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要怎麼賺到錢阿?

N
nice965087樓主·2005-7-30 13:55
:(請問一下藥怎們樣才可以賺錢阿??

看好多人都好有錢喔!!

全部回覆 (46)

T
tcw112233· 2005-8-6 06:57
#2
Originally posted by nice965087 at 2005-7-30 01:55 PM:
:(請問一下藥怎們樣才可以賺錢阿??

看好多人都好有錢喔!!


有錢多好喔!! Wait I success hack this website, then I tell you how.. :P just kidding lah...

go to 社區銀行, sell your point and can get money liao...
|
Z
ZERO123· 2005-8-25 22:21
#3
妳發帖 或是 回覆 就會有積分 對ㄅ!!
到社區銀行 賣積分 就好囉~
積分=錢!!
<積分>就像本票 妳要拿到銀行 才可以換現金<錢>
|
superkai
superkai· 2005-8-26 05:13
#4
你也可以賣帖啊~~~
|
Y
yam123456lv2· 2005-8-26 10:55
#5
Originally posted by ZERO123 at 2005-8-25 12:21:
妳發帖 或是 回覆 就會有積分 對ㄅ!!
到社區銀行 賣積分 就好囉~
積分=錢!!
<積分>就像本票 妳要拿到銀行 才可以換現金<錢>

原來如此 謝謝
我是新手> <
|
Pink*雅~· 2005-9-11 21:27
#6
Originally posted by ZERO123 at 2005-8-25 10:21 PM:
妳發帖 或是 回覆 就會有積分 對ㄅ!!
到社區銀行 賣積分 就好囉~
積分=錢!!
<積分>就像本票 妳要拿到銀行 才可以換現金<錢>


那請問一下,

一積分等於多少錢押?
|
Q
qazza· 2005-9-18 13:46
#7
$$$$$$$$$8

$$$$$8
|
B
bebeboop· 2005-9-18 13:55
#8
我也是幼幼班新手,那請問要如何賣帖呢??
|
M
miks55· 2005-9-18 17:37
#9
一個積分可以賣8塊錢唷
|
檸檬· 2005-9-20 10:56
#10
請各位大大爬文喔~ ^___^
以上問題都有人問過了
|
H
honghai· 2005-9-20 12:37
#11
但是錢好像不會顯示出來的 對嗎
|
9
963369321· 2005-9-20 22:55
#12
原來發表有錢可患阿
|
W
wppno1· 2005-9-21 10:21
#13
知道了
|
F
fulmar· 2005-9-25 13:52
#14
Originally posted by ZERO123 at 2005-8-25 10:21 PM:
妳發帖 或是 回覆 就會有積分 對ㄅ!!
到社區銀行 賣積分 就好囉~
積分=錢!!
<積分>就像本票 妳要拿到銀行 才可以換現金<錢>



原來是這樣阿...
這跟一般的論壇有這一點不一樣說

現在知道了 謝謝
|
D
dongsing10· 2005-9-25 15:12
#15
原來如此呀
|
阿斗
阿斗· 2005-9-28 11:37
#16
我怎麼看有些人發貼41
積分2000多....=.=??
|
W
wxain· 2005-10-10 23:25
#17
嗯收到了
我也是新手
剛剛才加入
我也要快點賺錢了
|
羽毛貓*貓羽毛· 2005-10-12 18:40
#18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斗 at 2005-9-28 11:37:
我怎麼看有些人發貼41
積分2000多....=.=??



可能回的多吧
|
伊卡
伊卡· 2005-10-12 20:21
#19
Originally posted by 羽毛貓*貓羽毛 at 2005-10-12 06:40 PM:



可能回的多吧

頭像下面的發帖數包括回帖的數量。
|
羽毛貓*貓羽毛· 2005-10-12 21:32
#20
Originally posted by 伊卡 at 2005-10-12 20:21:

頭像下面的發帖數包括回帖的數量。



那?是在線上待的久的關係嗎?

如果不是@_@

那…怎麼來的Q_Q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