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 已鎖定

沒事亂刪文

C
ck76029樓主·2006-10-5 17:31
我在網路上遇到了些不愉快!到幹版來發洩!沒指明到信!可能是我說的那個人跟幹版版主有同樣的地方巴!他就把它刪了!請問幹譙抱怨區 要不要換個名字???叫打赤腳專區

全部回覆 (58)

Aaron
Aaron· 2006-10-5 23:44
#2
原帖由 ck76029 於 2006-10-5 05:31 PM 發表
我在網路上遇到了些不愉快!到幹版來發洩!沒指明到信!可能是我說的那個人跟幹版版主有同樣的地方巴!他就把它刪了!請問幹譙抱怨區 要不要換個名字???叫打赤腳專區


1. 請使用標準中文,注音文或同音字我看不懂 >"< (老了~~)
2. 幹版版主 <<-- 目標明確,有人身攻擊之嫌
3. 情緒式的改版名我可是無法接受的...
|
C
ck76029· 2006-10-6 00:22
#3
原帖由 Aaron 於 2006-10-5 11:44 PM 發表


1. 請使用標準中文,注音文或同音字我看不懂 >"< (老了~~)
2. 幹版版主 <<-- 目標明確,有人身攻擊之嫌
3. 情緒式的改版名我可是無法接受的...


1標準中文!哪來的注音文?
2我發的文章沒提到幹版版主!是他刪我文!我來這邊才抱有疑問的說!不知道是不是我幹的事情!跟他的遭遇有 些雷同!他心虛還是怎樣!刪我文!!
3我是用來形容!那個版完全變調了!
|
lakcfc2244
lakcfc2244· 2006-10-6 00:38
#4
原帖由 ck76029 於 2006-10-6 12:22 AM 發表


1標準中文!哪來的注音文?
2我發的文章沒提到幹版版主!是他刪我文!我來這邊才抱有疑問的說!不知道是不是我幹的事情!跟他的遭遇有 些雷同!他心虛還是怎樣!刪我文!!
3我是用來形容!那個版完全變 ...


1.同音字
2.aaron指的是這裡的形容
3.沒意義
|
C
ck76029· 2006-10-6 11:48
#5
原帖由 lakcfc2244 於 2006-10-6 12:38 AM 發表


1.同音字
2.aaron指的是這裡的形容
3.沒意義


1雞蛋裡挑骨頭!試問誰不會打錯字!
2沒意義!都要申訴還要拐彎抹角的申訴?
3個人觀點不同形容詞用法也用的不同!你覺得沒意義!未必代表沒意義!
|
D
dk2002969· 2006-10-6 12:26
#6
原帖由 lakcfc2244 於 2006-10-6 12:38 AM 發表


1.同音字
2.aaron指的是這裡的形容
3.沒意義



他來投訴是要給管理員看~

您多啥嘴?
|
檸檬· 2006-10-6 13:58
#7
= =" 我能理解樓主有怨氣 所以情緒激動
可是 來申訴的情況下
禮貌+理智都是基本吧

情緒化的申訴 要管理員怎麼知道你不是氣頭上來陷害人的? (:L你不解釋清楚 站長又不知道發生啥事了.....)
要管理員怎麼去相信一個 "怒氣沖沖"的陌生會員 而不是管理版面的版主?
不是站長或是誰要偏心 只是這篇申訴 真的很難讓人不問一句的站在你那邊
畢竟根本完全不了解狀況:cool:


事情請從頭到尾說清楚 被刪文章的內容也最好大致解釋一下
指控則要簡單易明不帶情緒

幾項小妹的建議-
1. 文章分段 分出 源由 問題 證據(沒有的話請盡量提供細節) & 指控
2. 打完要記得檢查錯別字 一兩個還說的過去 過多就是太激動 沒思量過就發文了
3. 文內少用驚嘆號 誇示辭 等等會洩漏出情緒的字眼

總之~ 因為遣辭用句而透露出來的形象很重要 不然就算您真的受了冤屈 也沒人會相信
就像流氓抱怨被嘞索 美女抱怨沒人追 滿口成語卻說自己國文不好 政治人物說他沒污錢一樣 XD
既定的印象很難改的~




ps. dk先生 您怎麼越來越偏激了 大家是熱心才會發言吧....
何必呢?
|
lakcfc2244
lakcfc2244· 2006-10-6 16:46
#8
原帖由 ck76029 於 2006-10-6 11:48 AM 發表


1雞蛋裡挑骨頭!試問誰不會打錯字!
2沒意義!都要申訴還要拐彎抹角的申訴?
3個人⑤峈漱ㄕP!你覺得沒意義!未必代表沒意義!


