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 已鎖定

YES! Taichung

A
a206a樓主·2007-7-2 01:33

別想太多..衝了就對了咩!!
沒什麼不對..做了就對了咩!!
走了吧~ 一起沉迷輕檔車的世界..

全部回覆 (321)

B
blueway163· 2007-7-2 01:34
#2
頭香~頭香~~~嘿嘿!!!


[ 本帖最後由 blueway163 於 2007-7-2 01:54 AM 編輯 ]
|
Y
yestaiwan24· 2007-7-2 01:38
#3
或許倒楣了點,不過也給 在下很多車友一個很 大 很大的 警惕了

千萬別騎車下去高美溼地,

對於自己的過錯,就是承擔 面對 解決它

很不好的示範,但是應該有很大的警惕,短時間內應該就不會有人橡我門一樣愛玩跑下去


首先 犯錯的是我門,也不怪任何人 也沒哪個資格

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或許你門覺得很可笑,我也覺得很好笑

不過至少有一點短時間內不會有人在下去了

對於能不能下去,
我也是一之半解阿,假如之前就知道 或者有聽說,下去要被罰 5萬 誰還會下去~

台灣人都是 看熱鬧說 風涼話,我是不怪任何人, 自己愛玩
但是假如昨天的車友有人知道,又沒告知的話哪是存著什麼心態呢?
|
A
a206a· 2007-7-2 01:41
#4
在下證明了一點..k的原廠胎也是可以飆沙的!!
一張五萬的門票雖然是個天價~
入場也只有短短的不到半小時..
那種感覺卻是一輩子的!
|
血蘭花· 2007-7-2 01:42
#5
為什麼七仔都不抬頭:heart:
|
A
a206a· 2007-7-2 01:45
#6

5大學生騎機車闖高美溼地 重罰 騎機車進入高美溼地將遭到重罰的大學生,覺得自己很冤枉。 將罰鍰5到25萬元 〔記者蔡智銘/中縣報導〕

五名大學生六月三十日傍晚騎機車進入高美溼地,被警方查獲,大學生辯稱是看到一名老伯騎車進入,才會有樣學樣,但縣府保育課人員表示,野生動物保育區內不得有污染破壞環境行為,五名學生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依法將罰鍰五到二十五萬元。

高美溼地已於民國九十三年列為野生動物保育區,台中縣政府依野生動物保育法第十條,公告區內禁止騎機車進入。 警方指出,五名學生就讀中部地區大學,日前在網路上相識,昨天暑假第一天相約到高美溼地遊玩,卻無視保育區的告示牌,將機車騎入淺灘區,嚴重破壞生態,經民眾舉發,晚間六點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偵訊。

未看到告示牌不知違法 五名學生表示,他們是先看到一名老伯也騎機車進入溼地,才跟著騎進去,不知道違法,也沒有看到告示牌,卻要被罰錢,覺得十分冤枉。不過警方還是將五人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函送縣府。

縣府保育課長李代娟指出,過去曾罰過數件類似案件,最後都是罰鍰五萬元。 李代娟也說,步行進入該區或設籍在清水鎮的漁民從事漁撈事業,沒有污染疑慮,不會處分。



那漁夫騎的是十幾年漏油的老野狼..怎會沒有沒有污染疑慮??

既然那邊是屬於生態保護區就應該有明確的告示牌其範圍! 更沒有無視保育區的告示牌丫~~ 因為根本沒看到哪來的無視?若是有明顯的告示其內容當我們幾位"大學生"是不識字嗎??"大學生辯稱"這是真的非是我們辨稱什麼!我們幾位"大學生"都是第一次到哪裡遊玩.. 見到那位漁夫騎在那沙地時~才好奇騎下去!當中沒有所謂的保育人員也沒有人出面阻止我們~~~ 真是為了保育還是為了罰我們$$??

到警局作筆錄還沒三分鐘記者就已經到了警局要求採訪.. 很明顯是誰勾結誰了吧!!

當時跟警員說明我們幾位"大學生"是第一次到那邊不清楚相關規定..

警方卻和我比喻:比如現在我有一支筆掉下地上..然後被你撿走了~那這樣你已經觸犯了竊盜罪了好嗎!!不能因為不知者無罪而去推卸責任..法令規定了就是規定了~~~
哇哩~這樣子就該被以"破壞野生動物保育區(嫌疑犯)"被函送..

筆錄上還寫一條未經申請許可進入野生動物保育區~那這樣是不是只是"擅自闖入"或"未經許可行使車輛進入野生動物保育區".. 而非是罪名嚴重的"破壞自然野生動物保育區"吧!!

今天我犯錯了我願意負起責任..但若是在一個成千上百人賤踏的無人管理的自然保護區被依如此嚴重的罰款去懲罰..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 本帖最後由 a206a 於 2007-7-2 01:55 AM 編輯 ]
|
Y
yestaiwan24· 2007-7-2 01:45
#7
原帖由 血蘭花 於 2007-7-2 01:42 發表
為什麼七仔都不抬頭:heart:


?

什麼七仔 我沒看到人阿?
|
野狼香吉士
野狼香吉士· 2007-7-2 01:47
#8
因為保障未成年的隱私

唉~都怪小紀啦

喜歡清淡口味的
|
A
a206a· 2007-7-2 01:47
#9
假如沒有那張門票會更美好~~~
|
A
a__yu· 2007-7-2 02:00
#10
招牌手勢



a彥大大好棒 地板動作



阿其手不安份喔
|
A
a206a· 2007-7-2 02:00
#11
左:不認識的美媚 右:阿育大大

這兩位怎搞那麼溼呀??
|
血蘭花· 2007-7-2 02:07
#12
妹妹濕了濕了 :good:
多貼幾張 讓我也XXX
|
A
a206a· 2007-7-2 02:08
#13
祝福我們吧...
我發誓!! 旁邊那位小妹妹滿18了~~~



((繼續惡搞中..))
|
B
blueway163· 2007-7-2 02:11
#14

小香:發現正妹~大伙跟我前進吧!!


小香:遊戲快開始了~我該不會第一個中獎的吧?
30秒後.....
阿育:小香~你真的是第一個....
大伙:一陣歡呼....
小香:..........
|
A
a206a· 2007-7-2 02:13
#15
小M:MSN幾番啦~~~
美妹:打死我也不說啦...
|
A
a206a· 2007-7-2 02:19
#16
不給..婐MSN..
婐就翻~~~~

根斗好了!!
|
野狼香吉士
野狼香吉士· 2007-7-2 02:22
#17
X的

你們的哪有我這張經典!

小紀橫刀奪愛臉跟衣服一樣「綠」的壁虎

|
A
a206a· 2007-7-2 02:23
#18
左邊那位她的xx真有碰到婐的手臂..羞:L

噓~~~別欺負小動物唷!!
|
B
blueway163· 2007-7-2 02:25
#19

小香妳們手.....感覺對了嗎?

小閃:看我多幸福阿~我可是現代偉小寶...

[ 本帖最後由 blueway163 於 2007-7-2 02:33 AM 編輯 ]
|
A
a206a· 2007-7-2 02:30
#20
高美真訴個好地方..:good:

[ 本帖最後由 a206a 於 2007-7-2 02:32 AM 編輯 ]
|
此主題已被鎖定,無法繼續回覆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