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1.19喝茶抬槓團(安全簽到^^)

G
gtosmsm樓主·2007-1-16 08:36
各為桃園版的車友們 這禮拜五晚上 7點出來聚一聚 7點在省桃對面加油站集合 等到7點半 遲到就不等了

我的聯絡方式:及時通[[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手機:0922960736

至於帶多少錢 應該不用我說吧= =" 又不是3歲小孩 喝個東西而已
至少帶個500也會有找....

希望一些淺水已久的桃園車友們 趕快來報名
這是小弟個人的家族 以後辦活動等等方便聯絡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TRfansclub/
-----------------------------------------------------
活動地點:伊莉莎白咖啡<<<網路找到的資料 ㄏㄏ..
地址:桃園龜山鄉山鶯路6號
電話:03-3312434
這家咖啡店是由50年歷史的教堂修建而成的。
因為店主人看到這教堂廢棄不用滿可惜,
所以便把他買下並修建成了一家咖啡店。
這咖啡店維持教堂原有的三角形斜角屋頂,
聽說是台灣檜木,所以才能保留這樣完整。
咖啡館內置有一台平台鋼琴,好像是從以前留下來的,但還是很新。
入內後換上脫鞋,內部空間規劃還不錯。
飲料種類也滿多的,簡餐大約有4種可選。
活動內容:拉塞 看妹妹......
---------------------------------------------------
喝完結束後看各位要不要去高鐵青浦 瘋一下
完一下燒胎 估輪<<<看個人意願 本人不強求
---------------------------------------------------
下雨就順延到下禮拜6
基本上6點半沒下雨就去 7點在省桃對面加油站等
希望各位能準備好雨具

[ 本帖最後由 gtosmsm 於 2007-1-19 10:57 PM 編輯 ]

全部回覆 (106)

L
L3J-738· 2007-1-16 08:52
#2
原帖由 gtosmsm 於 2007-1-16 08:36 發表
各為桃園版的車友們 這禮拜五晚上 7點出來聚一聚 7點在省桃對面加油站集合 等到7點半 遲到就不等了

我的聯絡方式:及時?a href="mailto:[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手機:0922960736

至於帶多少錢 應該不用 ...


我還是那一句老話~:

情況.時間允許~就會出現~~~~~^_^

(禮拜五~那順便辦我的宵夜團吧~!因為有人下班時間比較晩~~~像是:阿鎧:lol )
|
A
a420239· 2007-1-16 11:14
#3
原帖由 gtosmsm 於 2007-1-16 08:36 AM 發表
各為桃園版的車友們 這禮拜五晚上 7點出來聚一聚 7點在省桃對面加油站集合 等到7點半 遲到就不等了

我的聯絡方式:及時?a href="mailto:[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手機:0922960736

至於帶多少錢 應該不用 ...



殘念~ 那晚有課
又剛好要期末考了! 不能翹:heart:
|
阿長· 2007-1-16 11:14
#4
殘念~要上班啊!!
燒胎我不會~
孤輪我也不會~
我只會摔車!!
|
edwin845902
edwin845902· 2007-1-16 12:05
#5
唉....為什麼....為什麼....我總覺得最近團很多...而且都是我有空的時間....為什麼....為什麼....我19號還要去聽道安講習到5點...

沒駕照晚上實在是不想出門....唉....尤其是去桃園....我最近這幾天連限速都很少載她回內壢了....


祝你們那天玩的開心

推~
|
edwin845902
edwin845902· 2007-1-16 12:12
#6
原帖由 阿長 於 2007-1-16 11:14 AM 發表
殘念~要上班啊!!
燒胎我不會~
孤輪我也不會~
我只會摔車!!



燒胎很簡單的

前煞按住~人站起來(視情況往前壓)~入一黨拉轉~放離合器(要放的乾脆點.要不然會傷離合器片)
最近我和我朋友偶而會在林口老街不起眼的巷子練怎麼邊燒胎車子邊動...原廠車這個有難度~不過真的可以...算是有成功過.車子有邊動.後輪小空轉(不過沒燒起來.總覺得是我心臟太小轉速拉不夠高)

用野狼孤輪我也不敢也沒試過.總覺得我會衝出去....塑膠車我就敢.可能腳比較踩得到地也就比較敢吧
|
C
chih-jen· 2007-1-16 12:40
#7
每次都是這種高難度的
有沒有簡單的
我是新手..什麼都不會..
:lol :lol
|
G
gtosmsm· 2007-1-16 13:11
#8
剛剛去找了一下那個地點還真不起眼 名子叫 6號咖啡廳= =" 不是叫伊麗莎白嘛真奇怪>"< 山鶯路6號
:lol :lol 要去快報名 ROCK 翹掉了拉 沒差:lol
阿長翹班了阿 仁哥低難度的有 時速0犁田 上次我就在宏偉門口 時速0倒車:(

