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10/20星期六 永豆宵夜大埔流星團..報名嚕~~

小海樓主·2007-10-17 23:56
日 期:10/20星期六
時 間:22.00火車站集合,等到22.10分
地 點:桃版固定的永豆店(龜山銘傳)
集合點:桃園火車站或者直接前往老地方
行 程:

22:00 火車站--->
22.30 永 豆--->
23:00 出發大埔(走三鶯路)--->
23:30~23:50大埔平台與宏偉會合看流星


流星雨最佳觀察時間落在10月21號凌晨12:30分
也就是說吃完宵夜殺過去大埔,與宏偉爸爸會合,可以趕上最佳觀賞時間~~
意者報名要抓人數
(亂入者別鬧場)

1.已經和宏偉確認完成,它會等我們宵夜團的到來-小海0915051214
2.
3.
4.
5.
6.
7.
(以下編號自填~~~~)

全部回覆 (113)

!
!_O瘋O_!· 2007-10-18 00:04
#2
1.已經和宏偉確認完成,它會等我們宵夜團的到來-小海0915051214
2.跟限速一起去的凱子
3.
4.
5.
6.
7.
|
bbb4015bbb
bbb4015bbb· 2007-10-18 00:33
#3
1.已經和宏偉確認完成,它會等我們宵夜團的到來-小海0915051214
2.跟限速一起去的凱子
3.下班殺去睿騏與你們會合的阿B
4.
5.
6.
7.
|
edwin845902
edwin845902· 2007-10-18 01:01
#4
1.已經和宏偉確認完成,它會等我們宵夜團的到來-小海0915051214
2.跟限速一起去的凱子
3.下班殺去睿騏與你們會合的阿B
4.看能不能約到妹~載妹的話我就不去吃消夜了-陳小協~
5.
6.
7.
|
光輝歲月· 2007-10-18 01:16
#5
1.已經和宏偉確認完成,它會等我們宵夜團的到來-小海0915051214
2.跟限速一起去的凱子
3.下班殺去睿騏與你們會合的阿B
4.看能不能約到妹~載妹的話我就不去吃消夜了-陳小協~
5.騎mini豹的阿勛
6.
7.
|
隱居人· 2007-10-18 22:32
#6
要上班 沒辦法 抱歉啦>"<
|
bbb4015bbb
bbb4015bbb· 2007-10-18 23:46
#7
看來報名的似乎沒幾個.....

桃版的車友們別再淺拉~

別再宅拉~

出來透氣囉!!!!!
|
小海· 2007-10-19 00:11
#8
哈哈..看阿夆要不要去....
我比較沒人緣所以= =人數當然少...
|
阿夆· 2007-10-19 00:34
#9
1.已經和宏偉確認完成,它會等我們宵夜團的到來-小海0915051214
2.跟限速一起去的凱子
3.下班殺去睿騏與你們會合的阿B
4.看能不能約到妹~載妹的話我就不去吃消夜了-陳小協~
5.騎mini豹的阿勛
6.管他明天要不要上班去了再說 頂多邊上班邊睡" 阿夆
7.
|
!
!_O瘋O_!· 2007-10-19 00:42
#10
又在虎爛= =
|
光輝歲月· 2007-10-19 01:47
#11
原帖由 whterfox 於 19/10/2007 00:11 發表
哈哈..看阿夆要不要去....
我比較沒人緣所以= =人數當然少...

哈哈 哪麼謙虛喔 你是小海呢 怎麼會沒人緣!!
|
!
!_O瘋O_!· 2007-10-19 09:00
#12
黑咩....想當年~40台左右都是看你面子ㄟ :lol
|
小海· 2007-10-19 09:02
#13
原帖由 !_O瘋O_! 於 2007-10-19 09:00 AM 發表
黑咩....想當年~40台左右都是看你面子ㄟ :lol

妳再屁= =我只是答女豹的順風車
|
光輝歲月· 2007-10-19 11:08
#14
原帖由 whterfox 於 19/10/2007 09:02 發表

妳再屁= =我只是答女豹的順風車

哈哈 阿呢 那個女豹友 哪麼有魅力 ya好天氣囉
|
小海· 2007-10-19 13:46
#15
這一切都是過去式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hoenix7&b=24&f=1623343436&p=8
我是搭他們的順風車,所以那次人數才惠爆衝.....
和店員的順風車(他們說憑本事要電話)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hoenix7&b=24&f=1623343443&p=15
|
!
!_O瘋O_!· 2007-10-19 14:25
#16
女店員我只有偷拍的份:funk:
小海...聽說你後來跟店員互動的不錯哦:good:

小涵他們就在那次以後完全沒消息了:L
|
小海· 2007-10-19 14:40
#17
互動= =之後是有出去啦~~
可是現在太久沒出去不熟了~~
MSN也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小涵會沒消息嗎?
妳都不關心他唷
|
!
!_O瘋O_!· 2007-10-19 14:44
#18
原帖由 whterfox 於 2007-10-19 02:40 PM 發表
互動= =之後是有出去啦~~
可是現在太久沒出去不熟了~~
MSN也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小涵會沒消息嗎?
妳都不關心他唷


機車 有出去都不揪團給大家點福利:L
還是說你直接推倒阿....?


話說...我跟小涵好像不熟ㄟ =.=
沒什麼交集怎麼關心..!
|
小海· 2007-10-19 15:07
#19
有就好了= ="
|
小海· 2007-10-19 15:07
#20
有就好了= ="
------------
好天氣。。要爆名的要快唷
夜晚從桃園騎到三峽大埔。。。
感覺還不賴。。。

意起熱血啦~~

[ 本帖最後由 whterfox 於 2007-10-19 03:08 PM 編輯 ]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