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高屏]拆賣拆賣拆賣拆賣

CT-阿得
CT-阿得樓主·2011-5-7 09:43
[i=s] 本帖最後由 CT-阿得 於 2011-5-7 10:24 編輯

先賞個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vid780202&b=16&f=1415670423&p=0

下禮拜就會開始動工

你看到的全都要賣 歡迎比較比較

改裝品

a牌後土除[黑]+骨架+後車牌含尾燈 1500
a牌前土除[白底噴黑前方掉漆] 300
d牌快速油門 500
勁前叉[野狼直上] 1000
aero短粗把[霧銀] 500
霧燈[小] 200
時速表[小] 200
ktr油箱[紅]+毛毛蟲椅墊800
pwk化油器+香菇頭 3000
吉他三代+前段 800
rpm避震[黃]掛氣瓶無斷可調 長約3xx 1500
吉他搖臂[拋光]65cm雙槍點切除 1000
rk黃金油封鏈 1200
康適達[金] 前2.5後3.0含胎 4000
哈士奇三角台附軸承 1800

大致上就這幾點 如果還有車友眼尖看到沒列的項目但有興趣的麻煩請私訊
PS.車上原廠的東西或者引擎也都可以報價給我

確定要購買的請回覆完後直接私訊給我小名跟您的聯絡電話

祝母親節快樂::114::

全部回覆 (60)

f771021
f771021· 2011-5-7 09:45
#2
請私一下單槍跟搖幣的價位~3Q
|
CT-阿得
CT-阿得· 2011-5-7 09:57
#3
回復 2# f771021

還在編輯中就有車友回覆了ㄚ
價錢我都打在上面了
|
qqick17457
qqick17457· 2011-5-7 10:05
#4
吉他管我要了,屏東面交嗎?
|
原廠風﹟傑
原廠風﹟傑· 2011-5-7 10:06
#5
康士達 前後都收了~~~~::108::
交易日期再喬~~
|
CT-阿得
CT-阿得· 2011-5-7 10:07
#6
回復 4# qqick17457

下禮拜才拆賣噢 我先記住你 請私訊給我你的小名跟手機號碼
|
CT-阿得
CT-阿得· 2011-5-7 10:10
#7
回復 5# 原廠風﹟傑

好的 麻煩請私訊給我你的小名及電話方便連絡
|
qqick17457
qqick17457· 2011-5-7 10:12
#8
我私私你囉::108:: 上面手腳好快,我還在猶豫康框,你就下手了::92::

不過恭喜你入手康框囉::77::
|
CT-阿得
CT-阿得· 2011-5-7 10:15
#9
[i=s] 本帖最後由 CT-阿得 於 2011-5-7 10:18 編輯

回復 5# 原廠風﹟傑

我忘了告知前面的框 裸框跟鋼絲條接座那裡有生鏽

我這樣打不知道你懂不懂 你決定好在看要步要收

ok的話麻煩私訊給我你的小名跟聯絡電話
|
FTK
FTK· 2011-5-7 11:48
#10
PWK28 嗎? 我有興趣... 可以熊野面交嗎?
私訊給你
|
boxman3
boxman3· 2011-5-7 12:46
#11
鏈條新舊程度?!!
我有興趣~@@有照片嗎?
|
CT-阿得
CT-阿得· 2011-5-7 18:53
#12
回復 11# boxman3

鏈條大概是去年初安裝的 都正常使用沒有惡意拉轉過
|
CT-阿得
CT-阿得· 2011-5-7 18:54
#13
[i=s] 本帖最後由 CT-阿得 於 2011-5-7 18:57 編輯

目前已經被訂了有
吉他管+前段
康適達前後含胎
搖臂+單槍+時速表
pwk化油器+香菇頭
謝謝車友
|
fir021389
fir021389· 2011-5-7 21:10
#14
粗把跟快油還在嗎
|
CT-阿得
CT-阿得· 2011-5-7 21:11
#15
[i=s] 本帖最後由 CT-阿得 於 2011-5-7 21:12 編輯

回復 14# fir021389

您好粗把跟快油都在 快油是D牌的 很靈敏用起來不會卡卡的

粗把是短的牌子AERO約72CM左右吧 我個人是喜歡短的 因為整體看起來比較好看

確定要購買的話麻煩請私訊給我小名跟聯絡電話3Q
|
小小馬
小小馬· 2011-5-7 22:46
#16
康適達前後框含胎我定,碟盤不用
|
f0921948445
f0921948445· 2011-5-7 22:57
#17
前叉有歪或漏油嗎
|
ShAdOw-SnIpEr
ShAdOw-SnIpEr· 2011-5-7 23:17
#18
阿得 我要訂前土除

你方便的時間打給我 我再去找你::108::
|
CT-阿得
CT-阿得· 2011-5-8 01:15
#19
回復 16# 小小馬


康框被訂了您太晚囉車友!
|
CT-阿得
CT-阿得· 2011-5-8 01:16
#20
回復 18# ShAdOw-SnIpEr

土除已經拆下來在家了 你聯絡我吧 還剩幾個月阿?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