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本帖最後由 短貓腿迴旋踢 於 2009-5-20 18:33 編輯
這個月可能比較沒辦法跑~..以後有跑的話都在這一篇喔
.我們會打幾月幾號跑.和跑哪裡.謝謝.
跑的裝備隨個人有的(也可穿拖鞋.穿掉咖.肩膀放長壽菸.)
"出車禍.出事情一切自行負責"我希望所有人快樂出去.平安回家.^^~
::91::
南部檔車基地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42204)
kmsh10037· 2008-11-13 22:41
#3施小發威
這個月也不是不能跑 只是山豬很忙 硍
不過說真的 我們不希望有人在這裡+1+1
到時卻不見人影 影響到我們得出發時間
如果真的想跑 又找不到團跟 可以跟我們相處看看
我們RV 不殺灣 到達目的地一定喇賽
別看我們回的好像很兇 其實我們都是好人
歡迎新手的加入 相處看看 合得來我門都會繼續連絡
這個月也不是不能跑 只是山豬很忙 硍
不過說真的 我們不希望有人在這裡+1+1
到時卻不見人影 影響到我們得出發時間
如果真的想跑 又找不到團跟 可以跟我們相處看看
我們RV 不殺灣 到達目的地一定喇賽
別看我們回的好像很兇 其實我們都是好人
歡迎新手的加入 相處看看 合得來我門都會繼續連絡
|
施小小· 2008-11-14 07:49
#13^^~不只是我和山豬.老K.可約跑@你們有不錯的地方也可以推薦給我們
.就換成我們跟你們跑了~真的很想跑但是沒辦法跑的.
真的很可惜.有機會一起跑的時候~就來吧!^^a
.就換成我們跟你們跑了~真的很想跑但是沒辦法跑的.
真的很可惜.有機會一起跑的時候~就來吧!^^a
|
殺了你· 2008-11-14 08:44
#15我ㄉ小豹正處理中 目前只剩下車架 > < 騎他都被拆光光ㄌ::102::
等等我ㄚ 你ㄇ這群雜碎別想偷跑::130::
[ 本帖最後由 殺了你 於 2008-11-14 08:48 編輯 ]
等等我ㄚ 你ㄇ這群雜碎別想偷跑::130::
[ 本帖最後由 殺了你 於 2008-11-14 08:48 編輯 ]
|
吐司姑娘· 2008-11-14 10:30
#18愛哭愛跟路的也來呀~~~
話說
昨天有個辣媽
說我這麼秀氣怎麼會騎這麼Man的車::118::
說我這麼可愛怎麼會沒有男朋友::82::
辣媽真是.....好樣的!!::64::
話說
昨天有個辣媽
說我這麼秀氣怎麼會騎這麼Man的車::118::
說我這麼可愛怎麼會沒有男朋友::82::
辣媽真是.....好樣的!!::64::
|
殺了你· 2008-11-14 11:08
#19::88:: ::88:: ::88:: 吐司你讓我滿頭大汗了~~是說...你好像是我們這邊唯一的女生喔
有跑的話我們都會po在這邊喔!
台南想跑的人.偶而可以來看看^^~
有跑的話我們都會po在這邊喔!
台南想跑的人.偶而可以來看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