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今日一聚...(簽到文)

Einstein
Einstein樓主·2006-11-18 23:42
感覺大家好像都是認識的,只有我跟我朋友是外人
我朋友還拍拍我說:只有你是原廠車...

大家的車都好帥阿>/////<
我還是搞不懂18條的鍊子是怎麼回去的@@?

我找不到版大說的那間車行 民族路跟中正路 找不到T.T
看完大家的車後~我想把我的表改亮 改高把(別再說要7張了...Orz)

前提是要先把輪胎僑正 =.=
希望有改過的大大提供我好地方 跟"好價錢"喔

畢竟...今天去我才感覺到...我是小朋友=.=|||

P.S 版大的髮雕不錯喔~哪裡買的...好像都沒變形

[ 本帖最後由 Einstein 於 2006-11-19 12:24 AM 編輯 ]

全部回覆 (508)

J
jash· 2006-11-18 23:48
#2
原帖由 Einstein 於 2006-11-18 23:42 發表
感覺大家好像都是認識的,只有我跟我朋友是外人
我朋友還拍拍我說:只有你是原廠車...

大家的車都好帥阿>/////<
我還是搞不懂18條的鍊子是怎麼回去的@@?

我找不到版大說的那間車行 民 ...

你如果找不到的話我帶你去也是可以= =||
看你啥時要換!!
我在挑時段跟你去!!
我公司在雄工對面的加油站
無聊可以來找我!!但是別挑忙碌的時候就是了...
|
Einstein
Einstein· 2006-11-18 23:55
#3
雄工對面的加油站....我家附近,我都是去那邊加的ㄝ
上班是什麼時段阿~我再去找你
|
J
jash· 2006-11-19 00:04
#4
原帖由 Einstein 於 2006-11-18 23:55 發表
雄工對面的加油站....我家附近,我都是去那邊加的ㄝ
上班是什麼時段阿~我再去找你

我都固定上中班12~5點
不過有的時候會接班
可能就是早上7~下午5點
明天就是7~5的班
所以來一定能看到我
除非= =...我出公差
|
Einstein
Einstein· 2006-11-19 00:08
#5
OK! 
那我明天去找你摟~
|
A
a01205168· 2006-11-19 00:16
#6
哈!我回到林園了^^
樓主是騎K的嗎??說要7張小朋友改高把的那位??
我是騎小白狼的.....只有3台白狼應該很好猜吧^^
|
立可白· 2006-11-19 00:20
#7
我的車是樂高組的...

鏈條掉了 接回去就好...

我的車雖然破破濫濫的 可是還是有好處的....

要換什麼去玩具反斗城就有在賣...


多出來幾次大家就熟了呀

我們這票 一開始也都是不認識的呀

你看看我多親切呀...
|
小紅帽
小紅帽· 2006-11-19 00:21
#8
原帖由 Einstein 於 2006-11-18 11:42 PM 發表
感覺大家好像都是認識的,只有我跟我朋友是外人
我朋友還拍拍我說:只有你是原廠車...

大家的車都好帥阿>/////<
我還是搞不懂18條的鍊子是怎麼回去的@@?

我找不到版大說的那間車行 民 ...



我也是原廠車阿= ="

對了~標題改一下吧!!改成簽到文^^"

晚點照片弄好上傳!
|
Einstein
Einstein· 2006-11-19 00:21
#9
是阿~~~~~~您是哪位呢?
|
C
Cross狼· 2006-11-19 00:21
#10
哪一種高把需要七張~:lol ~據我所知~改高把~~油門線換老狼的~~金屬油管要換長點~R狼的話要換三角台~越野把的話要+轉接座~如果單是吉他把~無言~:lol
|
Einstein
Einstein· 2006-11-19 00:21
#11
我看我簽名檔要改成 改高把只要七張...
|
立可白· 2006-11-19 00:22
#12
那個

我要說一下

今天一堆人拍照耶

不如先全部傳給一個人

由一個人負責上傳就好了吧?
|
小紅帽
小紅帽· 2006-11-19 00:25
#13
原帖由 Einstein 於 2006-11-19 12:21 AM 發表
是阿~~~~~~您是哪位呢?



我騎原廠橘狼阿!
|
立可白· 2006-11-19 00:26
#14
原帖由 Einstein 於 2006-11-19 12:21 AM 發表
是阿~~~~~~您是哪位呢?



你好我是18條...

你有綽號嗎

每次遇到帳號是英文的車友我都很頭痛

因為我英文已經被當兩年了....
|
Einstein
Einstein· 2006-11-19 00:27
#15
好主意...要不要較陸上那台 測速照相的也交出來
他嚇到不少人,他照第二次我有比YA喔,不知道有沒有照到....
|
立可白· 2006-11-19 00:28
#16
原帖由 candyluluu 於 2006-11-19 12:25 AM 發表



我騎原廠橘狼阿!



小柔

你怎麼這麼快就到家了

你怎麼沒有跟我們一起騎呢

你是不是騎股山路回去了
|
小李!
小李!· 2006-11-19 00:28
#17
乃乃的!

我也要去練動力燒胎
|
Einstein
Einstein· 2006-11-19 00:29
#18
就...叫我冠軍吧....跟金牌有異曲同工之妙!
|
★黑蘿蔔★· 2006-11-19 00:29
#19
大家的車車都好帥喔~~

哪時候可以交小弟騎黨車阿 >//////<

我是今天騎著 小EASY那個拉....

埃埃 ˊˋ 迷U黨車阿~~



簽到..



你們會不會太快阿....
|
立可白· 2006-11-19 00:30
#20
原帖由 小李! 於 2006-11-19 12:28 AM 發表
乃乃的!

我也要去練動力燒胎



你也想燒到"烙鏈"嗎

你今天那句

"媽媽跟你開玩笑"的債

我改天在跟你討

皮繃緊一點

等我收拾掉饅頭 阿威 阿文 下一個就是你了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