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南部車友 簽名區

L
LHT樓主·2006-7-9 22:20
已南部車友為主

只要你會在 雲嘉南.高高屏. 都歡迎簽

可以留下聯絡方式

譬如 及時&MSN

MSN:[email protected]

^^請大家踴躍留言

[ 本帖最後由 LHT 於 2006-7-15 02:01 AM 編輯 ]

全部回覆 (482)

T
tyt0320· 2006-7-9 22:22
#2
耶~~~
來簽到@@
看到專屬南部車友的版版開了真歡喜^Q^
小弟是騎狼滴@@
嫩嫩滴~還請各位大大指教^^

常出沒地點:高雄市&鳳山
msn:[email protected]

在狼基潛水很久嚕@@~
開始浮出水面~
希望可以認識&結交許多前輩們^^
謝謝唷~~~

大家好像都有報告尾數
那我也來補充一下好了@@
小弟尾數508~原廠狼@@
看到請多多指教^^3QQQ

[ 本帖最後由 tyt0320 於 2006-7-10 01:47 AM 編輯 ]
|
lakcfc2244
lakcfc2244· 2006-7-9 22:26
#3
阿基 笨版首席侍女 兼 雲豹部品版主


內三通 200S豹 消光黑 式樣

E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 本帖最後由 lakcfc2244 於 2006-10-19 11:13 PM 編輯 ]
|
O
obeyliang· 2006-7-9 22:28
#4
阿信
msn:[email protected]

出沒於高雄市區 和仁武-鼎金一帶
^^

尾數200 150S豹
|
Q
qip430· 2006-7-9 22:29
#5
台南市安南區低
339的載貨
安全帽有原子小金剛喔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恭喜阿..
|
滑胎之狼· 2006-7-9 22:43
#6
簽到

小V

MSN:[email protected]

麻豆前鎮兩邊跑

尾數359 單槍大白狼
|
閔ㄚ· 2006-7-9 23:08
#7
簽到

ㄚ閔

即通: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MSN:[email protected]

黑豹150S
|
閔ㄚ· 2006-7-9 23:13
#8
補充

台南 縣

尾數376
|
bobocwc
bobocwc· 2006-7-9 23:18
#9
高雄岡山鎮

原廠狼
|
T
tw52279· 2006-7-9 23:35
#10
台南黑狼
尾數:625
出沒:永康
msn:[email protected]
|
ㄚ任· 2006-7-9 23:59
#11
橋頭橘白狼 尾數729~岡山~高苑科大~高雄台南出沒中
|
S
starwars2222· 2006-7-10 00:21
#12
簽到~~~

可以叫我阿伯或阿綵XD

鼓山豹 改八耐的 手把上有一科轉速表就是我~

yahoo:[email protected]
msn:[email protected]
|
L
linxyz· 2006-7-10 00:42
#13
我住高雄 學生 出沒三民區+苓雅區 以後者為多 暑假期間沒下雨常跑西子灣
200三通豹 聯絡方式↓
手機( 阿達有 ) 有出遊見過面的都可給~
MSN: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Yahoo:no1knowss

尾數自己看囉~

[ 本帖最後由 linxyz 於 2006-7-10 12:49 AM 編輯 ]
|
1
19291525· 2006-7-10 00:45
#14
南縣永康市...黑豹150S...尾數219...即時訥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msn)也是
|
P
pip1120· 2006-7-10 00:53
#15
強力推薦.....出沒地永康國華街...粉紫狼....

MSN:[email protected]
即時通:[email protected]
|
壹零伍· 2006-7-10 00:56
#16


台南豹~ 652

遇到敲我吧:D

msn: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 本帖最後由 壹零伍 於 2006-7-10 01:04 AM 編輯 ]
|
S
shaq20000· 2006-7-10 01:11
#17
阿胖
鳳山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
昨晚不是我· 2006-7-10 01:16
#18
岡山K+1
即時:GN00702872
|
★黑蘿蔔★· 2006-7-10 01:16
#19
喔咳唷 我是羅蔔小小

貼個圖
|
ZUKANA
ZUKANA· 2006-7-10 01:19
#20
台南永康小白狼...



超車是為了趕時間...

不是炫耀更不是挑釁 我沒這麼閒 = =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