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要人要當兵 希望各位桃園版的弟兄們 都能參加一起海放我
當天如果下雨就算了
必備東西:護具!!
--------------------------------------------------------------------
活動地點:大浦山接東眼山
時間:12點半省桃對面加油站集合 等到1點
預計1點半或者2點到達宏偉店裡...
跑完結束後的活動:回桃園守法路 85度C坐下來拉塞一下
--------------------------------------------------------------------
P.s. 至於為什麼那麼早PO勒 是希望各位能抽出時間來海放我
要去的人名單:
八百 gn01263605 阿長 Rock 阿仁 corn76312 forjan1024 陳小協 樂 Tarbom 散甲狼 石頭狗
阿凱(調班看看) taigogo123 honk311 阿哩 飲宴 飛天章魚 水泥混鋼筋
雲林:阿星 mich
要報名的趕快!!
我的手機:0922960736
及時通:[email protected]
非常感謝各位 圓滿結束拉
[ 本帖最後由 gtosmsm 於 2007-2-4 10:49 PM 編輯 ]
桃園擋車版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160)
fiflylinbo· 2007-1-17 02:54
#18原帖由 gtosmsm 於 2007-1-16 08:01 PM 發表
因為本要人要當兵 希望各位桃園版的弟兄們 都能參加一起海放我
當天如果下雨就算了
必備東西:護具!!
--------------------------------------------------------------------
活動地點:大浦山接東眼山
時間 ...
大大...什麼兵種??
我1/24....龍泉報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