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台南賣] [任車種]全車拆賣

RENTHAL
RENTHAL樓主·2009-1-12 16:18
[台南賣] [機車零件]

物品名稱:請轉至拍賣網站

適用車種:檔車皆可 , BWS

數量:眾多

金額: 歡迎來電或者留言 詳談

物品所在地:台南市

拍賣網址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713975216

聯絡方式:0980418051 有問題歡迎詢問 ...阿輝

[ 本帖最後由 雙轉子魂~ 於 2009-1-12 16:29 編輯 ]

全部回覆 (38)

猩猩
猩猩· 2009-1-13 02:16
#2
請問一下B排總幫!!多少願意割愛~我也在台南可面膠
|
嘉義-雞排· 2009-1-13 23:20
#3
王牌化油器 + 高流量空濾
要賣多少
|
野狼比人帥
野狼比人帥· 2009-1-15 21:19
#4
我要買鬼面..明天面交可?
|
qqick17457
qqick17457· 2009-1-17 23:17
#5
請問一下~你的碟盤是左碟嗎?? 可以對應雲豹直上嗎?? 有卡鉗座嗎??
|
RENTHAL
RENTHAL· 2009-1-26 11:57
#6
2# 猩猩


來我的賣場看看喔!!
|
RENTHAL
RENTHAL· 2009-1-26 11:58
#7
3# 嘉義-雞排


來我的賣場看看喔!
|
嘻哈弟· 2009-1-28 00:41
#8
倒叉含三角台多少?
|
V
VICKY700· 2009-1-30 11:44
#9
碟盤~~台南能面交~~有意要賣~
我ㄉ即時通:[email protected]
|
kaijunhsu
kaijunhsu· 2009-1-31 23:33
#10
有單賣後框???
|
RENTHAL
RENTHAL· 2009-2-9 17:06
#11
還有賣喔 來賣場看一下 ::96::
|
RENTHAL
RENTHAL· 2009-2-9 21:28
#12
補充一下

現在手邊比較好拆的 是排氣管 快油 六和一開關 車殼 這些可馬上拿到貨的
|
RENTHAL
RENTHAL· 2009-2-11 17:30
#13
前後輪含胎皮一起買算7300喔 品項外觀都保養的很好
單買一輪3650
有意者來賣場看看
|
大鬼一口一
大鬼一口一· 2009-2-12 13:22
#14
我對排氣管有興趣....

但是只有尾段::90::
|
RENTHAL
RENTHAL· 2009-2-12 14:57
#15
你只是有興趣 並非會買 還有時間可以讓你考慮的 放心
|
大鬼一口一
大鬼一口一· 2009-2-12 16:54
#16
這麼說可以單買尾段囉?::109::
|
RENTHAL
RENTHAL· 2009-2-12 23:06
#17
16# 大鬼一口一

當然可以單買尾段 ::108::
|
大鬼一口一
大鬼一口一· 2009-2-13 00:08
#18
天啊!太誘人了~~

等幾天後領薪水,我在考慮看看!因為要開學了還要繳一大堆哩哩扣扣的書錢::90::

到時需要我會再聯絡您的::91::
|
RENTHAL
RENTHAL· 2009-2-13 00:25
#19
如果到時候沒賣出的話 OK
我在跟你說!::96::
|
J
joker0803· 2009-2-15 06:04
#20
前叉+三角台多少阿@@?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