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高屏(雲豹)全車拆賣

傑傑
傑傑樓主·2010-3-10 23:07
[i=s] 本帖最後由 雙轉子魂~ 於 2010-3-13 16:53 編輯

樣品如下;
DY氣瓶 阻尼23段可調(還在保固中)長度跟KTR一樣 1000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man111kimo&b=3&f=1151247456&p=116

八耐碳纖維雙管 尾段單支 350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man111kimo&b=3&f=1151247458&p=118

雲豹用八耐前段(非中至前段是一般八耐前段) 1000

sun-315碟盤(五孔) 300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man111kimo&b=3&f=1151247457&p=117

A排開放式護弓 80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man111kimo&b=3&f=1151247460&p=120

UFO前越野土除 800 (已預訂)

省力離合器組 40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man111kimo&b=3&f=1151247461&p=121

daytona快速油門座 500 (已預訂)

普通快速油門座 30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man111kimo&b=3&f=1151247463&p=123

正日製PWK28 300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man111kimo&b=3&f=1151247459&p=119

VR前腳踏 1000 (已預訂)

雲豹200搖臂 120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man111kimo&b=3&f=1151247462&p=122

照片請至相簿.......謝謝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man111kimo&b=3&f=1151239281&p=107

有問題請加入我的即時通;xman111kimo

以上東西都可議價

全部回覆 (39)

搖滾入魂堅仔
搖滾入魂堅仔· 2010-3-10 23:45
#2
車上其他東西有要賣嗎
|
傑傑
傑傑· 2010-3-10 23:50
#3
什麼東西::112::
|
大鬼一口一
大鬼一口一· 2010-3-10 23:53
#4
阿裕~~

請問饅頭有要賣嗎?
|
傑傑
傑傑· 2010-3-10 23:54
#5
回復 4# 大鬼一口一

沒有ㄟ~~::98::
|
大鬼一口一
大鬼一口一· 2010-3-10 23:56
#6
喔喔 了解!::126::
|
大大鬼
大大鬼· 2010-3-10 23:58
#7
阿裕::29::

daytona快速油門座留給我巴::17::
|
傑傑
傑傑· 2010-3-11 00:03
#8
回復 7# 大大鬼

OKOK::108::
|
搖滾入魂堅仔
搖滾入魂堅仔· 2010-3-11 05:35
#9
回復 3# 傑傑


翹排 有要賣嗎 賣多少阿 ?


然後粗把

阿兩個快油有啥差別 ?
|
搖滾入魂堅仔
搖滾入魂堅仔· 2010-3-11 05:36
#10
回復 7# 大大鬼


你啥時候要裝後土除阿


我在等你換 然後低價收購妳的俏排 XDD
|
唐牛五代
唐牛五代· 2010-3-11 11:41
#11
怎麼大家都要賣了........
|
大大鬼
大大鬼· 2010-3-11 12:12
#12
回復 10# 搖滾入魂堅仔


哈XD
好!!
我的俏牌下個主人有望了
很快很快::65::
|
搖滾入魂堅仔
搖滾入魂堅仔· 2010-3-11 12:53
#13
回復 11# 唐牛五代


對阿 一個接一個


::110::
|
搖滾入魂堅仔
搖滾入魂堅仔· 2010-3-11 12:55
#14
回復 12# 大大鬼


OK 反正你之後也用不到吧

不知道妳尾燈支架 在裝後土除之後 會不會留著

因為我的支架斷掉了= =
|
傑傑
傑傑· 2010-3-11 14:04
#15
[i=s] 本帖最後由 傑傑 於 2010-3-11 14:17 編輯

回復 9# 搖滾入魂堅仔

翹牌是雲豹專用的喔!!

快油阿!旋轉半徑有差::108::

粗把短訊說
|
野狼比人帥
野狼比人帥· 2010-3-11 16:10
#16
油壓組離合器拉桿...賣嗎?
|
傑傑
傑傑· 2010-3-11 18:26
#17
回復 16# 野狼比人帥

你不是要買新的


不賣啦
|
搖滾入魂堅仔
搖滾入魂堅仔· 2010-3-11 22:42
#18
回復 15# 傑傑


快油 有圖嗎 ?
|
傑傑
傑傑· 2010-3-11 23:27
#19
回復 18# 搖滾入魂堅仔

就一般精品店的快油

明天有時間po

如果需要可到熊野看實品

東西都在店裡
|
evaeva571
evaeva571· 2010-3-11 23:47
#20
有賣阿裕先生嘛??? ::146::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