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發覺最近網路上好像在流行po自爆文:lol:(騎K都是真性情的男人>"<)
最近也遇到一些關於安裝限速器的心事~~
無聊就來po一下我的真實故事@@"
先寫一點點~~如果大大們覺得寫的不好或無聊就讓他沉了吧~"~
================我是分隔線================
時間是從今年9月初剛開學開始
今年9月7日我永遠也忘不了~因為這天終於得到自己的第一台車~小K>w<
過沒幾天要開學了~我從彰化回到台北(我是彰化人)
那天傍晚從萬華火車站把托運的新小K騎回景美
到家沒多久,那時候是晚上9點半,手機響了
「喂!你有沒有空」電話那一頭是一個別系的朋友
我說:「有啊!要幹嘛?」
他:「你車牽了吧?」
我:「對啊^^」
他:「那現在來我家樓下吧!去貓空!有新生學妹讓你載」
於是東西稍微放一放我就騎著小K到朋友家樓下等他
然後打了一通電話告訴他我到了,,於是就坐在小K上等
過幾分鐘他終於下來了,還帶了3個學妹1個學弟
他:「不是叫你別買檔車?」
我:「我又不是你,不會騎你當然嫌啊,騎檔車是一種享受你不懂啦!」
學妹A靠過來看:「學長!你騎野狼喔?」
我苦笑了一下:「這不是野狼...」 →不懂的人好像都把野狼當作檔車的代名詞~"~
學妹A:「這不是野狼,那這是什麼?不都長的一樣嗎?」
我真是Orz了...
於是因為學妹A很喜歡檔車(野狼?)就說要給我載
學妹B就給我朋友載,學妹C給學弟載
結果學妹A一坐上來就說:「學長~我可以抱你嗎?」
我:「......後面有貨架可以抓啊...你抓後面好不好...」 → 這不是炫耀文啊>"<
學妹A:「可是人家很想睡覺耶!」
我:「......隨便你啦...不過我希望你抓貨架!」
最後學妹A還是用抱的~"~......
騎到一半還說:「野狼不是可以騎很快嗎?學長你怎麼都不騎快點?」
我:「第一,這不是野狼。第二,因為是新車我不想操。第三,因為我現在載人」
學妹A就很失望的說:「這樣喔?」
那天上貓空在貓空閒喝咖啡聊過之後我才知道
學妹A跟學妹B跟我朋友同系,學妹C是其他系的,只是剛好迎新認識
其中我比較驚訝的是學妹B竟然跟我同一個高中畢業的@@"...
回程的時候,在學妹A的慫恿下= ="...我還是騎到快100了~"~
所以學妹A不適合當限速器,所以後面就稱他加速器吧~"~
先寫到這裡......女主角還很模糊...呵呵...是學妹A?學妹B?學妹C?
又或者是還沒登場的其他人:lol::lol::lol:?
這邊是鋪陳後面故事所以可能比較無趣~"~...
大大們覺得寫的不好或無聊就讓他沉了吧:P 感恩:D
[ Last edited by cernate on 2005-11-23 at 02:07 AM ]
[ 本帖最後由 cernate 於 2005-12-24 07:03 PM 編輯 ]
KTR家族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659)
C
cernate· 2005-11-6 19:07
#14來個有關K的
推薦一下~~
今天下午自己換機油~~我換國光牌 黑色罐子上有寫超靜音那罐
下午只是換好~沒有試騎~~剛剛出去買晚餐r
發動...靠...騙人...沒差嘛...進一檔騎出去~~
騎了一小段路之後...
ㄟˊ...拉轉變的好順!!!而且本來停紅燈待速可以聽到引擎聲
現在只聽的到排氣管的聲音@@"...引擎聲變好小
我的小K都沒改~全原廠...原本還曾被學妹A說...學長你的車好吵= ="
現在只聽的到管子的聲音...啵啵啵...好爽!!
