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車子修好...去加油站 花了100元
騎到現在4XX公里了 卻還是很多汽油....
奇怪 以前騎也沒這麼省過...
還是有+機油精的關係??
那你們呢?? 100元可以騎多久??
南部檔車基地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23)
L
luckyday0229· 2007-1-20 14:20
#3原帖由 chifeng0624 於 2007-1-20 01:00 PM 發表
我記得以前我從台北騎回高雄400多公里
大概抓了一下1公升約43KM:D
只要右手乖乖的聽話~
都是很省油的ˇˇ
|
K
kobe080883· 2007-1-20 15:07
#4原帖由 超乖的 於 2007-1-20 12:49 PM 發表
自從車子修好...去加油站 花了100元
騎到現在4XX公里了 卻還是很多汽油....
奇怪 以前騎也沒這麼省過...
還是有+機油精的關係??
那你們呢?? 100元可以騎多久??
如果是100元95...好像4公升多耶! 換算一下...樓主你1公升100公里~真假呀! :L
|
K
kobe080883· 2007-1-20 19:38
#12我最高紀錄是1公升50幾公里...新車訓惹1千公里~1千公里都是R狼錶40在騎! 200摳95跑400多公里...現在無法度惹~XDD! :lovelines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