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 已鎖定

帳號想中文化

大雙
大雙樓主·2009-3-4 17:40
如題
我想把我的帳號中文化
可以嗎?!
改成
大雙
謝謝

------------------------
已完成,請使用新帳號登入

全部回覆 (87)

斈任
斈任· 2009-3-7 01:09
#2
管理員大大我也想改~
我想把我的帳號改成
斈任可以嗎??

PS斈←這字念學

----------------------
已經完成
|
許書熊
許書熊· 2009-3-9 11:22
#3
管理員大大我也想改~
我想把我的帳號改成
許書熊 可以嗎??


--------------------------
已完成
|
培旭
培旭· 2009-3-9 18:57
#4
管理員大人
我想把我的帳號改成
豆子
可以嗎...感謝您....

-----------------------
豆子有人用了,以後要改帳號請先自已查詢
|
培旭
培旭· 2009-3-10 18:12
#5
管理員大人
我想把我的帳號改成
培旭
(本名應該沒人用了)
可以嗎...感謝您....
::145::

----------------------
已經完成
|
胡a
胡a· 2009-3-10 20:03
#6
管理員大人
我想把我的帳號改成
胡a
可以嗎..謝謝

----------------------
已經完成
|
楊爸
楊爸· 2009-3-11 00:08
#7
管理員大大我也想改~
我想把我的帳號改成
楊爸
可以嗎??謝謝~

----------------------
已經完成
|
艷美魔夜不眠
艷美魔夜不眠· 2009-3-13 14:13
#8
管理員大大 我也想改成中文
叫 艷美魔夜不眠
可以嗎? 謝謝了~


----------------------
已經完成
|
花飛
花飛· 2009-3-14 16:51
#9
管理員大人。
我也想改,我想改成"花飛"::82::
|
搖滾入魂堅仔
搖滾入魂堅仔· 2009-3-15 10:59
#10
管理員大人
我想把我的帳號改成
搖滾入魂堅仔
可以嗎...感謝您....
|
席緯
席緯· 2009-3-15 14:10
#11
大大

我也想要

請問"阿緯"有人用嗎

沒有的話請直接幫我改吧

謝謝您

------------------------
你犯了我的大忌... 我說了,要換的請自已查詢 =.=
|
ayswo
ayswo· 2009-3-17 11:32
#12
13# ayswo


給管理員大大,
我的帳號在個人空間顯示已成功改為石頭,
但論壇部分用石頭登入後依然顯示為ayswo,
辛苦了,感恩。

--------------------------------
這問題還在研究中
|
他才是鐵頭功
他才是鐵頭功· 2009-3-18 23:39
#13
版主您好
我想改名為"他才是鐵頭功"
感謝您
|
RV小明
RV小明· 2009-3-28 22:34
#14
版主你好 我想改名為"RV小明"

感謝您
|
安迪叔叔
安迪叔叔· 2009-3-29 02:55
#15
管理員大大 我也想改成中文
叫 "安迪叔叔"
謝謝你花時間幫我改~
|
大孟
大孟· 2009-3-29 05:25
#16
管理員大哥~~~

請問可以幫我改成 "大孟" 嗎
|
西堤
西堤· 2009-3-29 13:11
#17
板大..不好意思..忙煩你了..
請你幫我改為"西堤"可以嗎!
|
1768wen
1768wen· 2009-3-29 18:37
#18
板大~不知道<文a>有沒有人用?
如果沒有人用 能幫我改成<文a>嗎?
謝謝~

---------------------------------
如果要我幫你查,那我就不會改了.
|
洪小棠
洪小棠· 2009-3-31 11:01
#19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改成 洪小棠 嘛!?

謝謝^^
|
zero778811
zero778811· 2009-3-31 22:51
#20
板大唷,可以幫我改個id,我要改"統一布丁" 謝謝唷^^大哥




------------------------
統一布丁 有人用了...
|
此主題已被鎖定,無法繼續回覆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