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喇塞用] 文。山。大。悶。鍋

A
AirWalk樓主·2005-11-12 15:56
:lol:

正午 12:30 分等到 13:00 整,出發~《蜘蛛遲到-扣點》!!
之後大家決定要往深坑出發~吃中午~~!!哈~~到了深坑~大家停好車~~就步行前往老街~~到了一家~~賣肉圓的店!坐下來開始吃啦:lol:!~~~~~~
本人因為還要上 屎人班!所以早退!《每次都早退-嚴重扣點+掌嘴》

感覺 攝影師 馬克的相機!很專業哦!~~:lol::lol::lol::lol:

先來開個簽到簿~~大家要快來簽到哦!:P:P 嗯~~還有幾位車友都不熟!呵~~簽到的時候自我介紹一下唄!!(被阿七勿認為JC麵的那位跟他的朋友呵~還有跟叭噗來的狼哥~我都不認識!!~我就是愛搞早退的WALK啦!呵~:D)

但是我發現!~~有一位車友似乎話不多!!~都自已在旁邊~:P 呵~多喇塞一下~就熟啦!呵~~~別不好意思嘛!~~:D(因該是改分離把的那位K友!!)呵~你的車有殺氣哦!~~

還有!還有!~~大頭…你什麼時候要去買洞洞鐵啊!~~我也要去~~!!我要把我的TW小工具箱搞上!呵~~偷買的!!

路人說:「飆車族ㄟ,上個禮拜才來,現在又來……指指點點!!」呵.......

[ Last edited by AirWalk on 2005-12-1 at 01:15 PM ]

全部回覆 (347)

A
AirWalk· 2005-11-12 15:58
#2
啊對啊對~~還有小唯~~你的野狼真的很帥哦~呵!!什麼時候帶月餅出來啊!!
|
月光遊俠· 2005-11-12 16:48
#3
Originally posted by AirWalk at 2005-11-12 03:58 PM:
啊對啊對~~還有小唯~~你的野狼真的很帥哦~呵!!什麼時候帶月餅出來啊!!


齁 花蓮好像都沒有團吼 > <
|
A
AirWalk· 2005-11-12 17:39
#4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光遊俠 at 2005-11-12 16:48:

齁 花蓮好像都沒有團吼 > <


花蓮的話!慈濟跟大漢好像有幾台K有一起跑過哦!~~你可以找看看!~~:o
|
:+:蜘蛛:+:
:+:蜘蛛:+:· 2005-11-12 19:08
#5
Originally posted by AirWalk at 2005-11-12 03:58 PM:
啊對啊對~~還有小唯~~你的野狼真的很帥哦~呵!!什麼時候帶月餅出來啊!!

簽到辣~
今天又跑去瑞芳~
真是爽阿~
ps.小唯明明是ktr~
|
瘋瘋癲癲..XD· 2005-11-12 19:14
#6
回~來~了
|
I
iamok_001· 2005-11-12 19:15
#7
噗,我以為我會是第一個上線的內...
哈~今天真是快樂,十幾台車就是有不一樣的魅力...
裡面就屬我的車最鳥= =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賀哈哈~
|
A
AirWalk· 2005-11-12 19:17
#8
Originally posted by :+:蜘蛛:+: at 2005-11-12 19:08:

簽到辣~
今天又跑去瑞芳~
真是爽阿~
ps.小唯明明是ktr~


呵~~:D~~哇細調剛ㄟ:P
|
A
AirWalk· 2005-11-12 19:19
#9
又跑去瑞芳喔!~~真好玩~~!~大家因該都到家了唄!洗香香~





(機油黑了!!星期一來換機油!)
|
A
AirWalk· 2005-11-12 19:23
#10
Originally posted by 瘋瘋癲癲..XD at 2005-11-12 19:14:
回~來~了


哈!文山團不錯唄!呵~~要長來哦!~~:lol:大家人愛喇塞
|
:+:蜘蛛:+:
:+:蜘蛛:+:· 2005-11-12 19:29
#11
Originally posted by 瘋瘋癲癲..XD at 2005-11-12 07:14 PM:
回~來~了

小風~你回來辣~
|
:+:蜘蛛:+:
:+:蜘蛛:+:· 2005-11-12 19:30
#12
Originally posted by iamok_001 at 2005-11-12 07:15 PM:
噗,我以為我會是第一個上線的內...
哈~今天真是快樂,十幾台車就是有不一樣的魅力...
裡面就屬我的車最鳥= =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賀哈哈~

哈哈~高興就好~
以後還要常出來跑阿~
小貓咪好可愛喔~
喵~~~~
愛死你ㄌ~
|
:+:蜘蛛:+:
:+:蜘蛛:+:· 2005-11-12 19:31
#13
Originally posted by AirWalk at 2005-11-12 07:19 PM:
又跑去瑞芳喔!~~真好玩~~!~大家因該都到家了唄!洗香香~





(機油黑了!!星期一來換機油!)

大頭要接他親愛的女朋友~
我則是回家吃pizza!
|
:+:蜘蛛:+:
:+:蜘蛛:+:· 2005-11-12 19:32
#14
Originally posted by AirWalk at 2005-11-12 07:23 PM:


哈!文山團不錯唄!呵~~要長來哦!~~:lol:大家人愛喇塞

他有來過阿~第一次文山團板據他就有來囉!
他就是你說那不說話的k狼!
其實他看到你害羞了辣~
|
I
iamok_001· 2005-11-12 19:39
#15
我...我也很害羞呀...:lol:
|
小笨
小笨· 2005-11-12 19:41
#16
睿睿放假阿...>_<
|
:+:蜘蛛:+:
:+:蜘蛛:+:· 2005-11-12 19:46
#17
Originally posted by iamok_001 at 2005-11-12 07:39 PM:
我...我也很害羞呀...:lol:

你害羞...
昏倒...
|
:+:蜘蛛:+:
:+:蜘蛛:+:· 2005-11-12 19:47
#18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笨 at 2005-11-12 07:41 PM:
睿睿放假阿...>_<

沒錯~他新訓結束了~
放假五天~
霸王~好嗨喔~
|
A
AirWalk· 2005-11-12 19:47
#19
Originally posted by :+:蜘蛛:+: at 2005-11-12 19:31:

大頭要接他親愛的女朋友~
我則是回家吃pizza!


這麼好!吃pizza!~~我晚餐是吃 全家 呵!msn 心情磁鐵!:lol:
|
A
AirWalk· 2005-11-12 19:49
#20
Originally posted by :+:蜘蛛:+: at 2005-11-12 19:32:

他有來過阿~第一次文山團板據他就有來囉!
他就是你說那不說話的k狼!
其實他看到你害羞了辣~


!~! ~~蛤!是哦!~~:lol: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