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歡送團)桃園團-阿鎧再見跑-不管任不認識他都來參加吧(同篇補照)

WSSR_大雄
WSSR_大雄樓主·2007-6-27 15:44
桃版的阿鎧大大7/4日要當兵去嚕...
所以辦一團再見跑歡送一下...:heart:
不管認不認識阿鎧大大的車友都歡迎您起來參與:good:


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日禮拜天早上5點45分 中壢中豐路 環南路交叉口的全國電子等 6點出發

行程 中壢中豐路 環南路交叉口的全國電子=>台三羅馬入口OK便利商店=>羅馬(小彎)=>復興萊爾富=>吃早餐=>東眼(低速灣)=>喇賽時間=>台七乙(大浦)(中速灣)=>續接台三(高速灣)=>平鎮回中壢=>中立雙營涼麵吃午餐=>結束(也許有秘密行程)

對行程有問題當天可以在商討



第一團的在中壢中豐路 環中路交叉口的全國電子等5點45分 阿鎧 0952008589 帶隊

沒跟到就到第二團來

第二團的在台三羅馬入口OK便利商店等六點三十分 大雄 0916745324 帶隊


沒跟到就到第三團

第三團復興萊爾富等約七點二十分 大雄 0916745324 帶隊


歡迎所有SAYCOO版友熱情參與 K版 豹版 狼板車友歡迎參加:loveliness:

豹版阿仁 阿風 尖頭 小賴 大雄二號 快來熱情修就唷...:good:

本團統一在桃版報名<==請注意

方便計算人數

歡迎亂入= =+


注意事項:
安全帽請戴4/3以上 戴瓜皮帽者 現場將請你離開 有人身部品護具的請穿著
從本團開跑開始 請開大燈 沿路騎乘不並排 以一直線做車隊移動方式


報名方式:自動往下累加 並留下電話 註明參加第幾團行程

1.約跑大雄再度呼喚 0916745324 (第二團帶隊)
2.要去做大頭兵的阿鎧 0952008589 (第一團帶隊)
3.騎G3殺灣的阿華 0920806686 (暫定第三團)
4.約跑ㄧ定要到的小協 0922379431 (暫定第三團)





廣告區點圖進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yCoo論壇 旅遊情報版↓↓↓↓↓↓


桃園區KTR檔車Motor Club↓↓↓↓↓↓




[ 本帖最後由 WSSR_大雄 於 2007-6-27 03:53 PM 編輯 ]

全部回覆 (131)

尖頭· 2007-6-27 15:53
#2
那天阿鎧不是要跑宜蘭團嗎.......:hug:
|
WSSR_大雄
WSSR_大雄· 2007-6-27 15:57
#3
原帖由 尖頭 於 2007-6-27 15:53 發表
那天阿鎧不是要跑宜蘭團嗎.......:hug:



他之前在考慮
後來還是決定另辦一團再見跑勒...:loveliness:






廣告區點圖進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yCoo論壇 旅遊情報版↓↓↓↓↓↓


桃園區KTR檔車Motor Club↓↓↓↓↓↓
|
尖頭· 2007-6-27 16:08
#4
原帖由 WSSR_大雄 於 2007-6-27 15:57 發表



他之前在考慮
後來還是決定另辦一團再見跑勒...:loveliness:






廣告區點圖進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yCoo論壇 旅遊情報版↓↓↓↓↓↓
...

那....要跑宜蘭團的不就無法參予這次的再見跑........已經跟老婆說週日要帶她去宜蘭吃東西了:heart:
|
G
ggg33069· 2007-6-27 16:18
#5
我6月30要下雲林= =...
跟不到...唉唉唉...
|
WSSR_大雄
WSSR_大雄· 2007-6-27 16:26
#6
原帖由 尖頭 於 2007-6-27 16:08 發表

那....要跑宜蘭團的不就無法參予這次的再見跑........已經跟老婆說週日要帶她去宜蘭吃東西了:heart:


根據小道消息...阿鎧大說搞不好跑到中午興奮 下午續接跑北宜...

