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粉紅色野狼

M
m77362001樓主·2006-11-2 17:48
大家好啊^^

我是今天逛到野狼基地論壇後 有人留這個論壇的網址給我

才看到這個論壇 該聊的都在那聊過了= =

我住高雄左營捏 聽說這裡很多 是真的嗎 @@

我明年生日時想買ㄧ台野狼~

要考成粉紅色!車燈紫色~哈哈哈~(搖頭得意):lol

全部回覆 (1025)

S
starwars2222· 2006-11-2 17:52
#2
我住明誠高中這邊.....沒錯..

板上有很多人都住左營附近 歡迎阿~~:lol
|
H
Hsiang-I· 2006-11-2 19:48
#3
大家也麻煩熱絡一點~人家可是"小姐"~!!!!!!!!!

樓主~不好意思~!把你介紹到這來~但又讓你感覺人少了點~

可能大家都還在上課上班~~或是下課下班還沒回家
|
S
stfz2002· 2006-11-2 20:14
#4
竟然是小姐的話...

那就由我來帶你進入檔車的世界吧XD~
|
J
jash· 2006-11-2 20:37
#5
原帖由 stfz2002 於 2006-11-2 20:14 發表
竟然是小姐的話...

那就由我來帶你進入檔車的世界吧XD~

恩...很好...你居然搶走南基公關18條的工作...
話說...18條人勒...難得在有妹出現的時候沒回應阿...
|
S
stfz2002· 2006-11-2 20:44
#6
他在上班的樣子..

當然要趁這個機會..:lol
|
J
jash· 2006-11-2 20:47
#7
原帖由 stfz2002 於 2006-11-2 20:44 發表
他在上班的樣子..

當然要趁這個機會..:lol

這樣不行喔= =....
萬一...18條下次號招聯誼...妹就會少一個...
那你就犧牲點吧...
|
G
gtr00053· 2006-11-2 21:51
#8
凹嗚嗚~~我在台南...:Q 姊姊你大我一歲耶:lo 要照顧弟弟喔 ( ㄟ..其他人別瞪我。。。l )
|
J
justice7696· 2006-11-2 21:57
#9
要聚會記得加我一個= =
但是只能星期天= =
其他時間行程滿檔....
|
F
FINALFANTASY· 2006-11-2 22:01
#10
原帖由 stfz2002 於 2006-11-2 20:44 發表
他在上班的樣子..

當然要趁這個機會..:lol


我們條哥上課中 差不多快下課了吧
|
J
justice7696· 2006-11-2 22:03
#11
原帖由 FINALFANTASY 於 2006-11-2 10:01 PM 發表


我們條哥上課中 差不多快下課了吧

大頭...
我發現你的車真的很猛= =
我禮拜六會回上勇= =
|
F
FINALFANTASY· 2006-11-2 22:06
#12
原帖由 justice7696 於 2006-11-2 22:03 發表

大頭...
我發現你的車真的很猛= =
我禮拜六會回上勇= =


@@? 完全看不懂

星期六我要上班..
|
blueman
blueman· 2006-11-2 22:18
#13
我也要偷偷浮出水面回小姐文章了

你好~~~我隨時都可以到左營去報到....


(溜)

:lol
|
S
stardblue· 2006-11-2 22:55
#14
左營?這不就是我家嘛~(拍肩狀
就交給我吧!
粉紅色是吧~
我找賓士原廠幫你烤~:D
|
J
jash· 2006-11-2 23:20
#15
原帖由 stardblue 於 2006-11-2 22:55 發表
左營?這不就是我家嘛~(拍肩狀
就交給我吧!
粉紅色是吧~
我找賓士原廠幫你烤~:D

怎麼連你都熱血起來了....
難道培養女檔騎這麼吸引人喔= =||...
那我是不是也該熱血一下...
|
立可白· 2006-11-2 23:39
#16
是怎樣

我變南基公關了喔...?

不管怎麼樣 我今天心情一整個就是爽

我要來打文章了

等等來看一下啊XD
|
J
jash· 2006-11-2 23:44
#17
原帖由 立可白 於 2006-11-2 23:39 發表
是怎樣

我變南基公關了喔...?

不管怎麼樣 我今天心情一整個就是爽

我要來打文章了

等等來看一下啊XD

本來就是公關了阿= =....
條大...我們聯誼就靠你了阿
不相信!?請看VCR~!!
|
vcr114
vcr114· 2006-11-2 23:49
#18
原帖由 stardblue 於 2006-11-2 22:55 發表
左營?這不就是我家嘛~(拍肩狀
就交給我吧!
粉紅色是吧~
我找賓士原廠幫你烤~:D

讓給我吧讓給我吧讓給我吧..........
|
L
LHT· 2006-11-2 23:50
#19
身為版主 當然要出來講一下

小姐

你身高多高 體重多少 三圍

今年剛滿18吧

重點是

有沒有








男朋友


貼個照片吧

[ 本帖最後由 LHT 於 2006-11-3 12:03 AM 編輯 ]
|
vcr114
vcr114· 2006-11-2 23:54
#20
原帖由 LHT 於 2006-11-2 23:50 發表
身為版主 當然要出來講一下

小姐

你身高多高 體重多少 三圍

今天剛滿18吧

重點是

有沒有








男朋友


貼個照片吧

我也要學一下癡漢精神

哪天傳授一點給小弟我吧!!!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