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南部車友為主
只要你會在 雲嘉南.高高屏. 都歡迎簽
可以留下聯絡方式
譬如 及時&MSN
MSN:[email protected]
^^請大家踴躍留言
[ 本帖最後由 LHT 於 2006-7-15 02:01 AM 編輯 ]
南部檔車基地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482)
T
tyt0320· 2006-7-9 22:22
#2耶~~~
來簽到@@
看到專屬南部車友的版版開了真歡喜^Q^
小弟是騎狼滴@@
嫩嫩滴~還請各位大大指教^^
常出沒地點:高雄市&鳳山
msn:[email protected]
在狼基潛水很久嚕@@~
開始浮出水面~
希望可以認識&結交許多前輩們^^
謝謝唷~~~
大家好像都有報告尾數
那我也來補充一下好了@@
小弟尾數508~原廠狼@@
看到請多多指教^^3QQQ
[ 本帖最後由 tyt0320 於 2006-7-10 01:47 AM 編輯 ]
來簽到@@
看到專屬南部車友的版版開了真歡喜^Q^
小弟是騎狼滴@@
嫩嫩滴~還請各位大大指教^^
常出沒地點:高雄市&鳳山
msn:[email protected]
在狼基潛水很久嚕@@~
開始浮出水面~
希望可以認識&結交許多前輩們^^
謝謝唷~~~
大家好像都有報告尾數
那我也來補充一下好了@@
小弟尾數508~原廠狼@@
看到請多多指教^^3QQQ
[ 本帖最後由 tyt0320 於 2006-7-10 01:47 AM 編輯 ]
|
lakcfc2244· 2006-7-9 22:26
#3阿基 笨版首席侍女 兼 雲豹部品版主
內三通 200S豹 消光黑 式樣
E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 本帖最後由 lakcfc2244 於 2006-10-19 11:13 PM 編輯 ]
內三通 200S豹 消光黑 式樣
E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 本帖最後由 lakcfc2244 於 2006-10-19 11:13 PM 編輯 ]
|
S
starwars2222· 2006-7-10 00:21
#12|
L
linxyz· 2006-7-10 00:42
#13我住高雄 學生 出沒三民區+苓雅區 以後者為多 暑假期間沒下雨常跑西子灣
200三通豹 聯絡方式↓
手機( 阿達有 ) 有出遊見過面的都可給~
MSN: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Yahoo:no1knowss
尾數自己看囉~
[ 本帖最後由 linxyz 於 2006-7-10 12:49 AM 編輯 ]
200三通豹 聯絡方式↓
手機( 阿達有 ) 有出遊見過面的都可給~
MSN: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Yahoo:no1knowss
尾數自己看囉~
[ 本帖最後由 linxyz 於 2006-7-10 12:49 AM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