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太陽終於要出來了...不囉唆...這禮拜六就來跑9日沒跑到的
想出來動動身體的就跟上巴...:victory:
禮拜六早上5點45分 中壢中豐路 環中路交叉口的全國電子等 6點出發
行程 中壢中豐路 環中路交叉口的全國電子=>台三羅馬入口OK便利商店=>羅馬=>復興萊爾富=>吃早餐=>東眼=>羅馬=>羅馬中途休息站美腿山=>羅馬出口台塑加油站=>楊梅觀景點=>台一線返程
對行程有問題當天可以在商討
第一團的在中壢中豐路 環中路交叉口的全國電子等5點45分 阿鎧 0952008589 帶隊
沒跟到就到第二團來
第二團的在台三羅馬入口OK便利商店等六點三十分
想約假日的就出來跑跑唄...
早晨的風 特別有味道...
阿平你贖罪的機會來了...哈:loveliness: 別又睡過頭了.....XD
1.太陽出來揪團的大雄 0916745324
2.越跑越快的阿鎧 0952008589
3.車漏油了的阿華 0920806686
4.偷偷戴限速器的阿平 0982506915
5.不報名也要到的小協 0922379431
桃園擋車版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154)
八
八百· 2007-6-11 21:47
#3原帖由 t309aibyes 於 2007-6-11 08:47 PM 發表
請問從沒去過的要如何參加呢?:) 有什麼注意事項嗎?:o
1.在文裡報名即可參加~並於指定的時間前往集合處!!
2.注意事項:有多少人身部品都盡量穿上(3/4以上安全帽.手套.防摔衣.防摔褲.護肘.護膝......ps:如果沒有也沒關係~但在這建議請穿著長袖長褲
與鞋子~)
最最最....重要的是!!照著自己的速度跑就好~如果脫隊前方車友會在休息處等人到齊!!
行使中請注意自己的路線~盡量不要吃對向與盲灣不超車!!
我想以上都作到~應該就能有美好的一天囉:good:
在此祝你有美好的第一次
|
WSSR_大雄· 2007-6-11 23:01
#4原帖由 carlos172 於 2007-6-11 20:18 發表
報名.......昨天剛學會騎k的阿文
請依此類推 往下累加...:loveliness: 另外請說明是跟第 1 or 2 團 以免有等不到人的情況:victory:
1.太陽出來揪團的大雄 0916745324 <=第二團帶隊官
2.越跑越快的阿鎧 0952008589 <=第ㄧ團帶隊官
3.車漏油了的阿華 0920806686 <=上班 殘念了...
4.偷偷戴限速器的阿平 0982506915 <=boss級隱藏人物 輸入指令後 會出現= =+
5.不報名也要到的小協 0922379431 <=考慮哪一團中...
|
WSSR_大雄· 2007-6-11 23:06
#5原帖由 t309aibyes 於 2007-6-11 20:47 發表
請問從沒去過的要如何參加呢?:) 有什麼注意事項嗎?:o
歡迎新車友現身 參加方式如上 自動累加 並留下電話:victory:
注意事項如同 八佰同仁所說
安安全全出門 快快樂樂回家 請依自己的能力及狀況行駛 我門都會在休息站or分岔路上等人 所以別怕跟不上 :good:
再說 我門是RV團...都騎很慢的...請別海放我們...:loveliness:
|
WSSR_大雄· 2007-6-11 23:06
#6原帖由 八百 於 2007-6-11 21:47 發表
1.在文裡報名即可參加~並於指定的時間前往集合處!!
2.注意事項:有多少人身部品都盡量穿上(3/4以上安全帽.手套.防摔衣.防摔褲.護肘.護膝......ps:如果沒有也沒關係~但在這建議請穿著長袖長褲
...
