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請問~聽說有間位於沙鹿的"大蛋燒",有人知道在哪裡嗎?請問好吃嗎?

喵兒
喵兒樓主·2008-6-5 16:12


如題
有人知道有間聽說位於沙鹿的"大蛋燒"~他是大概位於沙鹿的哪裡嗎?
有人有吃過可以分享的嗎?或是有跟這種點心類似可以推薦的店呢?

希望各位不吝提供.謝謝啦~

[ 本帖最後由 喵兒 於 2008-6-5 04:14 PM 編輯 ]

全部回覆 (22)

喵兒
喵兒· 2008-6-5 23:16
#2
我剛剛看雜誌@@
居然看到了........


蘇式家大蛋燒 ˙蛋餅專賣店

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327號(0933-170077)
07:00~18:00

特色:創意大蛋燒&披薩蛋餅

有機會去吃吃看
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
tsai73727
tsai73727· 2008-6-6 00:18
#3
叫小強帶路了拉 哈哈 沙鹿地頭蛇ㄋ
|
瞳
· 2008-6-6 12:48
#4
大蛋燒 是 蛋餅嗎? .. 0..0a
|
小莫· 2008-6-7 09:30
#5
可以問一下價格嗎? :135:
|
喵兒
喵兒· 2008-6-8 23:27
#6
雜誌上刊的是:披薩蛋餅/45元

手工餅皮加上蛋,豬肉,乳酪及玉米香烤.塗上照燒及起司醬,趁熱品嚐還會牽絲喔~
融合了大阪燒跟披薩的創意料理.
|
喵兒
喵兒· 2008-6-8 23:29
#7
我也想啊~可是要等小強有空啊!!
最近超久沒有看到他的蹤跡的了
下次阿原你在跟他講XD
說我們這群美食進香團的又要去找他了.哈哈
|
ㄖㄖ~· 2008-6-23 19:45
#8
那有兩間開再一起
你圖片得那一間比較好吃
而且雜誌也都介紹那一間
恩恩
隔壁的
是一模一樣
但是

感覺第一間比較好吃

^^


那不會很貴
而且還滿飽的
還有別的口味
恩恩


常常吃
哈哈
|
喵兒
喵兒· 2008-6-26 11:19
#9
原帖由 ㄖㄖ~ 於 2008-6-23 19:45 發表
那有兩間開再一起
你圖片得那一間比較好吃
而且雜誌也都介紹那一間
恩恩
隔壁的
是一模一樣
但是

感覺第一間比較好吃

^^


那不會很貴
而且還滿飽的
還有別的口味
恩恩


常常吃
哈哈



那請問你都是吃什麼口味的
下次可以拍個照傳上來跟我們分享嗎?!
嗚~我也好想去吃可是好遠喔@___@
|
小強~⊙⊙~
小強~⊙⊙~· 2008-7-6 20:10
#10
不錯吃~料多實在

我只有吃過其中一家的

不過~與其說他是蛋餅~我覺得比較像烙餅
|
喵兒
喵兒· 2008-7-7 10:03
#11
強哥~啥時要帶我們這群塞吃鬼去吃啦~~~~~~~~~~~

(期待期待ing)
|
V
Victor德· 2008-7-7 11:26
#12
強哥哥~ 再來一次沙鹿行吧~~! :166:
我要吃吃吃吃吃吃~~~~
|
呆_呆
呆_呆· 2008-7-7 22:24
#13
阿~~~!!那個我好像吃過
公司好像有同是買來請過~~~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唉~~
還有另外一種月見燒~~
那個大蛋燒在沙鹿天橋往南走((往光田方向在郵局附近南邊一些而已
:137: :137: :137:
|
喵兒
喵兒· 2008-7-7 23:00
#14
沙鹿天橋往南走....好像就是耶!!
因為這間店的老闆他哥哥在太平有開分店.
那天去他哥哥說他弟的店就在天橋附近
我想應該是你說的那間吧~真幸福啊!!能夠吃到如此美味的東西:138:
|
LIVE2005
LIVE2005· 2008-7-8 12:28
#15
那邊是台中市東區不是太平
雖然很近沒錯......:140:
|
呆呆龜
呆呆龜· 2008-7-9 00:26
#16
可以吃飽???
那我也要跟   ︿︿
|
喵兒
喵兒· 2008-7-9 13:15
#17
小龜這小小蛋燒餵不飽你的...
自從發現你食量驚人後
我想大概有歐羅肥團時我才會想到一定要找你.....:141:
|
小強~⊙⊙~
小強~⊙⊙~· 2008-7-10 09:32
#18
跑來沙鹿就為了吃這個嗎??

上次已經把沙鹿有名的兩三樣老店介紹給你們了

這次就真的沒東西可秀了啦
|
呆_呆
呆_呆· 2008-7-10 23:14
#19
話說~~小弟我個人覺得他對面的萊爾富外面
有攤賣烤玉米的好像是大丙烤玉米~~也粉優唷~~
而且還有口味可以選~~~老闆又親切~~蠻能哈拉的
今年他們烤玉米還沒漲價~~還會介紹口味混搭~:135: :135:
|
喵兒
喵兒· 2008-7-16 15:03
#20
謝謝你的分享喔~

小強快點拿筆記本抄下來XD
下次我們去找你的重點已經出現了...呵呵呵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