而且家樂福現在好像在特價(黃標)...1罐208
晚餐買回來而已~~還沒吃~~吃完再繼續po
[無關K]這是一個有K沒有限速器的故事XD 續集 :lol:
推薦一下~~
今天下午自己換機油~~我換國光牌 黑色罐子上有寫超靜音那罐
下午只是換好~沒有試騎~~剛剛出去買晚餐r
發動...靠...騙人...沒差嘛...進一檔騎出去~~
騎了一小段路之後...
ㄟˊ...拉轉變的好順!!!而且本來停紅燈待速可以聽到引擎聲
現在只聽的到排氣管的聲音@@"...引擎聲變好小
我的小K都沒改~全原廠...原本還曾被學妹A說...學長你的車好吵= ="
現在只聽的到管子的聲音...啵啵啵...好爽!!
而且家樂福現在好像在特價(黃標)...1罐208
晚餐買回來而已~~還沒吃~~吃完再繼續po
[無關K]這是一個有K沒有限速器的故事XD 續集 :lol:
|
C
cernate· 2005-11-6 20:10
#18===========之二───發跡============
從那天去貓空後,過了兩天...
手機響了...
我:「幹嘛?」 是上次那個別系的朋友打來的
他:「你星期六有空嗎?」
我:「有啊,又要幹嘛了?」
他:「中秋節快到了~我們要烤肉,你要不要來?」
我:「不太好吧!都你們系的...我又不熟= ="」
他:「就前幾天去貓空那幾個學妹加一兩個我們班的啦!」
我:「還是不太好...你也知道我跟你們班某個人很尷尬,而且這件事很多人知道!」
他:「可是"你"學妹叫我找你耶...」
我:「什麼叫"我"學妹= =」
他:「就那個彰化人啊!跟你同高中那個!」
我:「嗯......好吧!」
說是說的這麼委屈,其實心裡還蠻爽的。
當天傍晚...5點,沒課,所以我在睡覺
手機又響了......
我:「恩...幹...嘛...」意識模糊
他:「等一下六點你去載你學妹!」
我:「可是我沒有多的安全帽耶!」
他:「那我去載」
於是,起床刷牙洗臉完6點多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騎著小K到學妹C家
加速器:「你來了喔?」 →對著坐著小K正在停車的我說
我:「不歡迎嗎?那我走了!」隨即把車再移出來
加速器:「沒啊~歡迎你來囉」
停好車便去幫他們升火了...
當天到的比那天去貓空的學弟妹...多了3個
其中有一個學妹還真的是長的很甜美(後面稱他學妹D)
還多了一個白白淨淨的學弟,話是說學弟,可是他已經當完兵而且22歲
比我大兩歲~"~所以他叫我學長我都覺得怪怪的
另外一個也是學弟(學弟來這麼多幹嘛...沒啦~開玩笑的^^)騎GTR
對機車也頗有研究,不過他說他比較喜歡狼R不喜歡K= =..(揍他)
邊升火邊聽到學妹B跟學妹D在聊天...
學妹D:「所以他對妳的喜歡應該是喜歡一個朋友那種喜歡吧!」
學妹B:「喔喔...這樣啊...」
學妹C:「ㄟ...學長那我們要叫你什麼啊?你有沒有綽號?」對著我說
我:「ㄜ...我沒有綽號耶...不過你可以叫我...」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我那個找我來的別系朋友:「叫他姊姊啦!」
我:「...小...唯............」
所有的學弟妹都在笑...也造成了一個往後不可抹滅的事實
命運悲慘的我繼續烤著肉...
學妹B:「姊姊,你什麼時候要回彰化啊?」
我:「不要叫我姊姊!」
學妹B:「叫姊姊比較親切啦!」 我:「隨便啦!」→自暴自棄了...
學妹B:「那你什麼時候要回去?」
我:「不知道耶!」
學妹B:「我下禮拜五要回彰化喔~」
我:「所以勒?要我跟你together嗎?」
學妹B:「好啊!那我在打給你」
我:「嗯..ok」
之後我朋友拿出一大罐梅酒出來給大家喝
嗯...學妹A醉了→呈發瘋狀態...(可想而知= =")
學妹B醉了→呈沉默狀態...不說話...一直傻笑
學妹C→沒喝梅酒
學妹D醉了→跟學妹A對嗆狀態
當然...男生怎麼可能醉呢:lol:
對吧!各位看官!!!!
