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中秋連假..22號周六~出來吧 北宜

!
!_O瘋O_!樓主·2007-9-11 22:40
大家一起來阿~每次都是騎車獨跑亂殺 這次有限速的也帶著吧
全團RV 跑北宜~到宜蘭以後再考慮要幹麻=.=
基於北宜車流量考量
時間暫定清晨5點 桃園火車站集合 等30分
估計到北宜是6點半前後 山下吃個早餐在往上殺 跑北宜時間上沒意外2個小時可以搞定
油錢基本上200..300就夠了 500含吃因該夠花了
除非想買些其他東西...

休息點有
上北宜前早餐店 直殺坪林休息 中間平台休息 下山後某間7-11 在想行程

行程不要太托 中午一定回的來
出發前大家注意自己車況 輪胎胎壓 本人精神狀況 限速指定速度

還有很重要的就是....北宜上大卡車很多 不要勉強自己超車
反正都會等 何必因為那幾秒跟生命過不去

請勿必要帶3/4以上安全帽 人身部品有多少穿多少
*不要給我穿夾腳鞋蛤= =*
自己要殺彎沒人可管 "但是"本團不歡迎惡意競速者


如果遇到雨天直接取消~!
麻煩各位留下ID與電話 不然不知道要等誰= =

當兵那幾個傢伙 有放假就給我出來...ˋˊ
還有你 死卡皮 不要在跑苗栗了 暑假都沒看到人出來吧
還有你 八百 出來出來 別躲了
大雄 有放假吧 沒跟你一起跑過團 出來阿

老方法~
1.凱子+不是限速的限速...0989035067
2.阿B..沒裝限速:L...電話自己打ˋˊ
3.小拹.疑似亮紅燈中...可能會去吧....電話自己打ˋˊ

[ 本帖最後由 !_O瘋O_! 於 2007-9-11 10:42 PM 編輯 ]

全部回覆 (118)

阿夆· 2007-9-11 22:43
#2
嗯" 沒上班就跟﹋
拜託 讓我放假吧!
|
白小金
白小金· 2007-9-11 23:12
#3
大雄是再叫大雄一號還是二號阿??
|
M
musicbox· 2007-9-11 23:32
#4
22號喔~"~
我還不能確定耶
還好久
沒事我就跟
安全帽可以戴文旦皮嗎??
|
L
L3J-738· 2007-9-12 00:18
#5
如果我有放就出現啦~!

這樣滿意了吧~!...
|
!
!_O瘋O_!· 2007-9-12 00:33
#6
OK 接收訊息~!
|
!
!_O瘋O_!· 2007-9-12 00:35
#7
OK阿

現場請大家吃就讓你戴文但=.=
不過出事挖西醫蓋不負責哦:victory:
|
bbb4015bbb
bbb4015bbb· 2007-9-12 00:37
#8
1.凱子+不是限速的限速...0989035067
2.阿B..沒裝限速...0986426985
3.小拹.疑似亮紅燈中...可能會去吧....電話自己打ˋˊ

幹麼說我沒裝限速....我有裝阿~ 每次我跑都會跟我一起去....只是你們看不到= ="

(陷再這個時間好像不太適合開這種玩笑= =")
|
!
!_O瘋O_!· 2007-9-12 00:37
#9
兩個都叫
反正雄字輩的有看到的來就對了ˋˊ
|
!
!_O瘋O_!· 2007-9-12 00:38
#10
妳是說左右手嗎=.=?
|
bbb4015bbb
bbb4015bbb· 2007-9-12 00:41
#11
= =" 不是拉....是你們看不到的那種= ="

隱形的.....有時候晚上會壓你的那種!!!!
|
!
!_O瘋O_!· 2007-9-12 00:45
#12
幸福哦 會主動壓人
哈 難怪常常看到你都有點噓 太操了:LOL
|
B
blueskyeugen· 2007-9-12 01:24
#13
22號要上班...
23號放假要回家...
看來是不能去了><
|
edwin845902
edwin845902· 2007-9-12 12:50
#14
1.凱子+不是限速的限速...0989035067
2.阿B..沒裝限速...0986426985
3.躲到新竹還以為可以脫離桃板老班底的陳小協-0922379431
|
隱居人· 2007-9-12 16:26
#15
22號我要考試= ="

堆高機駕照:L
|
WSSR_大雄
WSSR_大雄· 2007-9-12 20:16
#16
我就說我沒有禮拜六了咩...都約禮拜六:suck: :suck: :suck:
禮拜天我才有辦法出團= =+
:heart: :heart: :heart:

殘唸...
|
!
!_O瘋O_!· 2007-9-13 00:15
#17
我管你 人家要跟你跑啦:Q
|
!
!_O瘋O_!· 2007-9-13 00:16
#18
妳作夢:lol


.............................
|
!
!_O瘋O_!· 2007-9-13 00:18
#19
改天改天
出來啦:Q
|
!
!_O瘋O_!· 2007-9-13 00:19
#20
妳屁拉 人數這樣叫多...
那當年的版聚人數怎麼半阿大大=.=?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