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女生想買ktr

j2u011
j2u011樓主·2009-12-11 22:16
我160耶
看了野狼跟ktr
最後還是想選ktr
給我點意見吧
現在我都騎jog跑山路
想換檔車騎
有騎過野狼但沒騎過ktr
又怕我的腳碰不到地耶><(大家都說ktr很高)

全部回覆 (619)

fuck20334
fuck20334· 2009-12-11 22:23
#2
JOG跑山路!!!
夠殺!!!
KTR是還滿高的
但是騎習慣其實就還好囉
偶而還是會很ㄎㄟˊ

KTR 重心很高 不像 野狼可以 [ 腳踏實地 ] (我170左右)
野狼 可以腳踏實地 但是就是很 [ 麻 ]
豹 我沒有這個福氣 沒騎過...

(停車.塞車的時候不方便 我覺得KTR...把手太寬 ::77::)
|
搖滾入魂堅仔
搖滾入魂堅仔· 2009-12-11 22:23
#3
要腳尖阿

我也才163

阿會怎樣嗎 XDD
|
n7745
n7745· 2009-12-11 22:34
#4
OK啦...我女朋友155
那時候騎我改過加高避震和搖臂的KTR都OK!
原廠應該也行啦~~只是女生停車等紅燈時要很小心嘿....檔車比塑膠車重很多!!!
看你是想買2手的.記得找個懂檔車的人過去試車!
事後問題才不會那麼多嘿!
|
台南ㄚ豪
台南ㄚ豪· 2009-12-11 22:43
#5
你可以先試坐看看在決定要不要買阿::65::
KTR不錯喔!!
只是騎到120會晃哈哈~~因為把手很高,騎起來很舒服::64::
|
j2u011
j2u011· 2009-12-11 22:46
#6
2# fuck20334


所以我才想換檔車來騎呀
不然就我那台jog
騎長途的野蠻傷車的
|
j2u011
j2u011· 2009-12-11 22:48
#7
3# 搖滾入魂堅仔


真的嗎
那好那好
那我要買ktr了
呵呵呵163跟160差不了多少的啦
|
j2u011
j2u011· 2009-12-11 22:49
#8
4# n7745


可是可是我想要買二手的說
現在噴射的也太貴了>"<
|
fuck20334
fuck20334· 2009-12-11 22:49
#9
原來 大有人在阿!!!
小弟甘拜下風了
155 騎 增高避震!!!
我佩服了!!!!

檔車也比速克達.....脆弱阿 (倒車 或 雷殘的話)::98::
|
kevin1080
kevin1080· 2009-12-11 22:50
#10
來K版說MINI豹會不會被打呀?
|
j2u011
j2u011· 2009-12-11 22:51
#11
5# 台南ㄚ豪


大家都說ktr比野狼好坐好騎
|
j2u011
j2u011· 2009-12-11 22:51
#12
9# fuck20334


那腿也太長了吧
|
j2u011
j2u011· 2009-12-11 22:52
#13
10# kevin1080


可是雲豹的輪胎
好小好小
|
n7745
n7745· 2009-12-11 23:01
#14
其實女生來講MINI豹是最不錯的~
不過要考量到你騎程工作的地方或是學校的地方如果有超過25分鐘就不建議!
因為震! 當初考慮不震的車只有愛降和豹200和KTR~~所以就選KTR嚕~~~!
我的意思是說我知道你想買2手的~所以建議你找認識懂檔車的朋友一起去試車才不會被變
|
M
mark0930· 2009-12-11 23:01
#15
是小雲豹的輪胎小!
大豹的後輪好大好寬!
|
reebok82465
reebok82465· 2009-12-11 23:01
#16
[i=s] 本帖最後由 reebok82465 於 2009-12-11 23:09 編輯

1# j2u011

KTR是你最佳選擇








http://www.wretch.cc/album/reebok82465
|
j2u011
j2u011· 2009-12-11 23:06
#17
15# n7745

剛到這裡沒什麼朋友>"<
哀~
就多看看車嘍
|
j2u011
j2u011· 2009-12-11 23:09
#18
15# mark0930


可是他的車型不是我喜歡的拍謝ㄋㄟ
|
j2u011
j2u011· 2009-12-11 23:10
#19
16# reebok82465


我也希望是
所以現在要開始尋找嘍^^
|
s0921011135
s0921011135· 2009-12-11 23:19
#20
買ktr吧~我有一個女生的朋友買ktr整台拷粉紅色~
改高把~!真的很酷!他是正妹喔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