1.不是我挑骨頭,AA都說的很清楚了。注音文、同音字 他不喜歡看。
2.我是就這裡AA是就這裡而言。
3.我指的是,改版名並沒有什麼意義。

[ 本帖最後由 lakcfc2244 於 2006-10-6 04:49 PM 編輯 ]
|
C
ck76029· 2006-10-6 16:51
#9
我也不想多說啥!反正我遇到事情申訴!你們不處理就算了!還說啥小同音字!打錯字就不是字喔!要不要我訂正3遍!我自問在幹版沒有亂幹人!如今卻被刪文!不想處理沒關係!反正幹版版主那麼屁!大不了不要去而已!反正那邊也變成版主專區!!
|
lakcfc2244
lakcfc2244· 2006-10-6 16:52
#10
原帖由 dk2002969 於 2006-10-6 12:26 PM 發表



他來投訴是要給管理員看~

您多啥嘴?


那您又為何發此篇回覆呢?
|
lakcfc2244
lakcfc2244· 2006-10-6 16:58
#11
原帖由 ck76029 於 2006-10-5 05:31 PM 發表
我在網路上遇到了些不愉快!到幹版來發洩!沒指明到信!可能是我說的那個人跟幹版版主有同樣的地方巴!他就把它刪了!請問幹譙抱怨區 要不要換個名字???叫打赤腳專區


這不是您的投訴嗎?

原帖由 Aaron 於 2006-10-5 11:44 PM 發表


1. 請使用標準中文,注音文或同音字我看不懂 >"< (老了~~)
2. 幹版版主 <<-- 目標明確,有人身攻擊之嫌
3. 情緒式的改版名我可是無法接受的...


AA沒有就他得到的訊息的回應您嗎?


原帖由 ck76029 於 2006-10-6 04:51 PM 發表
我也不想多說啥!反正我遇到事情申訴!你們不處理就算了!還說啥小同音字!打錯字就不是字喔!要不要我訂正3遍!我自問在幹版沒有亂幹人!如今卻被刪文!不想處理沒關係!反正幹版版主那麼屁!大不了不要去而已!反正那邊也變 ...



那您希望是怎樣的回應處理呢?
踢掉打赤腳?

[ 本帖最後由 lakcfc2244 於 2006-10-6 05:05 PM 編輯 ]
|
C
ck76029· 2006-10-6 17:18
#12
[quote]原帖由 lakcfc2244 於 2006-10-6 04:58 PM 發表




一個論壇主人 一個版主!我想你們應該很清楚什麼是主題!!我主題打的就是我申訴的東西!不然怎麼叫主題???

你們現在是先入我主認為我要搞打赤腳!我在這邊很清楚的說!我是認識懷舊聯盟的!還跟某些人同班!但是我也亂指名道姓幹人嘛?我沒想過要踢他!但是!如果是你們!PO的文被無故亂刪!會怎樣!你們是版主!我能怎樣!隨隨便便就可以鎖文刪文!理由:我是版主!

你們都是高高在上的大大.版主!要申訴還要不能有錯字同音字!當我沒申訴好了!
|
D
dk2002969· 2006-10-6 17:26
#13
原帖由 lakcfc2244 於 2006-10-6 04:52 PM 發表


那您又為何發此篇回覆呢?



事件關係人~

這理由夠充足嗎?
:victory:
|
D
dk2002969· 2006-10-6 17:29
#14
ps. dk先生 您怎麼越來越偏激了 大家是熱心才會發言吧....
何必呢?

就讓事件關係人說不就好~

一堆不相干的又進來亂~

到時是不是又要像幹板那樣?

就說沒事的用眼睛看.

就是有人偏要發文引起紛爭...

