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自售愛車 ktr 改裝車(可拆賣) 無含牌(以廢牌了)...可拆賣不換車

屏東小小昌
屏東小小昌樓主·2011-7-3 22:56
KTR150改裝車 可拆賣 無含牌(以廢牌了) 可當零件車用 整車還可騎 化油器版的 (限面交)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2135637977

因為騎塑膠車 車禍 無法再騎KTR了 引擎無改 車況很好,買回去完全不需要整理

前叉KTR可直上包含卡鉗 15000元

12吋前後輪包含中柱 5000元

VR油箱和椅墊 3000元

吉他碳纖維排氣管 4000元

大燈 500元

大燈後板子700元

前擋泥板 500元

pwk28化油器含加速油門3000元

後照鏡500元

後搖臂7000元

後箱含後架(後箱以前有用一些小洞 但是下雨不會進水) 1500元

還有一個原廠CVK化油器2000元

P.S 以上所有東西限面交 比較不會有爭議

全部回覆 (12)

qqick17457
qqick17457· 2011-7-10 02:06
#2
哈囉,面交是在哪邊面交呢?? 化油器含快速油門是指快速油門座嗎??
化油器使用多久了呢?? 有無缺件?? 如果沒問題我想我要囉
|
屏東小小昌
屏東小小昌· 2011-7-10 11:04
#3
回復 2# qqick17457


屏東面交,包含加速油門座和油門線,東西昨天剛拆,用差不多2年了,我的手機0920992335 即時通:dnm59004135 阿昌 FB名子: 李建昌
|
qqick17457
qqick17457· 2011-7-10 21:38
#4
回復 3# 屏東小小昌


我禮拜三會在屏東,到時候在打給你跟你相約一下
阿化油器外觀正常嗎? 有無受損之類的? 還是我到時候再看
|
屏東小小昌
屏東小小昌· 2011-7-10 22:04
#5
回復 屏東小小昌


我禮拜三會在屏東,到時候在打給你跟你相約一下
阿化油器外觀正常嗎? 有無受 ...
qqick17457 發表於 2011-7-10 21:38


禮拜3 OK 我中午前有事 下午OK 外觀功能都oK 面交時你在檢查看看
|
qqick17457
qqick17457· 2011-7-11 01:17
#6
下午OK,不知道你有沒有圖片可以先給我看,是正日製的吧,有流水編號嗎?? 我只要確保功能完整就好,因為有任何走針就很麻煩
|
屏東小小昌
屏東小小昌· 2011-7-11 07:55
#7
下午OK,不知道你有沒有圖片可以先給我看,是正日製的吧,有流水編號嗎?? 我只要確保功能完整就好,因為有 ...
qqick17457 發表於 2011-7-11 01:17



圖片沒有ㄟ ,我是在熊爺那裝的,功能一定沒問題,因為我拆車前有去騎車,我是因為之前騎塑膠車車禍腳不方便才賣檔車的
|
塑膠
塑膠· 2011-7-24 11:16
#8
請問引擎狀況如何?
|
屏東小小昌
屏東小小昌· 2011-7-24 22:09
#9
請問引擎狀況如何?
塑膠 發表於 2011-7-24 11:16



引擎還OK 都有定期換機油
|
塑膠
塑膠· 2011-7-24 22:38
#10
都已經拆下來了嗎?可以發動試嗎?
|
屏東小小昌
屏東小小昌· 2011-7-25 14:30
#11
都已經拆下來了嗎?可以發動試嗎?
塑膠 發表於 2011-7-24 22:38


我已經拆下來了!!
|
屏東小小昌
屏東小小昌· 2011-7-26 13:15
#12
回復 10# 塑膠


我已經拆下來了!! 要買要快喔!!因為我要去開刀了!!
|
深深著迷
深深著迷· 2011-8-4 02:28
#13
請問有KTR原廠管嗎??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