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分享好吃美味的信力蛋

喵兒
喵兒樓主·2008-5-2 10:22
相信大家都吃過很多不同種類的早餐,但是"信力蛋"你有吃過嗎?
信力蛋原名"幸力蛋",是屬於法義式料理的一種
他的外型與做法都與法式蛋捲有雷同之處,唯一不同點是杏力蛋是用"起司",而法式蛋捲是用"乳酪"當基底.
我之前打工的早餐店就有在賣此款很特別的外國早餐喔!^^
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當然也是因為我可愛的老闆跟老闆娘很用心的研發出來的,
他們的使用食材也是經過改良符合台灣人口味,加入的富統火腿&傳統肉鬆(國外通常加入的是食蔬或是醃醺的材料)之前就有在天母的餐廳吃過這道料理的我,對此料理有很高的評價喔!
沒想到因緣際會去早餐店打工後,居然發現在平民化的路邊攤也可以發現這美味囉!
這可是我們店內超~~~~~人氣的早餐喔! 點購率NO.1
最近剛好有空,我終於有機會可以把我愛的信力蛋畫成塗鴉呈現給大家囉!
不好意思LA~因為我手頭上只有10隻色筆所以塗鴉的色彩顯的有些單調,不過我盡量畫的簡單一些讓大家能理解豁!
有機會大家一起下灶作作這樣好吃的美食吧!我相信喜愛吃起司的朋友一定很愛!
我親愛的姐姐可是愛的勒~每次我回高雄都要我特地帶一份回去給他解解讒!不過,良心建議東西還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
所以大家如果有機會作成功了~記得,趁熱吃!保證你愛上它喔~


**圖解信力蛋**


[ 本帖最後由 瞳 於 2008-5-2 10:30 AM 編輯 ]

全部回覆 (28)

艷美魔夜不眠
艷美魔夜不眠· 2008-5-3 20:38
#2
光看解說就有種想做來吃吃看的念頭 不過圖裡面有些自看不太清楚的說@@"
|
喵兒
喵兒· 2008-5-5 09:03
#3
麻煩按右鍵另存新檔囉~
因為是掃描的所以比較小張點啦~多多包含囉!
|
小莫· 2008-5-5 17:31
#4
原帖由 喵兒 於 2008-5-5 09:03 AM 發表
麻煩按右鍵另存新檔囉~
因為是掃描的所以比較小張點啦~多多包含囉!



可以順便打字說明一下嗎....看不太到.....
感恩!!!:145:
|
喵兒
喵兒· 2008-5-5 22:31
#5
<營養好吃的信力蛋>

材料:玉米一匙
蛋兩顆
奶油適量
起司片兩片(起司用安佳起司最好)
內餡:火腿+肉鬆適量OR鮪魚OR自己的喜好可自由添加蔬菜絲...等

作法: (1)將一匙玉米粒放入碗中,接著打入兩顆雞蛋及適量的奶油加以拌勻
(2)倒入平底鍋中,用中火煎至半熟
(3)在半熟的蛋皮上放上兩片起司片讓它融化
(4)接著放上自己喜歡的內餡{火腿.肉鬆.鮪魚.OR其他等等食材}-->注意:火腿需先煎熟的,勿放入未熟的火腿
(5)最後將蛋皮捲起,就大功告成囉!!


**請依自由喜好加入胡椒鹽或是番茄醬**
本人夭壽愛吃蕃茄醬~覺得蕃茄醬+信力蛋是絕配!!強力推薦~XD
|
tsai73727
tsai73727· 2008-5-5 23:46
#6
圖實在太小了:145:
|
喵兒
喵兒· 2008-5-5 23:56
#7
那怎辦?!
方法一:我拿原稿來你幫我縮放?但是原稿是張薄薄的紙....
方法二:將本產品原汁原味的呈現在你面前~那就連圖都不用了...
|
tsai73727
tsai73727· 2008-5-6 00:08
#8
方法二 +1 :139:
|
LIVE2005
LIVE2005· 2008-5-6 02:34
#9
恭喜喵姐當上版主喔 希望能把美食版的人氣衝到跟中檔一樣高...:137:
|
喵兒
喵兒· 2008-5-6 09:34
#10
你客氣了我只是版工
來幫忙瞳建設我最愛的美食版而已.

要有人氣還需要託你們的福囉.
|
3698520
3698520· 2008-5-6 12:06
#11
木瓜
方法二....+1
|
LIVE2005
LIVE2005· 2008-5-6 12:35
#12
乾脆約一約一起方法2好了xd
|
tsai73727
tsai73727· 2008-5-6 16:07
#13
拍謝 方法二 + 外送 請送來715 感謝你
|
LIVE2005
LIVE2005· 2008-5-6 17:29
#14
抱歉 本公司無外送服務 謝謝你的光臨
|
tsai73727
tsai73727· 2008-5-6 17:56
#15
怪了不是有一台CB四百外送的小弟嗎 怎麼會沒有外送阿
|
LIVE2005
LIVE2005· 2008-5-6 21:10
#16
改天來我家一起作來吃吧xd
|
小莫· 2008-5-6 23:24
#17
原帖由 喵兒 於 2008-5-5 11:56 PM 發表
那怎辦?!
方法一:我拿原稿來你幫我縮放?但是原稿是張薄薄的紙....
方法二:將本產品原汁原味的呈現在你面前~那就連圖都不用了...


方法1>>>>將原稿用數位相機拍下貼這
方法2>>>>記得拍個橫切面上來
|
喵兒
喵兒· 2008-5-7 07:39
#18
下次有作再Po照片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
小莫· 2008-5-8 00:21
#19
剛剛肚子實在太餓了就。。。。。。。:139:


因為家裡沒有一樣的東西就找了類似的東西取代
1。蛋兩顆。安佳奶油少許。脫水冷凍火腿玉米粒少許。胡椒鹽
2。魚鬆適量。卡夫十二片裝起司一片


A.奶油回溫後將1的料拌勻(我是先加胡椒鹽在內就不用灑了)
B.熱油後倒入1的材料(我沒平底鍋 :145: )


C.至蛋半熟後丟入起司(因為擔心過油只加了一片起司)

D.起司化融化後灑上魚鬆
E.因為平底鍋火腿太肥中央過大只好對兩邊折過來:135:


F.完成啦﹗多一點起司比較好吃﹗﹗﹗

[ 本帖最後由 小莫 於 2008-5-8 12:22 AM 編輯 ]
|
tsai73727
tsai73727· 2008-5-8 01:05
#20
熱量一定非常高 :135: 但看起來真好吃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