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申訴、檢舉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33)
大少· 2006-10-5 16:26
#10一句..我是版主就把文刪了
版主阿版主~
一件事情如何搞成這麼大阿....
一件某T在交友板貼自己的假老二引起我不滿~
我在交友版對那人說話也溫溫和和...
不懂他在不爽啥~
在交友版跟幹版就罵起我來了...
ㄟ~誰對誰錯阿~
結果我也跟著發幹文....
開始有人加入...沒什麼~只是我得到人家的認同
當然也有不認同的...說我沒品阿~人身攻擊阿~
甚至當事人直接去申訴...版主就把我文鎖起來了...
沒錯...我是違反了版規~被刪被鎖我沒話說
但是事情的癥結在哪...
當事人態度始終保持高調~
還發文挑釁~
在隔空交戰的過程中~
當然免不了與某資深老老老手會員之間有些誤會~
不過已簡訊解決了...
然後...還有一些不明事理唱高調者不知道是不是沒爬文還是怎樣~
對著我們這群人謾罵~
就跑了~射後不理
怎麼嗆也不回~
這招真的夠猛~
打死了很多人也打死了版主的耐性~
開始刪文...刪...刪...刪
還有網路上沒有永遠的敵人~
之所我們這群人會集結在一起~
越來越團結的原因~
是為什麼??
理念嗎??個性??
不是吧~好幾個也是之前被我罵到不行~勢不兩立...
到現在會這麼好...是為什麼~
這不是自我主觀意識更不是族群對立~
那到底是為什麼??
既然幹版版主要做成這樣~
好阿~
Aaron
我出1200買幹版~
版主阿版主~
一件事情如何搞成這麼大阿....
一件某T在交友板貼自己的假老二引起我不滿~
我在交友版對那人說話也溫溫和和...
不懂他在不爽啥~
在交友版跟幹版就罵起我來了...
ㄟ~誰對誰錯阿~
結果我也跟著發幹文....
開始有人加入...沒什麼~只是我得到人家的認同
當然也有不認同的...說我沒品阿~人身攻擊阿~
甚至當事人直接去申訴...版主就把我文鎖起來了...
沒錯...我是違反了版規~被刪被鎖我沒話說
但是事情的癥結在哪...
當事人態度始終保持高調~
還發文挑釁~
在隔空交戰的過程中~
當然免不了與某資深老老老手會員之間有些誤會~
不過已簡訊解決了...
然後...還有一些不明事理唱高調者不知道是不是沒爬文還是怎樣~
對著我們這群人謾罵~
就跑了~射後不理
怎麼嗆也不回~
這招真的夠猛~
打死了很多人也打死了版主的耐性~
開始刪文...刪...刪...刪
還有網路上沒有永遠的敵人~
之所我們這群人會集結在一起~
越來越團結的原因~
是為什麼??
理念嗎??個性??
不是吧~好幾個也是之前被我罵到不行~勢不兩立...
到現在會這麼好...是為什麼~
這不是自我主觀意識更不是族群對立~
那到底是為什麼??
既然幹版版主要做成這樣~
好阿~
Aaron
我出1200買幹版~
|
至尊寶· 2006-10-5 18:31
#13板規?
有時候 "自由心證" 會比 死硬 的板規有效
就好比說 幹版 事件好了
如果因為那些文章沒有影響 板規 就置之不理 最後會變成怎樣
我猜會有 正義之友 出來說話
]正義之友說什麼話?
正義之友 說
來幹版發性情緒的時候 必須有量
去接受其他人對你發性情緒 所說的言詞 所做的批評
而且 你還必須選擇 "反駁" 或者 "黯然接受"
當然 你如果 黯然接受 的話 就是二種情形了
A. 不予回應 ( 這在正義之友 眼中叫做 "射後不理" )
B.道歉 (是阿~ 我今天來幹版發性情緒到 最後 還要向大家道歉 )
正義之友說
我們喜歡到 別人 發洩情緒的版 裡面開轟趴
盡情的聊天 喇賽
正義之友說
我們的回應 只是文字 請別放在心上
沒發現到嗎
自從有人鬧版之後 " 雖然每天的 發帖篇數 還是很高"
但是 開新主題 尋求抒壓的人變少了
為什麼?
因為搞不好 我來這邊發情緒 到最後還要來個 " 大家道歉 " " 對不起我錯了 "
因為我來這邊 發洩情緒的同時還要擔心 會不會有人對我 冷潮熱諷
我只想自己發洩情緒 卻 變成 "射後不理" 或者變成別人的 喇賽轟趴?
你們是沒違反板規沒錯
合理!
可是 合情嗎?
[ 本帖最後由 至尊寶 於 2006-10-5 06:32 PM 編輯 ]
有時候 "自由心證" 會比 死硬 的板規有效
就好比說 幹版 事件好了
如果因為那些文章沒有影響 板規 就置之不理 最後會變成怎樣
我猜會有 正義之友 出來說話
]正義之友說什麼話?
正義之友 說
來幹版發性情緒的時候 必須有量
去接受其他人對你發性情緒 所說的言詞 所做的批評
而且 你還必須選擇 "反駁" 或者 "黯然接受"
當然 你如果 黯然接受 的話 就是二種情形了
A. 不予回應 ( 這在正義之友 眼中叫做 "射後不理" )
B.道歉 (是阿~ 我今天來幹版發性情緒到 最後 還要向大家道歉 )
正義之友說
我們喜歡到 別人 發洩情緒的版 裡面開轟趴
盡情的聊天 喇賽
正義之友說
我們的回應 只是文字 請別放在心上
沒發現到嗎
自從有人鬧版之後 " 雖然每天的 發帖篇數 還是很高"
但是 開新主題 尋求抒壓的人變少了
為什麼?
因為搞不好 我來這邊發情緒 到最後還要來個 " 大家道歉 " " 對不起我錯了 "
因為我來這邊 發洩情緒的同時還要擔心 會不會有人對我 冷潮熱諷
我只想自己發洩情緒 卻 變成 "射後不理" 或者變成別人的 喇賽轟趴?
你們是沒違反板規沒錯
合理!
可是 合情嗎?
[ 本帖最後由 至尊寶 於 2006-10-5 06:32 PM 編輯 ]
|
大少· 2006-10-5 19:10
#14原帖由 至尊寶 於 2006-10-5 06:31 PM 發表
板規?
有時候 "自由心證" 會比 死硬 的板規有效
就好比說 幹版 事件好了
如果因為那些文章沒有影響 板規 就置之不理 最後會變成怎樣
我猜會有 正義之友 出來說話
]正義之友說什麼話?
...
不過我想你這一席話應該讓打次角來說比較好吧~
也比較好平息吧~
他出來說話~他希望怎樣~每個人都能配合
而不是單單就如此~沒辦法阿誰叫我是板主
我倒是可以推薦你去擔任板主這個職位~
1200我幫你出~
就等你搖旗了~
你來當板主我相信正義之友沒第二句話說~
因為你還肯說話~
|
日風.做自己· 2006-10-6 04:33
#18有些人的發文,實在是令人無言!!
【案!!有工作了!!】
這算什麼發洩!?有工作還不好!
就以我個人認為,這不是衝積分是什麼!!
會讓人群起圍剿,不是沒有理由!!
【案!!有工作了!!】
這算什麼發洩!?有工作還不好!
就以我個人認為,這不是衝積分是什麼!!
會讓人群起圍剿,不是沒有理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