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想把我的帳號中文化
可以嗎?!
改成
大雙
謝謝
------------------------
已完成,請使用新帳號登入
反映、申訴、檢舉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87)
培旭· 2009-3-10 18:12
#5管理員大人
我想把我的帳號改成
培旭
(本名應該沒人用了)
可以嗎...感謝您....
::145::
----------------------
已經完成
我想把我的帳號改成
培旭
(本名應該沒人用了)
可以嗎...感謝您....
::145::
----------------------
已經完成
|
席緯· 2009-3-15 14:10
#11大大
我也想要
請問"阿緯"有人用嗎
沒有的話請直接幫我改吧
謝謝您
------------------------
你犯了我的大忌... 我說了,要換的請自已查詢 =.=
我也想要
請問"阿緯"有人用嗎
沒有的話請直接幫我改吧
謝謝您
------------------------
你犯了我的大忌... 我說了,要換的請自已查詢 =.=
|
1768wen· 2009-3-29 18:37
#18板大~不知道<文a>有沒有人用?
如果沒有人用 能幫我改成<文a>嗎?
謝謝~
---------------------------------
如果要我幫你查,那我就不會改了.
如果沒有人用 能幫我改成<文a>嗎?
謝謝~
---------------------------------
如果要我幫你查,那我就不會改了.
|
zero778811· 2009-3-31 22:51
#20板大唷,可以幫我改個id,我要改"統一布丁" 謝謝唷^^大哥
------------------------
統一布丁 有人用了...
------------------------
統一布丁 有人用了...
|
此主題已被鎖定,無法繼續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