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大大~
saycoo到底是什麼時候設立的勒?
其實我加入這麼久我也不清楚耶~
呵呵呵~
:):)
如果想回答我的話
請幫我解答吧!!!!
反映、申訴、檢舉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46)
Aaron· 2005-12-28 17:49
#4網站出現是1998 年10月開始~ 那時中文叫逍遙居
07-apr-2000 開始有網址~ 並命名為 Saycoo
不過我真正的第一個網站是 1996 年10月建立的,那時叫王者之風 =.=|||
07-apr-2000 開始有網址~ 並命名為 Saycoo
不過我真正的第一個網站是 1996 年10月建立的,那時叫王者之風 =.=|||
|
小笨· 2005-12-29 00:13
#6原帖由 Aaron 於 2005-12-28 05:49 PM 發表
網站出現是1998 年10月開始~ 那時中文叫逍遙居
07-apr-2000 開始有網址~ 並命名為 Saycoo
不過我真正的第一個網站是 1996 年10月建立的,那時叫王者之風 =.=|||
不可能...
不可能 = =
我不可能有待這麼久Orz...
:Q
|
小笨· 2005-12-29 08:54
#9原帖由 檸檬 於 2005-12-29 08:14 AM 發表
嗯......
逍遙居.....當初出現的時候是以聊天室為主的感覺
(os: 我怎麼混到論壇來的啊....)
aa大大 到底有幾歲.............???????????
好好奇..................="=
花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y
我剛進來時...才升國一吧- -a
現在...嗯.......:Q
|
Aaron· 2005-12-29 10:21
#12這個版本的論壇好像是去年初弄的~~ 之前大約有 5 種版本吧~
第一個論壇 (應該說是討論區) 大約是 1999 年3月建立的,那時大多是放心情故事
第一個家族討論區是"水惹家族" 目前這類的家族只有小笨家族存活下來 =.=
第一個論壇 (應該說是討論區) 大約是 1999 年3月建立的,那時大多是放心情故事
第一個家族討論區是"水惹家族" 目前這類的家族只有小笨家族存活下來 =.=
|
Aaron· 2005-12-29 11:29
#13原帖由 水藍情緣 於 2005-12-29 10:56 AM 發表
謎之音:站長是老人~~站長是老人~~站長是老人~~
水藍:誰~~~誰說的~~誰敢說站長是老人~~~~~
睡妳的覺,顧妳的狗兒子啦 .... :L
|
嵐紫兒· 2005-12-29 11:43
#14原帖由 Aaron 於 2005-12-29 10:21 發表
這個版本的論壇好像是去年初弄的~~ 之前大約有 5 種版本吧~
第一個論壇 (應該說是討論區) 大約是 1999 年3月建立的,那時大多是放心情故事
第一個家族討論區是"水惹家族" 目前這類的家族只有小笨 ...
Aaron大
您是何時(幾歲)開始創辦論壇的(包括其他)
創辦幾年了? =W=
|
小笨· 2005-12-29 17:05
#17原帖由 Aaron 於 2005-12-29 10:21 AM 發表
這個版本的論壇好像是去年初弄的~~ 之前大約有 5 種版本吧~
第一個論壇 (應該說是討論區) 大約是 1999 年3月建立的,那時大多是放心情故事
第一個家族討論區是"水惹家族" 目前這類的家族只有小笨 ...
笨蛋是不死的,笨蛋是不死的,笨蛋是不死的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l
|
小笨· 2005-12-29 17:05
#18原帖由 檸檬 於 2005-12-29 12:27 PM 發表
樓上那位......好有技巧的問法啊啊啊啊啊 (無限迴音)
我一直以為是27~33 之間吧.......... ( 希望沒有猜太老omg.....請不要劈我...)
國1.......才12 13 嗎??
小笨家真是毅力堅強立久不衰啊........= ="
笨蛋才是王道~~~XD
:lol::lo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