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高屏賣 ktr全車拆賣

唐牛五代
唐牛五代樓主·2011-5-9 10:32
[i=s] 本帖最後由 雙轉子魂~ 於 2011-5-10 00:06 編輯

車子請至無名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7653050&b=2&f=1341192236&p=71

VR油箱椅墊側板 兩千

HID+魚眼含安定器 一千五

a牌全包式護弓 八百

台製鬼面含方向燈 三百

KTR前岔增高器 五百

直上式RPMG+單槍搖臂65mm
(含上座) 六千

520黃金鏈條
(剛換兩三個月) 兩千

Ufo后土除含號碼牌及尾燈 兩千

吉他側排氣管 一千五
另收全車ktr原廠零件 有撞有凹沒關係

有需要請打0925479178 唐牛 或板上留言 又或是私訊

另賣thor10號鐵鞋 2000
2xl防摔衣1500
2lmsr越野褲 1000
sol安全帽含scott護目鏡2000
長手套 1000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7653050&book=7

全部回覆 (46)

新竹-K翔
新竹-K翔· 2011-5-9 11:33
#2
請問5爪框寬K直上嗎?

是否可用原廠前後框貼換呢?

感謝
|
唐牛五代
唐牛五代· 2011-5-9 11:34
#3
請問5爪框寬K直上嗎?

是否可用原廠前後框貼換呢?

感謝
新竹-K翔 發表於 2011-5-9 11:33


應該是直上的吧 你要貼多少呢
|
新竹-K翔
新竹-K翔· 2011-5-9 11:44
#4
跟鍊條規格沒差吧?你不是有改520?不影響?

寬K前後框含胎M6102<5成>跟M6103<4成>

你出看看...感謝
|
唐牛五代
唐牛五代· 2011-5-9 11:51
#5
跟鍊條規格沒差吧?你不是有改520?不影響?

寬K前後框含胎M6102跟M6103

你出看看...感謝
新竹-K翔 發表於 2011-5-9 11:44



這我也不太懂 我在問問看大雄好了!!

我還要想用原廠搖臂 不知道裝不裝的下寬胎的框
|
新竹-K翔
新竹-K翔· 2011-5-9 11:53
#6
恩..等你得好消息!!
|
hn1564
hn1564· 2011-5-9 12:55
#7
手套可以再便宜1-200嗎?
戴過幾次
高雄哪裡方便試戴@@?
|
qqick17457
qqick17457· 2011-5-9 13:26
#8
唐牛葛葛,側排G3我能去找你合看看嗎?? 如果可以裝我就跟你收了
|
唐牛五代
唐牛五代· 2011-5-9 14:03
#9
[i=s] 本帖最後由 唐牛五代 於 2011-5-9 14:13 編輯

唐牛葛葛,側排G3我能去找你合看看嗎?? 如果可以裝我就跟你收了
qqick17457 發表於 2011-5-9 13:26



ok

摳密摳密!!~
|
唐牛五代
唐牛五代· 2011-5-9 14:03
#10
[i=s] 本帖最後由 唐牛五代 於 2011-5-9 14:15 編輯

手套可以再便宜1-200嗎?
戴過幾次
高雄哪裡方便試戴@@?
hn1564 發表於 2011-5-9 12:55


你要的話 八百給你

大概五.六次左右

高雄的話 看你摟 我是比較常跑楠梓

忘了說 手套是m號的 歡迎試戴
|
唐牛五代
唐牛五代· 2011-5-9 14:10
#11
[i=s] 本帖最後由 唐牛五代 於 2011-5-9 14:13 編輯

恩..等你得好消息!!
新竹-K翔 發表於 2011-5-9 11:53



大哥你前後框打算賣多少呢 可以出一下嗎

問完了 我這是野狼的五爪框 所以要小修改歐

軸心跟套統都需要修改
|
新竹-K翔
新竹-K翔· 2011-5-9 14:17
#12
大哥你前後框打算賣多少呢 可以出一下嗎

問完了 我這是野狼的五爪框 所以要小修改歐

軸心 ...
唐牛五代 發表於 2011-5-9 14:10


我也不知價...所以那個煞車系統也要在換掉???

況且我在新竹....

這樣是否很麻煩你...
|
唐牛五代
唐牛五代· 2011-5-9 14:22
#13
我也不知價...所以那個煞車系統也要在換掉???

況且我在新竹....

這樣是否很麻煩你...
新竹-K翔 發表於 2011-5-9 14:17


應該會很麻煩@@ 畢竟我想面交比較好 有問題也可以馬上解決喔^^
|
hn1564
hn1564· 2011-5-9 15:26
#14
以短訊囉~



對不起,您的帖子小於 10 個字符的限制,請修改。
|
qqick17457
qqick17457· 2011-5-9 15:44
#15
回復 9# 唐牛五代


我在你FB上有私訊你囉::108::
|
唐牛五代
唐牛五代· 2011-5-9 16:21
#16
以短訊囉~



對不起,您的帖子小於 10 個字符的限制,請修改。
hn1564 發表於 2011-5-9 15:26

短訊已回!!
|
唐牛五代
唐牛五代· 2011-5-9 22:48
#17
[i=s] 本帖最後由 唐牛五代 於 2011-5-9 22:50 編輯

輪框暫時先不賣@@ PS 手套已賣出


VR油箱椅墊側板可以用KTR原廠油箱椅墊交換

不用貼歐
|
唐牛五代
唐牛五代· 2011-5-14 15:38
#18
推!!!
|
天天來
天天來· 2011-5-14 15:50
#19
油箱 有凹可以嗎? 就凹前剎那一塊 跟 鼠蹊部那邊 哪塊
|
天天來
天天來· 2011-5-14 15:51
#20
話說 g2測排 可看 實物嗎? 屏東或楠梓哪邊可看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