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一個極為無聊的問題。。。。

捷風樓主·2005-12-27 20:41
請問版大大~

saycoo到底是什麼時候設立的勒?


其實我加入這麼久我也不清楚耶~

呵呵呵~



:):)


如果想回答我的話

請幫我解答吧!!!!

全部回覆 (46)

檸檬· 2005-12-28 15:36
#2
據我所知~ 至少5年
^^ 應該更久吧....
|
捷風· 2005-12-28 17:15
#3
原帖由 水藍情緣 於 2005-12-28 03:45 PM 發表
據我所知應該是七八年了吧

這樣好像把站長年齡透露出來了ㄋ




呵呵呵~

是這樣嗎.....
|
Aaron
Aaron· 2005-12-28 17:49
#4
網站出現是1998 年10月開始~ 那時中文叫逍遙居
07-apr-2000 開始有網址~ 並命名為 Saycoo

不過我真正的第一個網站是 1996 年10月建立的,那時叫王者之風 =.=|||
|
捷風· 2005-12-28 21:50
#5
原帖由 Aaron 於 2005-12-28 05:49 PM 發表
網站出現是1998 年10月開始~ 那時中文叫逍遙居
07-apr-2000 開始有網址~ 並命名為 Saycoo

不過我真正的第一個網站是 1996 年10月建立的,那時叫王者之風 =.=|||




那不就快要10年了嗎???


哇哇哇~

好感動喔!!
|
小笨
小笨· 2005-12-29 00:13
#6
原帖由 Aaron 於 2005-12-28 05:49 PM 發表
網站出現是1998 年10月開始~ 那時中文叫逍遙居
07-apr-2000 開始有網址~ 並命名為 Saycoo

不過我真正的第一個網站是 1996 年10月建立的,那時叫王者之風 =.=|||



不可能...

不可能 = =

我不可能有待這麼久Orz...

:Q
|
C
Crazyㄚ宜· 2005-12-29 02:13
#7
哈哈

還是老牌子比較好 ...

我來這 雖不是久 ... 但是第一次進來的印象 也是『逍遙居』。
|
檸檬· 2005-12-29 08:14
#8
嗯......
逍遙居.....當初出現的時候是以聊天室為主的感覺
(os: 我怎麼混到論壇來的啊....)

aa大大 到底有幾歲.............???????????
好好奇..................="=
|
小笨
小笨· 2005-12-29 08:54
#9
原帖由 檸檬 於 2005-12-29 08:14 AM 發表
嗯......
逍遙居.....當初出現的時候是以聊天室為主的感覺
(os: 我怎麼混到論壇來的啊....)

aa大大 到底有幾歲.............???????????
好好奇..................="=



花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y

我剛進來時...才升國一吧- -a

現在...嗯.......:Q
|
Aaron
Aaron· 2005-12-29 09:09
#10
噓 ~~ 問醜男人的年紀是不禮貌的行為哦 ....
|
嵐紫兒
嵐紫兒· 2005-12-29 09:43
#11
這個問題我知道!!! ^^
可是~~
這樣算來~~Aaron大~
您是幾歲的時候創辦此論壇的???
@@"
有點不敢想像.....
|
Aaron
Aaron· 2005-12-29 10:21
#12
這個版本的論壇好像是去年初弄的~~ 之前大約有 5 種版本吧~

第一個論壇 (應該說是討論區) 大約是 1999 年3月建立的,那時大多是放心情故事

第一個家族討論區是"水惹家族" 目前這類的家族只有小笨家族存活下來 =.=
|
Aaron
Aaron· 2005-12-29 11:29
#13
原帖由 水藍情緣 於 2005-12-29 10:56 AM 發表



謎之音:站長是老人~~站長是老人~~站長是老人~~

水藍:誰~~~誰說的~~誰敢說站長是老人~~~~~



睡妳的覺,顧妳的狗兒子啦 .... :L
|
嵐紫兒
嵐紫兒· 2005-12-29 11:43
#14
原帖由 Aaron 於 2005-12-29 10:21 發表
這個版本的論壇好像是去年初弄的~~ 之前大約有 5 種版本吧~

第一個論壇 (應該說是討論區) 大約是 1999 年3月建立的,那時大多是放心情故事

第一個家族討論區是"水惹家族" 目前這類的家族只有小笨 ...

Aaron大
您是何時(幾歲)開始創辦論壇的(包括其他)
創辦幾年了? =W=
|
檸檬· 2005-12-29 12:27
#15
樓上那位......好有技巧的問法啊啊啊啊啊 (無限迴音)
我一直以為是27~33 之間吧.......... ( 希望沒有猜太老omg.....請不要劈我...)

國1.......才12 13 嗎??
小笨家真是毅力堅強立久不衰啊........= ="
|
伊卡
伊卡· 2005-12-29 15:36
#16
我記得我好像無意間從小笨口中聽過Aaron的年紀......

那麼,我要公佈囉!!! Aaron今年.....(轟~~咻碰) (喔依喔依喔依喔依)
|
小笨
小笨· 2005-12-29 17:05
#17
原帖由 Aaron 於 2005-12-29 10:21 AM 發表
這個版本的論壇好像是去年初弄的~~ 之前大約有 5 種版本吧~

第一個論壇 (應該說是討論區) 大約是 1999 年3月建立的,那時大多是放心情故事

第一個家族討論區是"水惹家族" 目前這類的家族只有小笨 ...



笨蛋是不死的,笨蛋是不死的,笨蛋是不死的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l
|
小笨
小笨· 2005-12-29 17:05
#18
原帖由 檸檬 於 2005-12-29 12:27 PM 發表
樓上那位......好有技巧的問法啊啊啊啊啊 (無限迴音)
我一直以為是27~33 之間吧.......... ( 希望沒有猜太老omg.....請不要劈我...)

國1.......才12 13 嗎??
小笨家真是毅力堅強立久不衰啊........= ="




笨蛋才是王道~~~XD

:lol::lol:
|
祥紫· 2005-12-29 17:15
#19
原帖由 Aaron 於 2005-12-29 09:09 AM 發表
噓 ~~ 問醜男人的年紀是不禮貌的行為哦 ....


映像中...你還蠻帥的阿.....
|
捷風· 2005-12-29 17:26
#20
原帖由 祥紫 於 2005-12-29 05:15 PM 發表


映像中...你還蠻帥的阿.....




喔呵呵呵呵~


原來有這麼多人要洩露你的秘密呀!!

站長大大!!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