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卡卡 簽到文!!!!!
不過...我沒去 = =
但是 我來先發制人... 簽到 XDDD
最進有事情要忙 所以不克參加~~ 實在抱歉啦 ^^
下次再跟團黑... 雖然沒有檔車 :(
可是 我心與大家同在阿
簽到 ~ :kiss:
南部檔車基地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1180)
tequilabomb99· 2006-12-2 17:15
#3原帖由 ★黑蘿蔔★ 於 2006-12-2 05:03 PM 發表
挖卡卡 簽到文!!!!!
不過...我沒去 = =
但是 我來先發制人... 簽到 XDDD
最進有事情要忙 所以不克參加~~ 實在抱歉啦 ^^
下次再跟團黑... 雖然沒有檔車 :(
可是 我心與大家同在 ...
泡泡叔也來簽到~~~
因為泡泡嫂要上班,所以泡泡叔一大早(有點不甘願地被挖起來)
載我們家大監視器去參加高雄市幼稚園聯合運動會(在農16)
(好多辣妹幼教老師和辣媽說...看來以後要多參加親子的活動囉...^^)
一直到中午12點結束~~~
騎到明誠路和民族路交叉路口的全國電子
看到一堆帥哥在集合
原本要靠過去哈啦兩句的...
我們家大監視器說不好意思
所以就和大哥哥們揮揮手~~~
希望今天大家都玩的高興,把妹把的如意~~~
|
R
roger200166· 2006-12-2 21:54
#16原帖由 84151917 於 2006/12/2 21:49 發表
我是阿樹!
我ㄝ中途早退了~"~
晚上有點事
這次車真的爆多的@@"
阿樹你消失了我都不知道耶@@
拍謝拍謝~~
|
K
kawasaki7489· 2006-12-2 22:24
#19原帖由 jash 於 2006-12-2 18:54 發表
那到底有多少人去阿= =.......
我是因為車子還沒好.....(還在上勇的角落啜泣...)
在加上友人過生日晚上要唱歌!!不想太累....不然會被灌酒...
所以才沒辦法去
多少人!大約50~65之間!
北極熊你太不夠意思了!車壞了我可以載你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