[ 本帖最後由 gtosmsm 於 2007-1-16 01:12 PM 編輯 ]
|
C
chih-jen· 2007-1-16 13:22
#9
時速0倒車
這個我應該會:凸:

對拉
你確定有要跟我們去嗎??
我要訂房了拉..
|
阿鎧· 2007-1-16 13:35
#10
[quote]原帖由 L3J-738 於 2007-1-16 08:52 AM 發表


我還是那一句老話~:

情況.時間允許~就會出現~~~~~^_^

(禮拜五~那順便辦我的宵夜團吧~!因為有人下班時間比較
|
茶裏王· 2007-1-16 14:09
#11
我上中班~
下班都12點哩~~
不過星期6來晨跑大家絕得如何~
|
G
gtosmsm· 2007-1-16 14:20
#12
晨跑喔考慮吧....:lol
|
野小魚· 2007-1-16 14:33
#13
原帖由 茶裏王 於 2007-1-16 14:09 發表
我上中班~
下班都12點哩~~
不過星期6來晨跑大家絕得如何~


禮拜六晨跑??
跑完剛好上班....??
<<應該來不及.....>>

茶大...有打算要跑哪裡嗎??
|
野小魚· 2007-1-16 14:35
#14
原帖由 gtosmsm 於 2007-1-16 08:36 發表
各為桃園版的車友們 這禮拜五晚上 7點出來聚一聚 7點在省桃對面加油站集合 等到7點半 遲到就不等了

我的聯絡方式:及時?a href="mailto:[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手機:0922960736

至於帶多少錢 應該不用 ...



那邊有"正妹"可以看呀??

呵呵~~大大有去過??

那間店~~我好像經過過~~

我不知道省桃在哪~~

我應該會直接到那裡~!!
|
A
a420239· 2007-1-16 14:56
#15
原帖由 gtosmsm 於 2007-1-16 01:11 PM 發表
剛剛去找了一下那個地點還真不起眼 名子叫 6號咖啡廳= =" 不是叫伊麗莎白嘛真奇怪>"< 山鶯路6號
:lol :lol 要去快報名 ROCK 翹掉了拉 沒差:lol
阿長翹班了阿 仁哥低難度的有 時速0犁田 上 ...




別鬧了~ 期末考要到了內:L
考前一個禮拜都有重點,不行不行 翹了就鐵定被當了:heart:
|
gn01263605
gn01263605· 2007-1-16 15:22
#16
原帖由 野小魚 於 2007-1-16 02:35 PM 發表



那邊有"正妹"可以看呀??

呵呵~~大大有去過??

那間店~~我好像經過過~~

我不知道省桃在哪~~

我應該會直接到那裡~!!


省桃就你如果住在中壢地區

就走縱貫路(中華路)往桃園方向走

走著走著會經過右手邊的內壢火車站

經過以後再走一段路會看到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有天橋的喔上面還有寫新興高中ㄉ)

而天橋下方就有一個加油站就是那裡囉

說的很清楚吧!

ㄏ哈哈
|
野小魚· 2007-1-16 18:27
#17
原帖由 gn01263605 於 2007-1-16 15:22 發表


省桃就你如果住在中壢地區

就走縱貫路(中華路)往桃園方向走

走著走著會經過右手邊的內壢火車站

經過以後再走一段路會看到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有天橋的喔上面還有寫新興高中ㄉ)

而天橋下方 ...



喔~~原來那間就是 省桃唷

那~~怎有人跟我說...那是~~精神病院~!!

<< 拜倒 >>
|
G
gtosmsm· 2007-1-16 18:42
#18
原帖由 野小魚 於 2007-1-16 06:27 PM 發表



喔~~原來那間就是 省桃唷

那~~怎有人跟我說...那是~~精神病院~!!

<< 拜倒 >>


精神病院= ="" 那個人還真天才
|
八百· 2007-1-16 19:04
#19
我好像又跟不到了:heart:

因為禮拜五晚上可能要去吃飯.....

至於吃飯的人員有 一對夫妻 一對情侶 還有我跟主辦人一男一女的組合

這是啥抹關西排列法阿:L

倒是我應該一樣可以跟到青埔那一段巴...
|
八百· 2007-1-16 19:06
#20
原帖由 gtosmsm 於 2007-1-16 06:42 PM 發表


精神病院= ="" 那個人還真天才



但是我有同學說~他在那邊當精神病患的警衛:lol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