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愛與不愛[新增完結篇end→65頁]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C
cernate樓主·2005-11-6 17:21
小弟發覺最近網路上好像在流行po自爆文:lol:(騎K都是真性情的男人>"<)
最近也遇到一些關於安裝限速器的心事~~
無聊就來po一下我的真實故事@@"
先寫一點點~~如果大大們覺得寫的不好或無聊就讓他沉了吧~"~

================我是分隔線================
時間是從今年9月初剛開學開始

今年9月7日我永遠也忘不了~因為這天終於得到自己的第一台車~小K>w<

過沒幾天要開學了~我從彰化回到台北(我是彰化人)

那天傍晚從萬華火車站把托運的新小K騎回景美

到家沒多久,那時候是晚上9點半,手機響了

「喂!你有沒有空」電話那一頭是一個別系的朋友

我說:「有啊!要幹嘛?」

他:「你車牽了吧?」

我:「對啊^^」

他:「那現在來我家樓下吧!去貓空!有新生學妹讓你載」

於是東西稍微放一放我就騎著小K到朋友家樓下等他
然後打了一通電話告訴他我到了,,於是就坐在小K上等
過幾分鐘他終於下來了,還帶了3個學妹1個學弟
他:「不是叫你別買檔車?」

我:「我又不是你,不會騎你當然嫌啊,騎檔車是一種享受你不懂啦!」

學妹A靠過來看:「學長!你騎野狼喔?」

我苦笑了一下:「這不是野狼...」 →不懂的人好像都把野狼當作檔車的代名詞~"~

學妹A:「這不是野狼,那這是什麼?不都長的一樣嗎?」

我真是Orz了...

於是因為學妹A很喜歡檔車(野狼?)就說要給我載
學妹B就給我朋友載,學妹C給學弟載
結果學妹A一坐上來就說:「學長~我可以抱你嗎?」

我:「......後面有貨架可以抓啊...你抓後面好不好...」 → 這不是炫耀文啊>"<

學妹A:「可是人家很想睡覺耶!」

我:「......隨便你啦...不過我希望你抓貨架!」

最後學妹A還是用抱的~"~......
騎到一半還說:「野狼不是可以騎很快嗎?學長你怎麼都不騎快點?」

我:「第一,這不是野狼。第二,因為是新車我不想操。第三,因為我現在載人」

學妹A就很失望的說:「這樣喔?」

那天上貓空在貓空閒喝咖啡聊過之後我才知道

學妹A跟學妹B跟我朋友同系,學妹C是其他系的,只是剛好迎新認識

其中我比較驚訝的是學妹B竟然跟我同一個高中畢業的@@"...

回程的時候,在學妹A的慫恿下= ="...我還是騎到快100了~"~

所以學妹A不適合當限速器,所以後面就稱他加速器吧~"~

先寫到這裡......女主角還很模糊...呵呵...是學妹A?學妹B?學妹C?

又或者是還沒登場的其他人:lol::lol::lol:?

這邊是鋪陳後面故事所以可能比較無趣~"~...

大大們覺得寫的不好或無聊就讓他沉了吧:P 感恩:D

[ Last edited by cernate on 2005-11-23 at 02:07 AM ]

[ 本帖最後由 cernate 於 2005-12-24 07:03 PM 編輯 ]

全部回覆 (659)

C
cernate· 2005-11-6 17:27
#2
自推>"<...
如果有人想看續集小弟再用回覆的方式po上來>"<
|
P
phobos· 2005-11-6 17:43
#3
怎麼有這麼好的學妹 = =
我也要.....
|
K
KTR-989· 2005-11-6 17:53
#4
暗 ~ 炫燿文吶!!!

KICK KICK


沒吃下來 胚一個喔~ 快裝上吧
|
C
cernate· 2005-11-6 18:03
#5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b0w at 2005-11-6 05:48 PM:
... ... 不知道說啥. 炫耀文!!!!!XD

不過之後每個載過那個學妹的都說!!!好恐怖!!!下次不載她了:P
|
C
cernate· 2005-11-6 18:03
#6
Originally posted by KTR-989 at 2005-11-6 05:53 PM:
暗 ~ 炫燿文吶!!!

KICK KICK


沒吃下來 胚一個喔~ 快裝上吧

哈哈哈!!!加速器有男朋友~~:D
|
C
cernate· 2005-11-6 18:05
#7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b0w at 2005-11-6 05:48 PM:
... ... 不知道說啥. 炫耀文!!!!!XD

只是抱著~~沒要我推倒她~~不算炫耀文~~:lol:
|
C
cernate· 2005-11-6 18:06
#8
Originally posted by phobos at 2005-11-6 05:43 PM:
怎麼有這麼好的學妹 = =
我也要.....

