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期:10/20星期六
時 間:22.00火車站集合,等到22.10分
地 點:桃版固定的永豆店(龜山銘傳)
集合點:桃園火車站或者直接前往老地方
行 程:
22:00 火車站--->
22.30 永 豆--->
23:00 出發大埔(走三鶯路)--->
23:30~23:50大埔平台與宏偉會合看流星
流星雨最佳觀察時間落在10月21號凌晨12:30分
也就是說吃完宵夜殺過去大埔,與宏偉爸爸會合,可以趕上最佳觀賞時間~~
意者報名要抓人數
(亂入者別鬧場)
1.已經和宏偉確認完成,它會等我們宵夜團的到來-小海0915051214
2.
3.
4.
5.
6.
7.
(以下編號自填~~~~)
桃園擋車版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113)
bbb4015bbb· 2007-10-18 00:33
#31.已經和宏偉確認完成,它會等我們宵夜團的到來-小海0915051214
2.跟限速一起去的凱子
3.下班殺去睿騏與你們會合的阿B
4.
5.
6.
7.
2.跟限速一起去的凱子
3.下班殺去睿騏與你們會合的阿B
4.
5.
6.
7.
|
edwin845902· 2007-10-18 01:01
#41.已經和宏偉確認完成,它會等我們宵夜團的到來-小海0915051214
2.跟限速一起去的凱子
3.下班殺去睿騏與你們會合的阿B
4.看能不能約到妹~載妹的話我就不去吃消夜了-陳小協~
5.
6.
7.
2.跟限速一起去的凱子
3.下班殺去睿騏與你們會合的阿B
4.看能不能約到妹~載妹的話我就不去吃消夜了-陳小協~
5.
6.
7.
|
小
小海· 2007-10-19 13:46
#15這一切都是過去式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hoenix7&b=24&f=1623343436&p=8
我是搭他們的順風車,所以那次人數才惠爆衝.....
和店員的順風車(他們說憑本事要電話)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hoenix7&b=24&f=1623343443&p=1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hoenix7&b=24&f=1623343436&p=8
我是搭他們的順風車,所以那次人數才惠爆衝.....
和店員的順風車(他們說憑本事要電話)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hoenix7&b=24&f=1623343443&p=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