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嘛好嘛 我來解釋了>"<
就....人家要出門前小基基才快樂的丟下我出門去找食物......人家.....人家....人家就要痴漢叔叔約人ㄚ 因為人家沒有大家的電話....((玩手指頭
然後然後....小柔獨自一個人載美術館約定好的地方等到天荒地老才看到痴漢叔叔ˋㄚ威ˋ太空戰士姍姍來遲....眼淚都流滿缸了!!結果又等了土撥鼠ˋ18條ˋ企鵝 .......待他們帶來滿滿的食物和XO及紅葡萄酒ˋ蘋果西打 就踏上了 漫長的旅程................走到美術館的深處開始飲酒作樂((哈哈
先乾掉趴數不高的紅酒 套可爾必思 蘋果西打
蘿蔔正妹本來要在家當個乖女兒 但禁不住誘惑 還是來了
再來就是XO了 中間鵝和18條ˋ土撥鼠有離開一下
-------------------------------------------------------------------------------------------------------------------
等他們回來 就是正式開戰了!!! 好戲上場
酒拳聲ˋ痴漢發瘋聲ˋ小柔亂笑聲ˋ不絕於耳 還真是美妙
酒酣耳熱之際 把XO當水喝的瘋子們越來越囂張
18條先生紅了雙頰 模樣嬌羞
土撥鼠先生也想臉紅 可惜人太黑 實在沒啥效果
鵝小姐快樂的玩酒拳 好像還沒有醉的跡象
ㄚ威在旁看戲 我相信最後收拾殘局的應該是他((他只喝葡萄酒 沒參與瘋狂遊戲
ㄚ威 真是辛苦你了!!!!
鵝ˋ鼠ˋ18條快樂的猜拳比輸贏 XO消耗得很快!瞬間少了半瓶
他們越玩越瘋 越玩越大聲
終於!!!12點整 仙度瑞拉終究得變回灰姑娘 柔小姐和明天要早起上班接客的蘿蔔正妹先行離開
繞回湖的另一邊的大門口去牽車車 走到一半 還隔著半個湖和那幾個已經瘋成一團的笨蛋喊話
互相道珍重再見您好走~
柔"記得當水鬼~~~~~~~~~~~~~((回音"
遠遠聽到引擎聲 當走到噴水池那時
就看到路西法騎車愛車進來美術館 真有騎進去繞湖的打算
小柔在旁捏把冷汗 因為警衛已走回警衛室 好像準備撂人開打 ((誇示........
蘿蔔正妹及忙打去給痴漢叔叔 告知敵軍來襲 趕緊躲進壕溝
並要痴漢叔叔轉告路西法先生趕快把戰車開回安全地帶 以躲避轟炸
就這樣 小柔和蘿蔔離開了關著瘋子的美術館
現在 坐在這打這些懺悔文((哪裡有悔意??看不出來= =||||||
PS.小基基 是你自己跑出去買食物的優~~是你自己跑出去的(((逃
[ 本帖最後由 candyluluu 於 2006-7-12 05:46 PM 編輯 ]
南部檔車基地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476)
小紅帽· 2006-7-12 02:02
#6原帖由 路西法 於 2006-7-12 01:45 AM 發表
嗯嗯~我到家了!
大家果然還是約了美術館水鬼團阿!
接完電話我才驚覺我7點要下墾丁!
死就死吧!
還是就去了!
那瓶XO應該是沒喝完吧!(我先走)
本來以為只有要喝飲料(因為土撥鼠他們不一定要去 沒有18條男就辦不成有FU的水鬼團)所以想說先辦飲料團
結果誰知他們還是來了 帶了零食飲料 和最重要的酒......那就~呼答拉~~~
|
土撥鼠· 2006-7-12 02:03
#7原帖由 candyluluu 於 2006-7-12 02:02 AM 發表
本來以為只有要喝飲料(因為土撥鼠他們不一定要去 沒有18條男就辦不成有FU的水鬼團)所以想說先辦飲料團
結果誰知他們還是來了 帶了零食飲料 和最重要的酒......那就~呼答拉~~~
18條掛啦!!!!
