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請問雲豹200時速160

E
edison0933294樓主·2007-1-17 21:29
就是我在奇摩拍賣看爆改雲豹150 200 ,特色:

1.入五檔不掉速

2.打擋好入擋.擋擋分明

3.極速保證160以上

4.一萬公里保固

這是真的嗎?那時速不是就都要整組換新了嗎?請問這樣改一改要多少錢丫?可以先報價給我嗎?

全部回覆 (158)

B
boss150· 2007-1-17 21:39
#2
原帖由 edison0933294 於 2007-1-17 09:29 PM 發表
就是我在奇摩拍賣看爆改雲豹150 200 ,特色:

1.入五檔不掉速

2.打擋好入擋.擋擋分明

3.極速保證160以上

4.一萬公里保固

這是真的嗎?那時速不是就都要整組換新了嗎?請問這樣改一改要多少錢 ...


是我眼殘嗎?

還是你打錯?
|
S
starwars2222· 2007-1-17 21:42
#3
原帖由 edison0933294 於 2007-1-17 09:29 PM 發表
就是我在奇摩拍賣看爆改雲豹150 200 ,特色:

1.入五檔不掉速

2.打擋好入擋.擋擋分明

3.極速保證160以上

4.一萬公里保固

這是真的嗎?那時速不是就都要整組換新了嗎?請問這樣改一改要多少錢 ...

還是樓主你看去別台車的拍賣了....= =

160....:(
|
黑框小黑豹
黑框小黑豹· 2007-1-17 21:46
#4
有那麼神?:funk:
|
J
jash· 2007-1-17 21:46
#5
真的不要想太多= =

速度快沒有用....

在快也要7天....
|
gy761207
gy761207· 2007-1-17 22:40
#7
改裝郎R表.....160應該不是問題..:lol
|
米仔齊· 2007-1-17 22:48
#8
民族2路27號.....不就是上勇嗎= =
|
S
stardblue· 2007-1-17 22:57
#9
有夢最美,死神相隨....
PS:不是針對這句話~是針對那個時速....
|
J
jash· 2007-1-17 22:57
#10
我怎麼都不知道頭兒有幫豹改缸了= =

不過我知道頭兒說要幫我改缸= =

要等下半年才有可能....

目前本人改車經費已經透支2萬以上....半年內都不可能改了.......

-----------------------------------------------------------------------

車子都新衣服即將完成!!

等完成後我會去上勇給頭兒還有各位看看

我會拍照補充我改過的地方!!

請期待吧!!
|
R
replystar· 2007-1-17 23:10
#11
160~~~


:lol 太神了~~
|
鳳山人· 2007-1-17 23:10
#12
看怎麼改吧
托尾速拖到160??
還是加速到160??
誰知道呢...
|
L
luckyday0229· 2007-1-17 23:16
#13
原帖由 米仔齊 於 2007-1-17 10:48 PM 發表
民族2路27號.....不就是上勇嗎= =



等等~好像真的是上勇@@"

太神奇啦....................

我應該沒看錯吧@@"
|
成
· 2007-1-17 23:21
#14
極速保證160以上 我也要改:lol
|
C
chungming520· 2007-1-17 23:31
#15
我看地指....

民族二路 XX號

中山路旁

好眼熟....哈哈
|
H
HunTerYU· 2007-1-17 23:38
#16
連續3天超過8小時時速都140以上總里程1000公里
3*8*140=3360
我騎雲豹200
改化油器+加速齒盤+FCC離合器片+FZ2錶+搜索者的碼表線
5檔真的不會掉速不需要ㄍㄧㄥ4檔
在平雙隧道用我的快樂錶的確跑過160
|
J
justice7696· 2007-1-17 23:45
#17
原帖由 HunTerYU 於 2007-1-17 11:38 PM 發表
連續3天超過8小時時速都140以上總里程1000公里
3*8*140=3360
我騎雲豹200
改化油器+加速齒盤+FCC離合器片+FZ2錶+搜索者的碼表線
5檔真的不會掉速不需要ㄍㄧㄥ4檔
在平雙隧道用我的快樂錶的確跑過160

好快樂的表...

我也要裝一個= =
|
阿緯or緯仔· 2007-1-17 23:47
#18
原帖由 chungming520 於 2007-1-17 11:31 PM 發表
我看地指....

民族二路 XX號

中山路旁

好眼熟....哈哈



160....
地址~那不就是.....上勇嗎@@
|
jec0956
jec0956· 2007-1-17 23:50
#19
本身騎150S豹 雖沒騎過200 不過時速160以上 蠻動人的~~
|
lakcfc2244
lakcfc2244· 2007-1-17 23:54
#20
多說無益~~~

至於是不是真的有到160就交給有興趣的人去try看看囉~"~....

請各位對這個抱有很大疑問的朋友們去試試看囉~~~

[ 本帖最後由 lakcfc2244 於 2007-1-18 01:02 AM 編輯 ]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