八佰 你該現身了...請自動+1...:loveliness: :handshake :good: :victory:
|
edwin845902· 2007-6-12 00:19
#8原帖由 WSSR_大雄 於 2007-6-11 11:01 PM 發表
請依此類推 往下累加...:loveliness: 另外請說明是跟第 1 or 2 團 以免有等不到人的情況:victory:
1.太陽出來揪團的大雄 0916745324 <=第二團帶隊官
2.越跑越快的阿鎧 0952008589 <=第ㄧ團帶隊 ...
我可以假裝亂入嗎??
1OR2團隨機出現~
|
WSSR_大雄· 2007-6-12 00:41
#9原帖由 !_O瘋O_! 於 2007-6-12 00:17 發表
小弟在此預祝各位出遊愉快:good:
車不是好了 出來跑跑呀:loveliness:
|
WSSR_大雄· 2007-6-12 00:42
#10原帖由 edwin845902 於 2007-6-12 00:19 發表
我可以假裝亂入嗎??
1OR2團隨機出現~
你常亂入壓...哈
哪來10R?
|
edwin845902· 2007-6-12 00:46
#11原帖由 WSSR_大雄 於 2007-6-12 12:42 AM 發表
你常亂入壓...哈
哪來10R?
OH~我說的是~
1 OR 2
不是10R
哈哈哈
|
WSSR_大雄· 2007-6-12 01:38
#12原帖由 edwin845902 於 2007-6-12 00:46 發表
OH~我說的是~
1 OR 2
不是10R
哈哈哈
噗 搞笑阿:loveliness: 還以為你要騎重機勒....
|
F
forjan1024· 2007-6-12 04:34
#15總絕得兩個集合點對小弟來說都有點遙遠:heart:
雨好像會下到17號吧
沒雨在思考思考囉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跑團天~:loveliness:
雨好像會下到17號吧
沒雨在思考思考囉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跑團天~:loveliness:
|
WSSR_大雄· 2007-6-12 10:12
#16原帖由 尖頭 於 2007-6-12 01:55 發表
想去耶...會去第二團,只是第二團的集合點是我平時回台北的出口...
沒把那當羅馬入口過,怕到不了.....
我從台北去,有沒有人會經過大浦路口萊爾富,看幾點會經過,我就幾點在那等:handshake帶我去第二集合點
請依此類推 往下累加...:loveliness:
1.太陽出來揪團的大雄 0916745324 <=第二團帶隊官
2.越跑越快的阿鎧 0952008589 <=第ㄧ團帶隊官
3.車漏油了的阿華 0920806686 <=上班 殘念了...
4.偷偷戴限速器的阿平 0982506915 <=boss級隱藏人物 輸入指令後 會出現= =+
5.不報名也要到的小協 0922379431 <=基本上因該是第二團
如果怕趕不上沒關西 你可以直接再復興萊爾富等 就不用趕到台三羅馬入口
時間上妳也會比較多ㄧ點 我們大概七點二十分左右會到復興萊爾富
我門會在復興萊爾富對面的早餐店吃早餐 記得留下您的電話:victory:
|
WSSR_大雄· 2007-6-12 10:16
#17原帖由 b700914 於 2007-6-12 03:42 發表
哈....視天氣情況選擇第2團亂入吧^^
歡迎歡迎 請+1 留下電話 時間上來不及的話可以跟尖頭ㄧ樣在復興萊爾富等
|
WSSR_大雄· 2007-6-12 10:18
#18原帖由 forjan1024 於 2007-6-12 04:34 發表
總絕得兩個集合點對小弟來說都有點遙遠:heart:
雨好像會下到17號吧
沒雨在思考思考囉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跑團天~:loveliness:
你可以跟尖頭約在大浦路上...
|
WSSR_大雄· 2007-6-12 13:19
#20原帖由 尖頭 於 2007-6-12 10:55 發表
復興萊爾富指的是角板山有廁所的那間嗎?
是的沒錯 隔壁有加油站那間 往東眼山之前的那ㄧ間 :good:
另外...他撤所壞很久了...都不修...XD:fuck:
[ 本帖最後由 WSSR_大雄 於 2007-6-12 01:21 PM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