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無關檔車]哈哈~不錯的東西哦~我...(小聲說..想買ㄟ...)

S
stardblue樓主·2006-12-24 17:38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2760075
網拍逛到的~宅男族必備:good:

全部回覆 (10)

R
R-One· 2006-12-24 17:47
#2
小馬你沉淪了~
趕快醒醒吧~
|
S
stardblue· 2006-12-24 17:52
#3
我一值都是如此啊~我的床上有三個枕頭~一個頭用~一個抱抱~一個備用:lol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軟綿綿的很舒服: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
仙豆王子· 2006-12-24 17:55
#4
沒看這種東西:lol

躺起來好像很舒服:lol
|
M
magicrock· 2006-12-24 18:29
#5
那個那個....

新崛江情趣用品店有再賣...

我絕對不會說是我自己去發現的...

絕對不會說的...
|
S
stardblue· 2006-12-24 19:02
#6
原帖由 magicrock 於 2006-12-24 06:29 PM 發表
那個那個....

新崛江情趣用品店有再賣...

我絕對不會說是我自己去發現的...

絕對不會說的...

你已經說了:lol
|
C
cccweiken· 2006-12-24 21:12
#7
這玩意會讓我無法專心睡覺阿 ....
|
S
starwars2222· 2006-12-24 23:04
#8
好屌的抱枕......
|
N
nick721828· 2006-12-24 23:08
#9
奇摩首頁:lol

有點貴
1500捏
|
P
phonew· 2006-12-24 23:09
#10
會不會睡一睡明天早上紅色的裙子就跟腳分開了阿:lol
為什麼會分開那就自己想了押:loveliness:
|
S
starwars2222· 2006-12-24 23:11
#11
原帖由 phonew 於 2006-12-24 11:09 PM 發表
會不會睡一睡明天早上紅色的裙子就跟腳分開了阿:lol
為什麼會分開那就自己想了押:loveliness:

說不定上面還會有不明液體= =(別想歪喔)式口水~:lol
|
已載入全部回覆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