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本帖最後由 雙轉子魂~ 於 2011-5-10 00:06 編輯
車子請至無名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7653050&b=2&f=1341192236&p=71
VR油箱椅墊側板 兩千
HID+魚眼含安定器 一千五
a牌全包式護弓 八百
台製鬼面含方向燈 三百
KTR前岔增高器 五百
直上式RPMG+單槍搖臂65mm
(含上座) 六千
520黃金鏈條
(剛換兩三個月) 兩千
Ufo后土除含號碼牌及尾燈 兩千
吉他側排氣管 一千五
另收全車ktr原廠零件 有撞有凹沒關係
有需要請打0925479178 唐牛 或板上留言 又或是私訊
另賣thor10號鐵鞋 2000
2xl防摔衣1500
2lmsr越野褲 1000
sol安全帽含scott護目鏡2000
長手套 100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7653050&book=7
南部車友面交買賣區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46)
唐牛五代· 2011-5-9 11:51
#5跟鍊條規格沒差吧?你不是有改520?不影響?
寬K前後框含胎M6102跟M6103
你出看看...感謝
新竹-K翔 發表於 2011-5-9 11:44
這我也不太懂 我在問問看大雄好了!!
我還要想用原廠搖臂 不知道裝不裝的下寬胎的框
|
唐牛五代· 2011-5-9 14:03
#9[i=s] 本帖最後由 唐牛五代 於 2011-5-9 14:13 編輯
ok
摳密摳密!!~
唐牛葛葛,側排G3我能去找你合看看嗎?? 如果可以裝我就跟你收了
qqick17457 發表於 2011-5-9 13:26
ok
摳密摳密!!~
|
唐牛五代· 2011-5-9 14:03
#10[i=s] 本帖最後由 唐牛五代 於 2011-5-9 14:15 編輯
你要的話 八百給你
大概五.六次左右
高雄的話 看你摟 我是比較常跑楠梓
忘了說 手套是m號的 歡迎試戴
手套可以再便宜1-200嗎?
戴過幾次
高雄哪裡方便試戴@@?
hn1564 發表於 2011-5-9 12:55
你要的話 八百給你
大概五.六次左右
高雄的話 看你摟 我是比較常跑楠梓
忘了說 手套是m號的 歡迎試戴
|
唐牛五代· 2011-5-9 14:10
#11[i=s] 本帖最後由 唐牛五代 於 2011-5-9 14:13 編輯
大哥你前後框打算賣多少呢 可以出一下嗎
問完了 我這是野狼的五爪框 所以要小修改歐
軸心跟套統都需要修改
恩..等你得好消息!!
新竹-K翔 發表於 2011-5-9 11:53
大哥你前後框打算賣多少呢 可以出一下嗎
問完了 我這是野狼的五爪框 所以要小修改歐
軸心跟套統都需要修改
|
新竹-K翔· 2011-5-9 14:17
#12大哥你前後框打算賣多少呢 可以出一下嗎
問完了 我這是野狼的五爪框 所以要小修改歐
軸心 ...
唐牛五代 發表於 2011-5-9 14:10
我也不知價...所以那個煞車系統也要在換掉???
況且我在新竹....
這樣是否很麻煩你...
|
唐牛五代· 2011-5-9 14:22
#13我也不知價...所以那個煞車系統也要在換掉???
況且我在新竹....
這樣是否很麻煩你...
新竹-K翔 發表於 2011-5-9 14:17
應該會很麻煩@@ 畢竟我想面交比較好 有問題也可以馬上解決喔^^
|
唐牛五代· 2011-5-9 22:48
#17[i=s] 本帖最後由 唐牛五代 於 2011-5-9 22:50 編輯
輪框暫時先不賣@@ PS 手套已賣出
VR油箱椅墊側板可以用KTR原廠油箱椅墊交換
不用貼歐
輪框暫時先不賣@@ PS 手套已賣出
VR油箱椅墊側板可以用KTR原廠油箱椅墊交換
不用貼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