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團RV 跑北宜~到宜蘭以後再考慮要幹麻=.=
基於北宜車流量考量
時間暫定清晨5點 桃園火車站集合 等30分
估計到北宜是6點半前後 山下吃個早餐在往上殺 跑北宜時間上沒意外2個小時可以搞定
油錢基本上200..300就夠了 500含吃因該夠花了
除非想買些其他東西...
休息點有
上北宜前早餐店 直殺坪林休息 中間平台休息 下山後某間7-11 在想行程
行程不要太托 中午一定回的來
出發前大家注意自己車況 輪胎胎壓 本人精神狀況 限速指定速度
還有很重要的就是....北宜上大卡車很多 不要勉強自己超車
反正都會等 何必因為那幾秒跟生命過不去
請勿必要帶3/4以上安全帽 人身部品有多少穿多少
*不要給我穿夾腳鞋蛤= =*
自己要殺彎沒人可管 "但是"本團不歡迎惡意競速者
如果遇到雨天直接取消~!
麻煩各位留下ID與電話 不然不知道要等誰= =
當兵那幾個傢伙 有放假就給我出來...ˋˊ
還有你 死卡皮 不要在跑苗栗了 暑假都沒看到人出來吧
還有你 八百 出來出來 別躲了
大雄 有放假吧 沒跟你一起跑過團 出來阿
老方法~
1.凱子+不是限速的限速...0989035067
2.阿B..沒裝限速:L...電話自己打ˋˊ
3.小拹.疑似亮紅燈中...可能會去吧....電話自己打ˋˊ
[ 本帖最後由 !_O瘋O_! 於 2007-9-11 10:42 PM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