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2月4號 最後一次的再見跑(結束摟~~ 感謝各位的支持)

G
gtosmsm樓主·2007-1-16 20:01
因為本要人要當兵 希望各位桃園版的弟兄們 都能參加一起海放我
當天如果下雨就算了
必備東西:護具!!
--------------------------------------------------------------------
活動地點:大浦山接東眼山
時間:12點半省桃對面加油站集合 等到1點
預計1點半或者2點到達宏偉店裡...
跑完結束後的活動:回桃園守法路 85度C坐下來拉塞一下
--------------------------------------------------------------------
P.s. 至於為什麼那麼早PO勒 是希望各位能抽出時間來海放
要去的人名單:
八百 gn01263605 阿長 Rock 阿仁 corn76312 forjan1024 陳小協 樂 Tarbom 散甲狼 石頭狗
阿凱(調班看看) taigogo123 honk311 阿哩 飲宴 飛天章魚 水泥混鋼筋
雲林:阿星 mich
要報名的趕快!!

我的手機:0922960736
  及時通:[email protected]


非常感謝各位 圓滿結束拉

[ 本帖最後由 gtosmsm 於 2007-2-4 10:49 PM 編輯 ]

全部回覆 (160)

八百· 2007-1-16 20:04
#2
原帖由 gtosmsm 於 2007-1-16 08:01 PM 發表
因為本要人要當兵 希望各位桃園版的弟兄們 都能參加一起海放我
當天如果下雨就算了
必備東西:護具!!
--------------------------------------------------------------------
活動地點:大浦山接東眼山
時間 ...



那我不能去了....因為我海放不了你:lol
|
G
gtosmsm· 2007-1-16 20:19
#3
上東眼會RV拉 安拉 快參加吧
|
!
!_O瘋O_!· 2007-1-16 20:23
#4
我可能參加不了~"~
因為到時候是我被海放迷路回不了....
|
gn01263605
gn01263605· 2007-1-16 20:28
#5
沒護具怎辦?

可以跟ㄇ

2月3號考完試當天我生日><
|
G
gtosmsm· 2007-1-16 20:38
#6
安拉安拉 就當最後的再見跑 會有人壓隊的 嘿嘿...
|
八百· 2007-1-16 20:45
#7
原帖由 gtosmsm 於 2007-1-16 08:38 PM 發表
安拉安拉 就當最後的再見跑 會有人壓隊的 嘿嘿...



那這樣彭彭 你來壓隊

這樣才會有"一"點海放你的感覺:lol
|
阿長· 2007-1-16 20:50
#8
原帖由 八百 於 2007-1-16 08:45 PM 發表



那這樣彭彭 你來壓隊

這樣才會有"一"點海放你的感覺:lol



這個好笑~
感覺我跟不上~
|
G
gtosmsm· 2007-1-16 20:53
#9
OKOK我會壓隊低...
|
八百· 2007-1-16 21:09
#10
原帖由 gtosmsm 於 2007-1-16 08:53 PM 發表
OKOK我會壓隊低...



呵~開玩笑的拉:lol

快要當兵了~就盡情的去前面衝刺巴:victory:
|
阿鎧· 2007-1-16 21:15
#11
:heart: 為什麼是禮拜日..........唔

海放歸海放 大家要注意安全捏 :victory:
|
G
gtosmsm· 2007-1-16 21:24
#12
凱哥翹班吧 出來一起跑吧:suck:
:lol :lol
|
阿鎧· 2007-1-16 21:42
#13
約跑狂人都約我哩 我能不去嗎........

好拉 我盡量調班看看 ...



















不然就來個空城記......:loveliness:
|
C
chih-jen· 2007-1-16 22:03
#14
通常我打到三檔
彭彭你已經衝到前面
讓我見不到尾燈了
叫我怎麼海放你呢??
|
G
gtosmsm· 2007-1-16 22:14
#15
= =""我有那麼可怕嘛 其實阿星跟老張才可怕 哈哈...
|
K
ktrkobe81· 2007-1-16 22:52
#16
唉 在桃園約人我都好像去見識見識
南無阿密陀佛
|
C
coolbluestar· 2007-1-16 23:06
#17
看來我必須殺回桃園去海放你了
|
fiflylinbo
fiflylinbo· 2007-1-17 02:54
#18
原帖由 gtosmsm 於 2007-1-16 08:01 PM 發表
因為本要人要當兵 希望各位桃園版的弟兄們 都能參加一起海放我
當天如果下雨就算了
必備東西:護具!!
--------------------------------------------------------------------
活動地點:大浦山接東眼山
時間 ...



大大...什麼兵種??

我1/24....龍泉報到...
|
狼小樂· 2007-1-17 05:23
#19
請各位大大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ㄅ..

因小弟19號就回基隆摟..Q~Q
|
G
gtosmsm· 2007-1-17 08:04
#20
原帖由 fiflylinbo 於 2007-1-17 02:54 AM 發表



大大...什麼兵種??

我1/24....龍泉報到...


自願意憲兵 成功嶺報到:lol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