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台中小壁虎 於 2007-5-22 01:25 AM 發表 這禮拜要不要出團去清靜阿 哈哈哈!! 沒去過說 擠奶奶:good:
原帖由 ~J.K~ 於 2007-5-22 01:33 AM 發表 我會去吧~我會帶我女朋友去!! 看各位大大有沒有要去^^
原帖由 ~J.K~ 於 2007-5-22 01:23 AM 發表 回阿彥PO的文 回復 #1 love515151 的帖子 其實.... 那是小偉偽裝台客挑釁你的啦 阿育= = 又是我= = :heart:
原帖由 a__yu 於 2007-5-22 02:04 AM 發表 你跟阿彥仇不是結很大 哈:o
原帖由 ~J.K~ 於 2007-5-22 01:17 AM 發表 上一版的標題太瞎了啦!! 星期1晚上~我跟阿修載136海放我RS朋友~感覺只有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