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0耶
看了野狼跟ktr
最後還是想選ktr
給我點意見吧
現在我都騎jog跑山路
想換檔車騎
有騎過野狼但沒騎過ktr
又怕我的腳碰不到地耶><(大家都說ktr很高)
KTR家族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619)
fuck20334· 2009-12-11 22:23
#2JOG跑山路!!!
夠殺!!!
KTR是還滿高的
但是騎習慣其實就還好囉
偶而還是會很ㄎㄟˊ
KTR 重心很高 不像 野狼可以 [ 腳踏實地 ] (我170左右)
野狼 可以腳踏實地 但是就是很 [ 麻 ]
豹 我沒有這個福氣 沒騎過...
(停車.塞車的時候不方便 我覺得KTR...把手太寬 ::77::)
夠殺!!!
KTR是還滿高的
但是騎習慣其實就還好囉
偶而還是會很ㄎㄟˊ
KTR 重心很高 不像 野狼可以 [ 腳踏實地 ] (我170左右)
野狼 可以腳踏實地 但是就是很 [ 麻 ]
豹 我沒有這個福氣 沒騎過...
(停車.塞車的時候不方便 我覺得KTR...把手太寬 ::77::)
|
n7745· 2009-12-11 22:34
#4OK啦...我女朋友155
那時候騎我改過加高避震和搖臂的KTR都OK!
原廠應該也行啦~~只是女生停車等紅燈時要很小心嘿....檔車比塑膠車重很多!!!
看你是想買2手的.記得找個懂檔車的人過去試車!
事後問題才不會那麼多嘿!
那時候騎我改過加高避震和搖臂的KTR都OK!
原廠應該也行啦~~只是女生停車等紅燈時要很小心嘿....檔車比塑膠車重很多!!!
看你是想買2手的.記得找個懂檔車的人過去試車!
事後問題才不會那麼多嘿!
|
fuck20334· 2009-12-11 22:49
#9原來 大有人在阿!!!
小弟甘拜下風了
155 騎 增高避震!!!
我佩服了!!!!
檔車也比速克達.....脆弱阿 (倒車 或 雷殘的話)::98::
小弟甘拜下風了
155 騎 增高避震!!!
我佩服了!!!!
檔車也比速克達.....脆弱阿 (倒車 或 雷殘的話)::98::
|
n7745· 2009-12-11 23:01
#14其實女生來講MINI豹是最不錯的~
不過要考量到你騎程工作的地方或是學校的地方如果有超過25分鐘就不建議!
因為震! 當初考慮不震的車只有愛降和豹200和KTR~~所以就選KTR嚕~~~!
我的意思是說我知道你想買2手的~所以建議你找認識懂檔車的朋友一起去試車才不會被變
不過要考量到你騎程工作的地方或是學校的地方如果有超過25分鐘就不建議!
因為震! 當初考慮不震的車只有愛降和豹200和KTR~~所以就選KTR嚕~~~!
我的意思是說我知道你想買2手的~所以建議你找認識懂檔車的朋友一起去試車才不會被變
|
reebok82465· 2009-12-11 23:01
#16[i=s] 本帖最後由 reebok82465 於 2009-12-11 23:09 編輯
1# j2u011
KTR是你最佳選擇
http://www.wretch.cc/album/reebok82465
1# j2u011
KTR是你最佳選擇
http://www.wretch.cc/album/reebok8246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