慘掛XD
還有我哪有臉紅阿!!!
我是喝再多都不會紅的那一種...
|
土撥鼠· 2006-7-12 02:08
#9原帖由 candyluluu 於 2006-7-12 02:06 AM 發表
土撥鼠先生也想臉紅 可惜人太黑 實在沒啥效果(((看清楚咩~~呵呵
18條又多了好幾張經典照!!!
你們沒把他丟去同盟路旁公園賣屁股阿??
我門有把他丟再那個小公園大約五分鐘左右XD
因為她叫我騎車載他 他說他不能走路OTL
媽拉灌醉人好累 一個要送上床 一個還要扶去洗澡...
|
小紅帽· 2006-7-12 02:11
#10原帖由 土撥鼠 於 2006-7-12 02:08 AM 發表
我門有把他丟再那個小公園大約五分鐘左右XD
因為她叫我騎車載他 他說他不能走路OTL
媽拉灌醉人好累 一個要送上床 一個還要扶去洗澡...
哈哈哈 這樣才有喝酒的FU啊!!!!人家想醉都醉不了呢~~>///<
|
土撥鼠· 2006-7-12 02:13
#11原帖由 candyluluu 於 2006-7-12 02:11 AM 發表
哈哈哈 這樣才有喝酒的FU啊!!!!人家想醉都醉不了呢~~>///<
好阿
下次就來喝到吐...
看誰先醉XD
|
路
路西法· 2006-7-12 02:15
#12原帖由 candyluluu 於 2006-7-12 02:02 AM 發表
本來以為只有要喝飲料(因為土撥鼠他們不一定要去 沒有18條男就辦不成有FU的水鬼團)所以想說先辦飲料團
結果誰知他們還是來了 帶了零食飲料 和最重要的酒......那就~呼答拉~~~
我到的時候妳剛走喔!
真是,我還以為要通宵勒!!
我本來就打算騎進去的阿!
因我我記得有地方可以進去!
結果阿達沒把地方講清楚,
我就繞了一圈,
還想說會不會被晃點勒,
結果我騎到噴水池那就看到一群速克達團也正要騎進來
被警衛趕出去,
他回頭就看到我啦!
我就轉頭回石子路繼續晃,
快騎回我進來的地方時就看見2個裸男向我飛奔過來,
差一點就拿跌煞鎖爆下去,
才發現是阿達跟土撥鼠,
叫我停外面,說警衛在繞郎!
|
土撥鼠· 2006-7-12 02:17
#13原帖由 路西法 於 2006-7-12 02:15 AM 發表
我到的時候妳剛走喔!
真是,我還以為要通宵勒!!
我本來就打算騎進去的阿!
因我我記得有地方可以進去!
結果阿達沒把地方講清楚,
我就繞了一圈,
還想說會不會被晃點勒,
結果我騎到噴水池那就看到一群速克 ...
是阿達跟阿威拉!!
我在那邊照顧那兩個喝掛的水鬼!!!!!
|
土撥鼠· 2006-7-12 02:25
#17原帖由 路西法 於 2006-7-12 02:22 AM 發表
丟下去就可以準備打119了!
我在培養睡覺的FU阿!
嗯~差不多了!
來睏!!!!!
早點睡吧~!
謝謝你的鹹酥雞囉~! 雖然有個喝掛的說好辣 XD
祝你明天有個愉快的墾丁天~!
|
土撥鼠· 2006-7-12 02:45
#19原帖由 LHT 於 2006-7-12 02:29 AM 發表
嗯嗯謝謝阿文兄的及時與 鹹酥雞解酒~~~
哈哈 太高興了 下次真的要辦爛去團拉~~~
爛去團真的要有人開車啦
要不然會累死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