尖頭兄不用太勉強拉...心意有到就ok了






廣告區點圖進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yCoo論壇 旅遊情報版↓↓↓↓↓↓


桃園區KTR檔車Motor Club↓↓↓↓↓↓
|
WSSR_大雄
WSSR_大雄· 2007-6-27 16:27
#7
原帖由 ggg33069 於 2007-6-27 16:18 發表
我6月30要下雲林= =...
跟不到...唉唉唉...


恭喜...你是第一號殘念...:heart:




廣告區點圖進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yCoo論壇 旅遊情報版↓↓↓↓↓↓


桃園區KTR檔車Motor Club↓↓↓↓↓↓
|
白小金
白小金· 2007-6-27 16:34
#8
那我第二號殘念

那一天我好像有事情~(好像啦)
|
N
nick236· 2007-6-27 16:41
#9
不負責亂入+1....:lol
|
L
lovebug· 2007-6-27 17:16
#10
第三號殘念:heart:

我盡量改變原先的計畫嚕....:handshake
|
F
forjan1024· 2007-6-27 17:52
#11
第四號殘念
那天要出國人不在台灣
抱歉了....
|
阿鎧· 2007-6-27 17:56
#12
原帖由 尖頭 於 2007-6-27 03:53 PM 發表
那天阿鎧不是要跑宜蘭團嗎.......:hug:


囧 本來是想跑宜蘭阿!! 但我怕跑到晚上=..=a (拍謝拉 我龜毛)
|
阿雲· 2007-6-27 17:57
#13
第五號殘念
6月30日就出國去大陸了:heart:

阿鎧老弟
先祝你當兵順利愉快喔
|
阿鎧· 2007-6-27 17:58
#14
[quote]原帖由 WSSR_大雄 於 2007-6-27 04:26 PM 發表


根據小道消息...阿鎧大說搞不好跑到中午興奮 下午續接跑北宜...

尖頭兄不用太勉強拉...心意有到就ok了


囧~~你會不會發文太快哩阿 !!我還在想 還在想 >< 這幾天也下雨 蠻殘念的:heart:
|
尖頭· 2007-6-27 17:59
#15
原帖由 WSSR_大雄 於 2007-6-27 16:26 發表


根據小道消息...阿鎧大說搞不好跑到中午興奮下午續接跑北宜...



看到這句......怎麼讓我的屁股又開始不自覺的隱隱作痛起來了:L
|
尖頭· 2007-6-27 18:01
#16
原帖由 阿鎧 於 2007-6-27 17:58 發表



囧~~你會不會發文太快哩阿 !!我還在想 還在想 ...

呵呵呵~~~~:D
|
楊梅阿金
楊梅阿金· 2007-6-27 20:26
#17
+1 ..........^^ no.2
|
G
ggg33069· 2007-6-27 23:49
#18
原帖由 WSSR_大雄 於 2007-6-27 04:27 PM 發表


恭喜...你是第一號殘念...:heart:




廣告區點圖進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yCoo論壇 旅遊情報版↓↓↓↓↓↓
http://img523.imageshack.us/img523/ ...


沒關係...我兵單也來了:L
也是7月4號:mad:
阿鎧大...我們一起去裡面在跑戰車吧:handshake
(我也好想去再見跑啦:heart: )
|
edwin845902
edwin845902· 2007-6-27 23:50
#19
原帖由 WSSR_大雄 於 2007-6-27 03:44 PM 發表
桃版的阿鎧大大7/4日要當兵去嚕...
所以辦一團再見跑歡送一下...:heart:
不管認不認識阿鎧大大的車友都歡迎您起來參與:good:


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怎麼又一定要到了....我先看我搖臂這幾天搞不搞得定好不好......錢是沒問題了...我在等料阿...
|
WSSR_大雄
WSSR_大雄· 2007-6-27 23:57
#20
原帖由 白小金 於 2007-6-27 16:34 發表
那我第二號殘念

那一天我好像有事情~(好像啦)



還好像勒...
先幫你預約...+1:lol

有空就出來吧






廣告區點圖進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yCoo論壇 旅遊情報版↓↓↓↓↓↓


桃園區KTR檔車Motor Club↓↓↓↓↓↓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