用看的用看的就說用看的咩~~~
|
lakcfc2244
lakcfc2244· 2006-10-6 17:34
#15
原帖由 ck76029 於 2006-10-6 05:18 PM 發表
原帖由 lakcfc2244 於 2006-10-6 04:58 PM 發表




一個論壇主人 一個版主!我想你們應該很清楚什麼是主題!!我主題打的就是我申訴的東西!不然怎麼叫主題???

你們現在是先入我主認為我要搞打赤腳!我在這邊 ...


原帖由 dk2002969 於 2006-10-6 05:26 PM 發表



事件關係人~

這理由夠充足嗎?
:victory:


我以上的言論都是心平氣和的為了想處理問題癥結,

很顯然的,我的回覆對你們來說,並無多討歡心。

解鈴還需繫鈴人。

真是深感抱歉。

如有不喜歡的地方,還請兩位包含。

[ 本帖最後由 lakcfc2244 於 2006-10-6 05:37 PM 編輯 ]
|
D
dk2002969· 2006-10-6 17:40
#16
原帖由 lakcfc2244 於 2006-10-6 05:34 PM 發表




我以上的言論都是心平氣和的為了想處理問題癥結,

很顯然的,我的回覆對你們來說,並無多討歡心。

解鈴還需繫鈴人。

真是深感抱歉。

如有不喜歡的地方,還請兩位包含。



無所謂包含不包含~最起碼我到現在仍是心平氣和在講

就~靜靜地看吧

不過我想您說的繫鈴人~自己也解不開這結阿

看吧就看吧~~多謝指教批評:handshake
|
大少
大少· 2006-10-7 00:08
#17
原帖由 dk2002969 於 2006-10-6 05:40 PM 發表



無所謂包含不包含~最起碼我到現在仍是心平氣和在講

就~靜靜地看吧

不過我想您說的繫鈴人~自己也解不開這結阿

看吧就看吧~~多謝指教批評:handshake



yo~

沒去烤肉嗎??

中秋節快樂喔~

[ 本帖最後由 大少 於 2006-10-7 12:15 AM 編輯 ]
|
summer80991
summer80991· 2006-10-7 03:28
#18
原帖由 lakcfc2244 於 2006-10-6 05:34 PM 發表

我以上的言論都是心平氣和的為了想處理問題癥結,
很顯然的,我的回覆對你們來說,並無多討歡心。
解鈴還需繫鈴人。
真是深感抱歉。
如有不喜歡的地方,還請兩位包含。



本來就是 解鈴還需繫鈴人
是你自己 就這樣殺出來 回他話的吧.....
雖然他對 管理員 態度 是真的很沒禮貌

不過 事情前後 的來龍去脈 我是可以解釋的
有錯 的地方 我們可以道歉
沒錯的地方 我們也坦蕩蕩沒在怕

我們沒觸犯 版規
也有放低姿態 希望可以跟版主溝通
事後 他就直接刪文
那也不打緊
連個解釋都沒有
唯一解釋 就是:我是版主
還有 拒絕嘴砲
那請問 那些挑釁我們的人 跟那些放高姿態 自討苦吃的假男人 是聖人嗎?

如果這就是他所謂的愛 與 和平
那我在這邊 給他拍拍手
因為文章刪光光
我們也無法拿出 證據確鑿 當盾牌
反正 積分越高
說話可信度越高

[ 本帖最後由 summer80991 於 2006-10-7 03:32 AM 編輯 ]
|
大少
大少· 2006-10-7 04:02
#19
積分越高
說話可信度越高


這句話真是一語道破SAYCOO頻道的迷思阿~

到目前為止大部分老的都不肯深入來了解我們這些中低產階級要的是什麼~

而有些人也不敢得罪老人...

好一點的就必嘴看戲~

差的呢...連想都不想就幹聲連連...

唉...白金卡本來就跟普卡有差別...
|
W
wwww1208· 2006-10-7 06:59
#20
原帖由 大少 於 2006-10-7 04:02 AM 發表
積分越高
說話可信度越高

這句話真是一語道破SAYCOO頻道的迷思阿~

到目前為止大部分老的都不肯深入來了解我們這些中低產階級要的是什麼~

而有些人也不敢得罪老人...

好一點的就必嘴看戲~

差的呢. ...


而且普卡還一直被扣~升不上白金~
|
此主題已被鎖定,無法繼續回覆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