相信有一天你也遇到的@@"遇到才知道恐怖
詳情請看續集~~先去吃個晚餐:P
|
騎黑色KTRㄉ唐牛· 2005-11-6 18:43
#9
加速器~!

呵呵~~

那個學妹以為是阿斯拉喔~
|
明日香橘· 2005-11-6 18:54
#10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nate at 2005-11-6 18:03:

哈哈哈!!!加速器有男朋友~~:D


有男朋友了還這樣要抱人
奇怪的女孩ㄟ
|
C
cernate· 2005-11-6 18:58
#11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b0w at 2005-11-6 06:16 PM:
我的學校都是男生耶. 該不會要我推男生吧...
嗚嗚嗚

你也可以讓人家推啊:lol::lol:
|
C
cernate· 2005-11-6 18:59
#12
Originally posted by 騎黑色KTRㄉ唐牛 at 2005-11-6 06:43 PM:
加速器~!

呵呵~~

那個學妹以為是阿斯拉喔~

呵呵...因為只要我油門稍微再催大一點
她就會從想睡覺變成很興奮@@"...
學妹A:「學長衝啊衝啊!!野狼好厲害」
我:「我再說一次!!他是小K不是野狼!!」
|
會騎KTR的章魚
會騎KTR的章魚· 2005-11-6 19:02
#13
加速器那邊我笑了~哈哈哈~我要看續集
|
C
cernate· 2005-11-6 19:07
#14
來個有關K的
推薦一下~~
今天下午自己換機油~~我換國光牌 黑色罐子上有寫超靜音那罐
下午只是換好~沒有試騎~~剛剛出去買晚餐r
發動...靠...騙人...沒差嘛...進一檔騎出去~~
騎了一小段路之後...
ㄟˊ...拉轉變的好順!!!而且本來停紅燈待速可以聽到引擎聲
現在只聽的到排氣管的聲音@@"...引擎聲變好小
我的小K都沒改~全原廠...原本還曾被學妹A說...學長你的車好吵= ="
現在只聽的到管子的聲音...啵啵啵...好爽!!
而且家樂福現在好像在特價(黃標)...1罐208

晚餐買回來而已~~還沒吃~~吃完再繼續po
[無關K]這是一個有K沒有限速器的故事XD 續集 :lol:
|
C
cernate· 2005-11-6 19:20
#15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b0w at 2005-11-6 07:11 PM:
真的假的... 超靜音= =?

還不錯~~還是因為我之前都給他喝超爛光陽特使 上面印G3那罐
現再換好一點是正常的@@?
開始寫續集!!
|
:+:蜘蛛:+:
:+:蜘蛛:+:· 2005-11-6 19:43
#16
景美人??
有空出來聊天~
順便帶幾個學妹來~
ㄎㄎ...
|
C
coultherdg· 2005-11-6 20:09
#17
續集~啦~~
衝ㄚ~加速器
|
C
cernate· 2005-11-6 20:10
#18
===========之二───發跡============
從那天去貓空後,過了兩天...
手機響了...
我:「幹嘛?」 是上次那個別系的朋友打來的

他:「你星期六有空嗎?」

我:「有啊,又要幹嘛了?」

他:「中秋節快到了~我們要烤肉,你要不要來?」

我:「不太好吧!都你們系的...我又不熟= ="」

他:「就前幾天去貓空那幾個學妹加一兩個我們班的啦!」

我:「還是不太好...你也知道我跟你們班某個人很尷尬,而且這件事很多人知道!」

他:「可是"你"學妹叫我找你耶...」

我:「什麼叫"我"學妹= =」

他:「就那個彰化人啊!跟你同高中那個!」

我:「嗯......好吧!」

說是說的這麼委屈,其實心裡還蠻爽的。

當天傍晚...5點,沒課,所以我在睡覺
手機又響了......

