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嘖嘖~12/2聯誼團 安全簽到區~

★黑蘿蔔★樓主·2006-12-2 17:03
挖卡卡 簽到文!!!!!

不過...我沒去 = =

但是 我來先發制人... 簽到 XDDD

最進有事情要忙 所以不克參加~~ 實在抱歉啦 ^^

下次再跟團黑... 雖然沒有檔車 :(

可是 我心與大家同在阿


簽到 ~ :kiss:

全部回覆 (1180)

M
Manual· 2006-12-2 17:07
#2
原帖由 ★黑蘿蔔★ 於 2006-12-2 05:03 PM 發表
挖卡卡 簽到文!!!!!

不過...我沒去 = =

但是 我來先發制人... 簽到 XDDD

最進有事情要忙 所以不克參加~~ 實在抱歉啦 ^^

下次再跟團黑... 雖然沒有檔車 :(

可是 我心與大家同在 ...


噗 害我以為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原來你也沒去! 噗 沒去+1啦! 不過也是簽到+1 哈哈哈
|
tequilabomb99
tequilabomb99· 2006-12-2 17:15
#3
原帖由 ★黑蘿蔔★ 於 2006-12-2 05:03 PM 發表
挖卡卡 簽到文!!!!!
不過...我沒去 = =
但是 我來先發制人... 簽到 XDDD
最進有事情要忙 所以不克參加~~ 實在抱歉啦 ^^
下次再跟團黑... 雖然沒有檔車 :(
可是 我心與大家同在 ...


泡泡叔也來簽到~~~
因為泡泡嫂要上班,所以泡泡叔一大早(有點不甘願地被挖起來)
載我們家大監視器去參加高雄市幼稚園聯合運動會(在農16)
(好多辣妹幼教老師和辣媽說...看來以後要多參加親子的活動囉...^^)
一直到中午12點結束~~~

騎到明誠路和民族路交叉路口的全國電子
看到一堆帥哥在集合
原本要靠過去哈啦兩句的...
我們家大監視器說不好意思
所以就和大哥哥們揮揮手~~~
希望今天大家都玩的高興,把妹把的如意~~~
|
★黑蘿蔔★· 2006-12-2 17:26
#4
原帖由 tequilabomb99 於 2006-12-2 05:15 PM 發表


泡泡叔也來簽到~~~
因為泡泡嫂要上班,所以泡泡叔一大早(有點不甘願地被挖起來)
載我們家大監視器去參加高雄市幼稚園聯合運動會(在農16)
(好多辣妹幼教老師和辣媽說...看來以後要多參加親子的活動囉...^ ...



下次版聚~ 一起去參加幼稚園運動會了 XDDDD
|
S
skylove· 2006-12-2 17:27
#5
我來簽到...
















話說我也沒去..來個假簽到















:lol :lol :lol :lol :lol
|
0929204150
0929204150· 2006-12-2 17:28
#6
阿阿好想去喔,可惜要上班,沒辦法跟~嗚


希望下次可以星期日~~~:D
|
S
stfz2002· 2006-12-2 17:35
#7
剛睡醒= =:loveliness: :loveliness:
|
Bookboy
Bookboy· 2006-12-2 18:51
#8
今天要去學校比賽的時候

看到你們在7-11喔!!
|
J
jash· 2006-12-2 18:54
#9
那到底有多少人去阿= =.......
我是因為車子還沒好.....(還在上勇的角落啜泣...)
在加上友人過生日晚上要唱歌!!不想太累....不然會被灌酒...
所以才沒辦法去
|
J
jash· 2006-12-2 18:56
#10
原帖由 ★黑蘿蔔★ 於 2006-12-2 17:03 發表
挖卡卡 簽到文!!!!!

不過...我沒去 = =

但是 我來先發制人... 簽到 XDDD

最進有事情要忙 所以不克參加~~ 實在抱歉啦 ^^

下次再跟團黑... 雖然沒有檔車 :(

可是 我心與大家同在 ...

你的黑羅蔔賣了唷@@||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檔事= =....
我還記得墾丁團回程你還帶我到三多路的說....
沒想到你把車賣了!!
|
極心寒月· 2006-12-2 19:02
#11
原來好多人沒去= =
我是禮拜二三地門犁田 車子還沒修好...
療傷中...不能去XD
|
janeva
janeva· 2006-12-2 21:03
#12
我早退啦! 所以來簽到= = 在城市光廊我就先離了><真對不起捏~因為有人要看房子..我房屋招租中!:loveliness:
|
W
wilson0313· 2006-12-2 21:23
#13
我也來簽到...

迷之聲:沒去的跟人湊啥熱鬧阿... :L

我也想去阿...不過...我没車阿 :Q
|
R
roger200166· 2006-12-2 21:24
#14
我叫月光,我也到家囉,蓉蓉的同學們大概都安全到家了,蓉蓉請放心XD
|
84151917
84151917· 2006-12-2 21:49
#15
我是阿樹!
我ㄝ中途早退了~"~
晚上有點事
這次車真的爆多的@@"
|
R
roger200166· 2006-12-2 21:54
#16
原帖由 84151917 於 2006/12/2 21:49 發表
我是阿樹!
我ㄝ中途早退了~"~
晚上有點事
這次車真的爆多的@@"



阿樹你消失了我都不知道耶@@
拍謝拍謝~~
|
0
0933282934· 2006-12-2 22:21
#17
我也來簽到一下...哈哈哈...今天真是玩的高興也騎的累阿....先跟載到籤王的車友..說聲感謝..感謝有你的犧牲
|
K
kawasaki7489· 2006-12-2 22:23
#18
簽到簽到~不過一到家就立刻修車子.......
|
K
kawasaki7489· 2006-12-2 22:24
#19
原帖由 jash 於 2006-12-2 18:54 發表
那到底有多少人去阿= =.......
我是因為車子還沒好.....(還在上勇的角落啜泣...)
在加上友人過生日晚上要唱歌!!不想太累....不然會被灌酒...
所以才沒辦法去


多少人!大約50~65之間!

北極熊你太不夠意思了!車壞了我可以載你阿!!
|
M
m77362001· 2006-12-2 22:34
#20
金牌來也~ 0.0+

我到家啦 今天真的是超好玩的捏 雖然最後才坐到檔車 才有那種跟檔車出去的感覺= =

不過很瞎捏 停在城市光郎的時候 又認識了一個在那邊表演的一個人

看來這豬頭安全帽已經是金牌的標章了 還沒自我介紹就都知道我是誰 嘎哈哈哈...

剛冠軍帶我回家後 忘記把手機拿走 結果到我們家附近的五十嵐 等我 拿手機過去給他

整個就是很呆 還買了兩杯飲料在那等我 不過這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是....





















那杯飲料好甜= = 下次 我要半糖就好...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