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正午 12:30 分等到 13:00 整,出發~《蜘蛛遲到-扣點》!!
之後大家決定要往深坑出發~吃中午~~!!哈~~到了深坑~大家停好車~~就步行前往老街~~到了一家~~賣肉圓的店!坐下來開始吃啦:lol:!~~~~~~
本人因為還要上 屎人班!所以早退!《每次都早退-嚴重扣點+掌嘴》
感覺 攝影師 馬克的相機!很專業哦!~~:lol::lol::lol::lol:
先來開個簽到簿~~大家要快來簽到哦!:P:P 嗯~~還有幾位車友都不熟!呵~~簽到的時候自我介紹一下唄!!(被阿七勿認為JC麵的那位跟他的朋友呵~還有跟叭噗來的狼哥~我都不認識!!~我就是愛搞早退的WALK啦!呵~:D)
但是我發現!~~有一位車友似乎話不多!!~都自已在旁邊~:P 呵~多喇塞一下~就熟啦!呵~~~別不好意思嘛!~~:D(因該是改分離把的那位K友!!)呵~你的車有殺氣哦!~~
還有!還有!~~大頭…你什麼時候要去買洞洞鐵啊!~~我也要去~~!!我要把我的TW小工具箱搞上!呵~~偷買的!!
路人說:「飆車族ㄟ,上個禮拜才來,現在又來……指指點點!!」呵.......
[ Last edited by AirWalk on 2005-12-1 at 01:15 PM ]
KTR家族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347)
:+:蜘蛛:+:· 2005-11-12 19:08
#5Originally posted by AirWalk at 2005-11-12 03:58 PM:
啊對啊對~~還有小唯~~你的野狼真的很帥哦~呵!!什麼時候帶月餅出來啊!!
簽到辣~
今天又跑去瑞芳~
真是爽阿~
ps.小唯明明是ktr~
|
:+:蜘蛛:+:· 2005-11-12 19:30
#12Originally posted by iamok_001 at 2005-11-12 07:15 PM:
噗,我以為我會是第一個上線的內...
哈~今天真是快樂,十幾台車就是有不一樣的魅力...
裡面就屬我的車最鳥= =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賀哈哈~
哈哈~高興就好~
以後還要常出來跑阿~
小貓咪好可愛喔~
喵~~~~
愛死你ㄌ~
|
:+:蜘蛛:+:· 2005-11-12 19:31
#13Originally posted by AirWalk at 2005-11-12 07:19 PM:
又跑去瑞芳喔!~~真好玩~~!~大家因該都到家了唄!洗香香~
(機油黑了!!星期一來換機油!)
大頭要接他親愛的女朋友~
我則是回家吃pizza!
|
:+:蜘蛛:+:· 2005-11-12 19:32
#14Originally posted by AirWalk at 2005-11-12 07:23 PM:
哈!文山團不錯唄!呵~~要長來哦!~~:lol:大家人愛喇塞
他有來過阿~第一次文山團板據他就有來囉!
他就是你說那不說話的k狼!
其實他看到你害羞了辣~
|
:+:蜘蛛:+:· 2005-11-12 19:46
#17Originally posted by iamok_001 at 2005-11-12 07:39 PM:
我...我也很害羞呀...:lol:
![]()
你害羞...
昏倒...
|
:+:蜘蛛:+:· 2005-11-12 19:47
#18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笨 at 2005-11-12 07:41 PM:
睿睿放假阿...>_<
沒錯~他新訓結束了~
放假五天~
霸王~好嗨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