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KTR改裝參考-歡迎大加把自己的照片貼上來喔!

D
ddreamb樓主·2006-7-23 22:25
在麻煩大家把照片PO上來吧!!!抱歉啦!!

[ 本帖最後由 ddreamb 於 2007-6-3 01:29 AM 編輯 ]

全部回覆 (301)

沙嗲· 2006-7-23 22:33
#2
原帖由 ddreamb 於 2006-7-23 10:25 PM 發表
在麻煩大家把照片PO上來吧!!!抱歉啦!!


舊的不去新的來不來嚕:lol: :lol:
|
D
ddreamb· 2006-7-23 22:39
#3
先補一些照片上來
|
S
superbear45· 2006-7-23 23:06
#4
我也好想貼上來...不錯很多東西還沒上...怕被笑囉
|
沙嗲· 2006-7-23 23:10
#5
原帖由 ddreamb 於 2006-7-23 10:39 PM 發表
先補一些照片上來


宏緯大大
有機會能否見識TW152他150正後方的視覺享受壓?
我八月領薪水就要殺過去~換嚕 :lol:
|
N
natsume· 2006-7-23 23:45
#6
粉喜歡這張:kiss:

|
P
pjjwykg· 2006-7-23 23:51
#7
宏瑋 你那台NSR的照片都消失了啦 補幾張吧= ="
|
傑洛米之農用150· 2006-7-24 00:05
#8
不會吧
是精華區那一篇嗎?
|
大少
大少· 2006-7-24 00:08
#9
原帖由 傑洛米之農用150 於 2006-7-24 12:05 AM 發表
不會吧
是精華區那一篇嗎?


沒錯~

我之前改車的靈感就是從那來的~

太糟了~
|
M
macowbay· 2006-7-24 01:14
#10
原帖由 natsume 於 2006-7-23 11:45 PM 發表
粉喜歡這張:kiss:

https://family.saycoo.com/attachment.php?aid=44163&noupdate=yes

喔喔
這是我拍的
|
可口貓CAT
可口貓CAT· 2006-7-24 21:29
#11
補照~~" XD ~~"
......
|
:+:蜘蛛:+:
:+:蜘蛛:+:· 2006-7-24 21:34
#12
宏瑋你改哪些應該都記得吧!






[ 本帖最後由 :+:蜘蛛:+: 於 2006-11-18 05:13 PM 編輯 ]
|
D
ddreamb· 2006-7-24 23:17
#13
繼續補上!!!!!!!!!!!!
|
D
ddreamb· 2006-7-24 23:20
#14
再補上馬克的車!
|
D
ddreamb· 2006-7-24 23:21
#15
15吋小KTR
|
D
ddreamb· 2006-7-24 23:22
#16
大頭的密桃號前身
|
D
ddreamb· 2006-7-24 23:24
#17
風中吃豆漿的車
|
D
ddreamb· 2006-7-24 23:25
#18
阿賣的車
|
D
ddreamb· 2006-7-24 23:26
#19
KTR單槍及越野管!
|
D
ddreamb· 2006-7-24 23:27
#20
KTR新風格!!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