要推倒了嗎? 錯!我是"堂堂"20歲的正人君子:lol:
不能做出這種事的
所以本來考完要去大屯山的,但是因為學妹們都喝醉了
我朋友覺得太危險就沒去了
最後,學妹A讓那個騎GTR的學弟載回家
學妹B我朋友載...但我陪同...因為我之後要跟我朋友去做一件事
我要去當我朋友跟他女朋友吵架的和解人= =
學妹C...在她家烤...不用載她了吧:cool:
學妹D就由白白淨淨那個學弟(後面稱他小白)"開車"送他回家
我們還叮嚀小白...「工具有沒有帶?沒帶記得去外面7-11買嘿
不要開學一個月就當爸爸了」
於是我跟我朋友準備送學妹B回家,學妹B坐在我朋友的suzuki星艦125上傻笑
看著我的小K
學妹B:「你為什麼要買野狼啊?」
我:「我說幾百遍了,他不是野狼是小K!」
學妹B:「喔喔...快說你為什麼要買這種車」
我:「因為這種車騎起來比較爽,比較像在騎機車!」
學妹B繼續紅著臉發呆...看來真的很醉
之後送他回家後,跟我朋友去找他女友(他女友跟我同系同班)
他提議去貓空看煙火...叫我陪他們去...
他:「對吼!你可以找你學妹一起啊!」
我:「找他幹嘛= =不是才剛送他回家嗎」
他:「也是啦!不過我喜歡那一型的」
我:「是還不錯啦...」
說真的...跟學妹D比可能輸一點點,可是在這社會裡我想學妹B應該算不錯正了
至少比A跟C正...而且A跟C都不是恐龍...對於A跟C這種,我只能說...正常女生
然後我就跟我朋友還有他女友一起去貓空看煙火
該死的...貓空上面一堆情侶...尤其是雙橋那裡...
一整排情侶一字排開在"公然喇舌"是怎樣= =
看了我就一肚子火:mad:...我不要當去死團員阿>"<
先寫到這裡~~明天再寫
明天期中考第一科...該去唸書了@@"...
下集將進入故事重點...
讓人傻眼的劇情...(說真的當時我真的嚇傻了...)
to be continue...:lol:
從那天去貓空後,過了兩天...
手機響了...
我:「幹嘛?」 是上次那個別系的朋友打來的
他:「你星期六有空嗎?」
我:「有啊,又要幹嘛了?」
他:「中秋節快到了~我們要烤肉,你要不要來?」
我:「不太好吧!都你們系的...我又不熟= ="」
他:「就前幾天去貓空那幾個學妹加一兩個我們班的啦!」
我:「還是不太好...你也知道我跟你們班某個人很尷尬,而且這件事很多人知道!」
他:「可是"你"學妹叫我找你耶...」
我:「什麼叫"我"學妹= =」
他:「就那個彰化人啊!跟你同高中那個!」
我:「嗯......好吧!」
說是說的這麼委屈,其實心裡還蠻爽的。
當天傍晚...5點,沒課,所以我在睡覺
手機又響了......
我:「恩...幹...嘛...」意識模糊
他:「等一下六點你去載你學妹!」
我:「可是我沒有多的安全帽耶!」
他:「那我去載」
於是,起床刷牙洗臉完6點多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騎著小K到學妹C家
加速器:「你來了喔?」 →對著坐著小K正在停車的我說
我:「不歡迎嗎?那我走了!」隨即把車再移出來
加速器:「沒啊~歡迎你來囉」
停好車便去幫他們升火了...
