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辦活動~~~~~~~~~
⊙ 20歲以下
⊙ 要配合活動
⊙ 不能孤行
⊙ 要幽默
⊙ 重點是想要去哪
⊙ 時間是大概下午到晚上 (涼快- -)
因為12/2號是樹人校慶 ,想說校慶完直接去玩 女生方面要幾個才夠?
大家想去的建個議吧!!
嘻@! 樹人會太遠嘛!? 在路竹 省道猛飆 看到摩斯又轉 哈哈哈..*
要的話回個帖吧
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1231346
南部檔車基地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780)
cb7556151· 2006-11-9 12:03
#10原帖由 vcr114 於 2006-11-9 10:52 AM 發表
我可以報名!!
YA~
蓉蓉我要去要去~
那天宏宏要一起翹下午的課嘛?還是要上完再去?
閃光俠是不是每次出場都要先丟顆閃光彈? :cool:
然後在做開場動作? ;)
還有還有~3小要怎麼念 :handshake
夠幽默ㄌ吧 :lol
(閃光兄 希望你別介意喔 )
|
vcr114· 2006-11-9 14:19
#19原帖由 cb7556151 於 2006-11-9 12:03 發表
閃光俠是不是每次出場都要先丟顆閃光彈? :cool:
然後在做開場動作? ;)
還有還有~3小要怎麼念 :handshake
夠幽默ㄌ吧 :lol
(閃光兄 希望你別介意喔 )
小小小?
開廠動作喔
嗯..........很白痴
人家會罵
這尛??
|
vcr114· 2006-11-9 14:20
#20原帖由 lala 於 2006-11-9 13:48 發表
我是不翹課的^^":lol
你別再騙了......
上禮拜六微積分你沒出現
你做何解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