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本帖最後由 雙轉子魂~ 於 2009-7-4 23:57 編輯
因為改車換下了一些原廠零件
東西我都保養的很好 品相都不錯
全都是狼R
後避震(兩隻一組)300
使用兩萬公里換下 無漏油 外表跟新的差不多 因為雙載我嫌軟就換下 單人騎乘其實很夠用
鳥仔蓋(兩片一組)100
品相良好
大燈支架、燈耳(兩片一組)100
外部無凹 小鏽 內部有鏽 不影響外觀 內附燈耳橡皮(四個)
左邊開關50
功能正長 線已經被我剪光
分離把500
有正常使用痕跡 無歪無損壞 品相良好 附螺絲及螺絲橡皮蓋r
上三角台400
稍敲到掉漆 可以幫忙補噴黑漆 無歪無損壞
後煞車燈100
下方電鍍部份已經有一層薄鏽 上方看不出來 燈與線都完好 螺絲也正常
平衡端子100
品相良好 功能正長
煞車、離合器桿100
品相良好 功能正常 離合器拉桿尾端有一點往內彎 不注意看不會發現
離合器座50
功能正常 附螺絲
後方向燈50
壓克力殼發黃 電鍍層有薄鏽 功能正常
以上的東西我也不知道二手的算不算貴
但都是小東西所以我想郵寄能免則免
想直接來找我拿可以先用簡訊跟我聯絡0982-856-661
我白天比較有空一點
如果是屏東的車友也可以找我來幫你裝
同是愛好者就當作聊天交流
南部車友面交買賣區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41)
脆脆暴力熊· 2009-7-8 00:31
#8你幾點上班啊?
因為想說東西還是要給你看一下比較好
照片我拍了
晚點上傳
你只要分離把不用三角台嗎?
大社的話我可以過去啊
不過就是再挑時間
如果你有週休那我可以盡量配合
好說好說~
因為想說東西還是要給你看一下比較好
照片我拍了
晚點上傳
你只要分離把不用三角台嗎?
大社的話我可以過去啊
不過就是再挑時間
如果你有週休那我可以盡量配合
好說好說~
|
脆脆暴力熊· 2009-7-8 11:25
#10我晚上上課到十點
所以十點過後我都有空::77::
約一個我們兩個中間路程的地方吧
高屏橋下橋要右轉大樹那附近不是有一間加油站嗎?
我從學校到那邊大約20分鐘
所以十點過後我都有空::77::
約一個我們兩個中間路程的地方吧
高屏橋下橋要右轉大樹那附近不是有一間加油站嗎?
我從學校到那邊大約20分鐘
|
脆脆暴力熊· 2009-7-8 16:08
#11後避震(兩隻一組)300
鳥仔蓋(兩片一組)100
大燈支架或稱燈耳(兩片一組)100
左邊開關50
分離把500
上三角台400
後煞車燈100
平衡端子100
煞車、離合器桿100
離合器座50
後方向燈50

鳥仔蓋(兩片一組)100
大燈支架或稱燈耳(兩片一組)100
左邊開關50
分離把500
上三角台400
後煞車燈100
平衡端子100
煞車、離合器桿100
離合器座50
後方向燈5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