我:「恩...幹...嘛...」意識模糊

他:「等一下六點你去載你學妹!」

我:「可是我沒有多的安全帽耶!」

他:「那我去載」

於是,起床刷牙洗臉完6點多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騎著小K到學妹C家

加速器:「你來了喔?」 →對著坐著小K正在停車的我說

我:「不歡迎嗎?那我走了!」隨即把車再移出來

加速器:「沒啊~歡迎你來囉」

停好車便去幫他們升火了...
當天到的比那天去貓空的學弟妹...多了3個
其中有一個學妹還真的是長的很甜美(後面稱他學妹D)
還多了一個白白淨淨的學弟,話是說學弟,可是他已經當完兵而且22歲
比我大兩歲~"~所以他叫我學長我都覺得怪怪的
另外一個也是學弟(學弟來這麼多幹嘛...沒啦~開玩笑的^^)騎GTR
對機車也頗有研究,不過他說他比較喜歡狼R不喜歡K= =..(揍他)
邊升火邊聽到學妹B跟學妹D在聊天...
學妹D:「所以他對妳的喜歡應該是喜歡一個朋友那種喜歡吧!」

學妹B:「喔喔...這樣啊...」

學妹C:「ㄟ...學長那我們要叫你什麼啊?你有沒有綽號?」對著我說

我:「ㄜ...我沒有綽號耶...不過你可以叫我...」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我那個找我來的別系朋友:「叫他姊姊啦!」

我:「...小...唯............」

所有的學弟妹都在笑...也造成了一個往後不可抹滅的事實

命運悲慘的我繼續烤著肉...

學妹B:「姊姊,你什麼時候要回彰化啊?」

我:「不要叫我姊姊!」

學妹B:「叫姊姊比較親切啦!」 我:「隨便啦!」→自暴自棄了...

學妹B:「那你什麼時候要回去?」

我:「不知道耶!」

學妹B:「我下禮拜五要回彰化喔~」

我:「所以勒?要我跟你together嗎?」

學妹B:「好啊!那我在打給你」

我:「嗯..ok」

之後我朋友拿出一大罐梅酒出來給大家喝
嗯...學妹A醉了→呈發瘋狀態...(可想而知= =")
學妹B醉了→呈沉默狀態...不說話...一直傻笑
學妹C→沒喝梅酒
學妹D醉了→跟學妹A對嗆狀態
當然...男生怎麼可能醉呢:lol:
對吧!各位看官!!!!
要推倒了嗎? 錯!我是"堂堂"20歲的正人君子:lol:
不能做出這種事的
所以本來考完要去大屯山的,但是因為學妹們都喝醉了
我朋友覺得太危險就沒去了
最後,學妹A讓那個騎GTR的學弟載回家
學妹B我朋友載...但我陪同...因為我之後要跟我朋友去做一件事
我要去當我朋友跟他女朋友吵架的和解人= =
學妹C...在她家烤...不用載她了吧:cool:
學妹D就由白白淨淨那個學弟(後面稱他小白)"開車"送他回家
我們還叮嚀小白...「工具有沒有帶?沒帶記得去外面7-11買嘿
不要開學一個月就當爸爸了」

於是我跟我朋友準備送學妹B回家,學妹B坐在我朋友的suzuki星艦125上傻笑
看著我的小K
學妹B:「你為什麼要買野狼啊?」

我:「我說幾百遍了,他不是野狼是小K!」

學妹B:「喔喔...快說你為什麼要買這種車」

我:「因為這種車騎起來比較爽,比較像在騎機車!」

學妹B繼續紅著臉發呆...看來真的很醉
之後送他回家後,跟我朋友去找他女友(他女友跟我同系同班)
他提議去貓空看煙火...叫我陪他們去...
他:「對吼!你可以找你學妹一起啊!」

我:「找他幹嘛= =不是才剛送他回家嗎」

他:「也是啦!不過我喜歡那一型的」

我:「是還不錯啦...」
說真的...跟學妹D比可能輸一點點,可是在這社會裡我想學妹B應該算不錯正了
至少比A跟C正...而且A跟C都不是恐龍...對於A跟C這種,我只能說...正常女生

然後我就跟我朋友還有他女友一起去貓空看煙火
該死的...貓空上面一堆情侶...尤其是雙橋那裡...
一整排情侶一字排開在"公然喇舌"是怎樣= =
看了我就一肚子火:mad:...我不要當去死團員阿>"<

先寫到這裡~~明天再寫
明天期中考第一科...該去唸書了@@"...
下集將進入故事重點...
讓人傻眼的劇情...(說真的當時我真的嚇傻了...)
to be continue...:lol:
|
C
cernate· 2005-11-6 20:11
#19
Originally posted by :+:蜘蛛:+: at 2005-11-6 07:43 PM:
景美人??
有空出來聊天~
順便帶幾個學妹來~
ㄎㄎ...

好啊好啊~我想加入文山團~~
是不是沒帶學妹就不能加入啊:P
|
C
cernate· 2005-11-6 20:12
#20
Originally posted by coultherdg at 2005-11-6 08:09 PM:
續集~啦~~
衝ㄚ~加速器

感謝支持^^:D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