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標籤
日記
相簿
發文
選擇版塊發文
搜尋
首頁
標籤
日記
相簿
發表新主題
登入
註冊
首頁
/
南部車友面交買賣區
/
[台南賣] [任車種]全車拆賣
[台南賣] [任車種]全車拆賣
#零件選購
#二手交易
RENTHAL
樓主
·
2009-1-12 16:18
9052
38
[台南賣] [機車零件]
物品名稱:請轉至拍賣網站
適用車種:檔車皆可 , BWS
數量:眾多
金額: 歡迎來電或者留言 詳談
物品所在地:台南市
拍賣網址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713975216
聯絡方式:0980418051 有問題歡迎詢問 ...阿輝
[
本帖最後由 雙轉子魂~ 於 2009-1-12 16:29 編輯
]
讚
38
收藏
南部車友面交買賣區 的更多文章
[高屏]拆賣拆賣拆賣拆賣
CT-阿得
·
60
高屏賣 ktr全車拆賣
唐牛五代
·
46
[屏東賣][野狼]二手零件8/5改版
脆脆暴力熊
·
45
[屏東賣][野狼]二手零件
脆脆暴力熊
·
41
[二手賣] [賣東西] [賣東西] 高雄 賣 二手ktr一台
wto
·
40
高屏(雲豹)全車拆賣
傑傑
·
39
全部回覆 (38)
猩猩
· 2009-1-13 02:16
#2
請問一下B排總幫!!多少願意割愛~我也在台南可面膠
|
回覆
引用
嘉
嘉義-雞排
· 2009-1-13 23:20
#3
王牌化油器 + 高流量空濾
要賣多少
|
回覆
引用
野狼比人帥
· 2009-1-15 21:19
#4
我要買鬼面..明天面交可?
|
回覆
引用
qqick17457
· 2009-1-17 23:17
#5
請問一下~你的碟盤是左碟嗎?? 可以對應雲豹直上嗎?? 有卡鉗座嗎??
|
回覆
引用
RENTHAL
· 2009-1-26 11:57
#6
2#
猩猩
來我的賣場看看喔!!
|
回覆
引用
RENTHAL
· 2009-1-26 11:58
#7
3#
嘉義-雞排
來我的賣場看看喔!
|
回覆
引用
嘻
嘻哈弟
· 2009-1-28 00:41
#8
倒叉含三角台多少?
|
回覆
引用
V
VICKY700
· 2009-1-30 11:44
#9
碟盤~~台南能面交~~有意要賣~
我ㄉ即時通:
[email protected]
|
回覆
引用
kaijunhsu
· 2009-1-31 23:33
#10
有單賣後框???
|
回覆
引用
RENTHAL
· 2009-2-9 17:06
#11
還有賣喔 來賣場看一下 ::96::
|
回覆
引用
RENTHAL
· 2009-2-9 21:28
#12
補充一下
現在手邊比較好拆的 是排氣管 快油 六和一開關 車殼 這些可馬上拿到貨的
|
回覆
引用
RENTHAL
· 2009-2-11 17:30
#13
前後輪含胎皮一起買算7300喔 品項外觀都保養的很好
單買一輪3650
有意者來賣場看看
|
回覆
引用
大鬼一口一
· 2009-2-12 13:22
#14
我對排氣管有興趣....
但是只有尾段::90::
|
回覆
引用
RENTHAL
· 2009-2-12 14:57
#15
你只是有興趣 並非會買 還有時間可以讓你考慮的 放心
|
回覆
引用
大鬼一口一
· 2009-2-12 16:54
#16
這麼說可以單買尾段囉?::109::
|
回覆
引用
RENTHAL
· 2009-2-12 23:06
#17
16#
大鬼一口一
當然可以單買尾段 ::108::
|
回覆
引用
大鬼一口一
· 2009-2-13 00:08
#18
天啊!太誘人了~~
等幾天後領薪水,我在考慮看看!因為要開學了還要繳一大堆哩哩扣扣的書錢::90::
到時需要我會再聯絡您的::91::
|
回覆
引用
RENTHAL
· 2009-2-13 00:25
#19
如果到時候沒賣出的話 OK
我在跟你說!::96::
|
回覆
引用
J
joker0803
· 2009-2-15 06:04
#20
前叉+三角台多少阿@@?
|
回覆
引用
留言......
首頁
論壇
相簿
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