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滑皮隊 醜車新勢力~ 112頁

summer80991
summer80991樓主·2006-10-22 02:51
一直更新下去:good:

[ 本帖最後由 ddreamb 於 2007-6-3 07:41 AM 編輯 ]

全部回覆 (1303)

沙嗲· 2006-10-22 02:55
#2
原帖由 summer80991 於 2006-10-22 02:51 AM 發表
高空俯看


漏底了啦


魚眼 概念車


今天的主角-獨跑俠 ...


對押~我們兩個車太若不能當主角
不過可以靠同伴發揚光大:victory:
|
summer80991
summer80991· 2006-10-22 03:20
#3
原帖由 沙嗲 於 2006-10-22 02:55 AM 發表


對押~我們兩個車太若不能當主角
不過可以靠同伴發揚光大:victory:


宅男的宿命
還是玩模型會比較快
|
何我飛· 2006-10-22 03:36
#4
我有一組~聖誕夜驚魂的要賣!!!
|
ZUKANA
ZUKANA· 2006-10-22 14:31
#5
TW後輪..好殺阿~~
|
P
pigoil· 2006-10-22 14:32
#6
請問左邊『金色』油箱的手把是TU樣式的嗎?
我常騎長途想換高一點的手把比較不會累.....
乍看之下似乎比原廠把來得高且寬
如果自己換的話是不是要換:

1.勁的離合器線
2.95CM煞車油線
3.勁的油門線

謝謝各位先進啊..........

--------------------------------------------------------------------
堅持DIY是愛車的不二法門.........................
|
壹零伍· 2006-10-22 14:52
#7
黑沒龜真是太棒了

酷弊了呢
|
A
addlov· 2006-10-22 14:56
#8
好多帥車
真酷
|
W
wwww1208· 2006-10-22 15:15
#9
乾~~你們都改那麼大..

我原廠怎麼感跟你們跑拉...

:mad::mad:存錢才是王道!

突然發現沙爹就是我要低那種風格ㄝ~~

沙爹兄~~~我~來~拉~~~~~~

請收我為徒八~~~
|
何我飛· 2006-10-22 15:48
#10
黑沒龜~~你出名了啦~~~
哇~~你們的車都好酷唷~
我只是原廠組而已...
改天可以跟你們約出來聊聊嘛?
我最近也想改車....
你們都在哪邊出現阿??

[ 本帖最後由 何我飛 於 2006-10-22 03:49 PM 編輯 ]
|
A
addlov· 2006-10-22 15:57
#11
有次星期五 車剛好在附近壞了
慢慢的推車 推到附近剛好看到其中兩台帥車
心中好辛酸 嗚嗚
|
N
nameisgod· 2006-10-22 16:10
#12
這是 單槍 團喔@@
|
宗翰· 2006-10-22 16:14
#13
真是太帥了
裡面是不是有一台prince緯的阿@@
酷車一堆呵呵
|
G
golddream· 2006-10-22 16:16
#14
這不會 就是 ㄚ麥 說的 那家 安全帽店吧~~!!! 萬隆站 過去一滴滴
|
summer80991
summer80991· 2006-10-22 16:43
#15
105哥 跟鬍子哥 下次一起了阿
等你門:kiss:

[ 本帖最後由 summer80991 於 2006-10-22 04:48 PM 編輯 ]
|
summer80991
summer80991· 2006-10-22 16:45
#16
原帖由 golddream 於 2006-10-22 04:16 PM 發表
這不會 就是 ㄚ麥 說的 那家 安全帽店吧~~!!! 萬隆站 過去一滴滴


我門這家 在中華路上 靠近龍山寺~

萬隆過去一點點 那家我去過
老闆很像 謊稱 是武川 老闆 他弟
我門詢問之下 原來 是假的....
不過店裡布置 味道滿像的
賣哥是去 萬隆那家?
|
summer80991
summer80991· 2006-10-22 16:46
#17
原帖由 pigoil 於 2006-10-22 02:32 PM 發表
請問左邊『金色』油箱的手把是TU樣式的嗎?
我常騎長途想換高一點的手把比較不會累.....
乍看之下似乎比原廠把來得高且寬
如果自己換的話是不是要換:

1.勁的離合器線
2.95CM煞車油線
3.勁的油門線

謝 ...



宏偉那邊 換的TU把
1000換到好
油線不用換
只換離合器線 就好
好貼心
長途下來 挺舒服 就是鑽車 很雞歪
|
summer80991
summer80991· 2006-10-22 16:47
#18
原帖由 何我飛 於 2006-10-22 03:48 PM 發表
黑沒龜~~你出名了啦~~~
哇~~你們的車都好酷唷~
我只是原廠組而已...
改天可以跟你們約出來聊聊嘛?
我最近也想改車....
你們都在哪邊出現阿??


我門都是 素環凱 忠實FANS喔:victory:
|
裴少· 2006-10-22 17:04
#19
原帖由 summer80991 於 2006-10-22 04:45 PM 發表


我門這家 在中華路上 靠近龍山寺~

萬隆過去一點點 那家我去過
老闆很像 謊稱 是武川 老闆 他弟
我門詢問之下 原來 是假的....
不過店裡布置 味道滿像的
賣哥是去 萬隆那家?


看到照片正想問~
想說怎麼跟我家附近那個安全帽店這麼像~

果然沒錯~

我的安全帽還是去那裡買的~

我家也離那裏超級近的說~

在南機場公寓~
|
· 2006-10-22 21:58
#20
原帖由 沙嗲 於 2006-10-22 02:55 AM 發表


對押~我們兩個車太若不能當主角
不過可以靠同伴發揚光大:victory:


黑色那台胎規格是多少什麼廠牌的呢?

可否說一下 3Q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