合則散

論壇有哈啦閒扯區&家族區一樣是可以喇賽的地方
~_____________~"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