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徵男生12/2號聯誼 ,高雄 ⊙⊙》

R
ron樓主·2006-11-9 09:32
~~~~~~~~~預辦活動~~~~~~~~~

⊙ 20歲以下
⊙ 要配合活動
⊙ 不能孤行 
⊙ 要幽默
⊙ 重點是想要去哪
⊙ 時間是大概下午到晚上 (涼快- -)

因為12/2號是樹人校慶 ,想說校慶完直接去玩 女生方面要幾個才夠?
大家想去的建個議吧!!
嘻@! 樹人會太遠嘛!? 在路竹 省道猛飆 看到摩斯又轉 哈哈哈..*

要的話回個帖吧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1231346

全部回覆 (780)

夢中
夢中· 2006-11-9 09:45
#2
嗚...超過20歲了不能跟QQ
|
S
starwars2222· 2006-11-9 09:52
#3
樹人在哪....完全沒概念~"~
|
立可白· 2006-11-9 09:58
#4
原帖由 ron 於 2006-11-9 09:32 AM 發表
~~~~~~~~~預辦活動~~~~~~~~~

⊙ 20歲以下
⊙ 要配合活動
⊙ 不能孤行 
⊙ 要幽默
⊙ 重點是想要去哪
⊙ 時間是大概下午到晚上 (涼快- -)

因為12/2號是樹人校慶  ...




糗了 "要幽默"這點我完蛋了

我遇到陌生人根本害羞到都不敢講話

"重點是想要去哪"

完全沒頭緒要去哪耶....
|
阿緯or緯仔· 2006-11-9 10:25
#5
原帖由 ron 於 2006-11-9 09:32 AM 發表
~~~~~~~~~預辦活動~~~~~~~~~

⊙ 20歲以下
⊙ 要配合活動
⊙ 不能孤行 
⊙ 要幽默
⊙ 重點是想要去哪
⊙ 時間是大概下午到晚上 (涼快- -)

因為12/2號是樹人校慶  ...



很近ㄟ....
騎摩托車不用10分鐘@@
不過....
超過20了...
殘念.:mad:
|
M
Manual· 2006-11-9 10:32
#6
七年前是20歲可不可以去啊 哈哈 我來亂的
|
vcr114
vcr114· 2006-11-9 10:52
#7
我可以報名!!

YA~

蓉蓉我要去要去~

那天宏宏要一起翹下午的課嘛?還是要上完再去?
|
O
obeyliang· 2006-11-9 11:35
#8
我剛好20耶~:victory:
|
K
ktrvictory· 2006-11-9 12:01
#9
您少認識
一個有力人仕了:lol

ps 嗯沒休假,,以後有機會再說了,,,,:heart:
|
cb7556151
cb7556151· 2006-11-9 12:03
#10
原帖由 vcr114 於 2006-11-9 10:52 AM 發表
我可以報名!!

YA~

蓉蓉我要去要去~

那天宏宏要一起翹下午的課嘛?還是要上完再去?



閃光俠是不是每次出場都要先丟顆閃光彈? :cool:

然後在做開場動作? ;)

還有還有~3小要怎麼念 :handshake

夠幽默ㄌ吧 :lol

(閃光兄 希望你別介意喔 )
|
Einstein
Einstein· 2006-11-9 12:05
#11
原場車會部會部受歡迎         ><"
|
壹零伍· 2006-11-9 12:17
#12
摩斯右轉

那就約在摩斯壓

更涼= =

然後晚上在去情人碼頭阿....

真不錯

兄弟們 加油啦
|
R
replystar· 2006-11-9 12:32
#13
看來˙22歲的老頭 是無福消售啦
|
L
lala· 2006-11-9 13:48
#14
原帖由 vcr114 於 2006-11-9 10:52 AM 發表
我可以報名!!

YA~

蓉蓉我要去要去~

那天宏宏要一起翹下午的課嘛?還是要上完再去?



我是不翹課的^^":lol
|
L
lala· 2006-11-9 13:49
#15
原帖由 Einstein 於 2006-11-9 12:05 PM 發表
原場車會部會部受歡迎         ><"



硬該格外的受歡迎拔......原廠還是最舒服的= =
|
騎黑色KTRㄉ唐牛· 2006-11-9 14:00
#16
加油加油~~~!!!

衝阿!!~~~~

我在電腦銀幕前面幫妳們加油阿!!~
|
L
LHT· 2006-11-9 14:01
#17
看到這則 我發現 我老了~~~

天呀~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
blueman
blueman· 2006-11-9 14:08
#18
好像不錯玩

:lol

剛還好沒滿20耶......:good:
|
vcr114
vcr114· 2006-11-9 14:19
#19
原帖由 cb7556151 於 2006-11-9 12:03 發表



閃光俠是不是每次出場都要先丟顆閃光彈? :cool:

然後在做開場動作? ;)

還有還有~3小要怎麼念 :handshake

夠幽默ㄌ吧 :lol

(閃光兄 希望你別介意喔 )

小小小?

開廠動作喔

嗯..........很白痴

人家會罵

這尛??
|
vcr114
vcr114· 2006-11-9 14:20
#20
原帖由 lala 於 2006-11-9 13:48 發表



我是不翹課的^^":lol

你別再騙了......

上禮拜六微積分你沒出現

你做何解釋!!??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