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我是今天逛到野狼基地論壇後 有人留這個論壇的網址給我
才看到這個論壇 該聊的都在那聊過了= =
我住高雄左營捏 聽說這裡很多 是真的嗎 @@
我明年生日時想買ㄧ台野狼~
要考成粉紅色!車燈紫色~哈哈哈~(搖頭得意):lol
南部檔車基地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1025)
F
FINALFANTASY· 2006-11-2 22:01
#10原帖由 stfz2002 於 2006-11-2 20:44 發表
他在上班的樣子..
當然要趁這個機會..:lol
我們條哥上課中 差不多快下課了吧
|
J
justice7696· 2006-11-2 22:03
#11原帖由 FINALFANTASY 於 2006-11-2 10:01 PM 發表
我們條哥上課中 差不多快下課了吧
大頭...
我發現你的車真的很猛= =
我禮拜六會回上勇= =
|
F
FINALFANTASY· 2006-11-2 22:06
#12原帖由 justice7696 於 2006-11-2 22:03 發表
大頭...
我發現你的車真的很猛= =
我禮拜六會回上勇= =
@@? 完全看不懂
星期六我要上班..
|
vcr114· 2006-11-2 23:49
#18原帖由 stardblue 於 2006-11-2 22:55 發表
左營?這不就是我家嘛~(拍肩狀
就交給我吧!
粉紅色是吧~
我找賓士原廠幫你烤~:D
讓給我吧讓給我吧讓給我吧..........
|
vcr114· 2006-11-2 23:54
#20原帖由 LHT 於 2006-11-2 23:50 發表
身為版主 當然要出來講一下
小姐
你身高多高 體重多少 三圍
今天剛滿18吧
重點是
有沒有
男朋友
貼個照片吧
我也要學一下癡漢精神
哪天傳授一點給小弟我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