當天到的比那天去貓空的學弟妹...多了3個
其中有一個學妹還真的是長的很甜美(後面稱他學妹D)
還多了一個白白淨淨的學弟,話是說學弟,可是他已經當完兵而且22歲
比我大兩歲~"~所以他叫我學長我都覺得怪怪的
另外一個也是學弟(學弟來這麼多幹嘛...沒啦~開玩笑的^^)騎GTR
對機車也頗有研究,不過他說他比較喜歡狼R不喜歡K= =..(揍他)
邊升火邊聽到學妹B跟學妹D在聊天...
學妹D:「所以他對妳的喜歡應該是喜歡一個朋友那種喜歡吧!」
學妹B:「喔喔...這樣啊...」
學妹C:「ㄟ...學長那我們要叫你什麼啊?你有沒有綽號?」對著我說
我:「ㄜ...我沒有綽號耶...不過你可以叫我...」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我那個找我來的別系朋友:「叫他姊姊啦!」
我:「...小...唯............」
所有的學弟妹都在笑...也造成了一個往後不可抹滅的事實
命運悲慘的我繼續烤著肉...
學妹B:「姊姊,你什麼時候要回彰化啊?」
我:「不要叫我姊姊!」
學妹B:「叫姊姊比較親切啦!」 我:「隨便啦!」→自暴自棄了...
學妹B:「那你什麼時候要回去?」
我:「不知道耶!」
學妹B:「我下禮拜五要回彰化喔~」
我:「所以勒?要我跟你together嗎?」
學妹B:「好啊!那我在打給你」
我:「嗯..ok」
之後我朋友拿出一大罐梅酒出來給大家喝
嗯...學妹A醉了→呈發瘋狀態...(可想而知= =")
學妹B醉了→呈沉默狀態...不說話...一直傻笑
學妹C→沒喝梅酒
學妹D醉了→跟學妹A對嗆狀態
當然...男生怎麼可能醉呢:lol:
對吧!各位看官!!!!
要推倒了嗎? 錯!我是"堂堂"20歲的正人君子:lol:
不能做出這種事的
所以本來考完要去大屯山的,但是因為學妹們都喝醉了
我朋友覺得太危險就沒去了
最後,學妹A讓那個騎GTR的學弟載回家
學妹B我朋友載...但我陪同...因為我之後要跟我朋友去做一件事
我要去當我朋友跟他女朋友吵架的和解人= =
學妹C...在她家烤...不用載她了吧:cool:
學妹D就由白白淨淨那個學弟(後面稱他小白)"開車"送他回家
我們還叮嚀小白...「工具有沒有帶?沒帶記得去外面7-11買嘿
不要開學一個月就當爸爸了」
於是我跟我朋友準備送學妹B回家,學妹B坐在我朋友的suzuki星艦125上傻笑
看著我的小K
學妹B:「你為什麼要買野狼啊?」
我:「我說幾百遍了,他不是野狼是小K!」
學妹B:「喔喔...快說你為什麼要買這種車」
我:「因為這種車騎起來比較爽,比較像在騎機車!」
學妹B繼續紅著臉發呆...看來真的很醉
之後送他回家後,跟我朋友去找他女友(他女友跟我同系同班)
他提議去貓空看煙火...叫我陪他們去...
他:「對吼!你可以找你學妹一起啊!」
我:「找他幹嘛= =不是才剛送他回家嗎」
他:「也是啦!不過我喜歡那一型的」
我:「是還不錯啦...」
說真的...跟學妹D比可能輸一點點,可是在這社會裡我想學妹B應該算不錯正了
至少比A跟C正...而且A跟C都不是恐龍...對於A跟C這種,我只能說...正常女生
然後我就跟我朋友還有他女友一起去貓空看煙火
該死的...貓空上面一堆情侶...尤其是雙橋那裡...
一整排情侶一字排開在"公然喇舌"是怎樣= =
看了我就一肚子火:mad:...我不要當去死團員阿>"<
先寫到這裡~~明天再寫
明天期中考第一科...該去唸書了@@"...
下集將進入故事重點...
讓人傻眼的劇情...(說真的當時我真的嚇傻了...)
to be continue...:lo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