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台中市西區--[豆花開了]可愛又逗趣的日式甜品豆花屋!!小蜜桃姐姐開的店喔~

喵兒
喵兒樓主·2010-3-9 16:01
為什麼第一家旗艦店會開在台中呢???
只是因為小蜜桃姐姐覺得台中是台灣的中心,
小蜜桃姐姐想把這份甜蜜蜜的歡樂從中部散播南北~~~

店內以藍天、白雲、彩虹、蜻蜓、花朵等元素結合,傳達帶給人心一份「希望」的意涵。
店的SLOGAN 「蜻蜓飛了,豆花開了,你笑了…」
即是希望藉由「九隻蜻蜓」的起飛、「豆花開了」希望精神之傳遞,讓每個人臉上都有開心的笑容…。


這是美術館店的扛棒


這是店招牌


這是店門口的場景


小小間的店洋溢著青春氣息


連天花板也是可愛的小花形狀喔~



店內的甜品分類也很Q,整個就是小朋友的調調XD
This is MENUS:
※ 白蜻蜓ㄔ豆花
˙原味豆花
˙黑豆花
˙綜合豆花
˙杏仁豆花/杏仁湯
˙白豆花/花生仁湯
˙黑豆花/花生仁湯
❁嫩豆花/綠豆仁湯
˙3Q嫩豆花(芋圓˙珍珠˙QQ圓)

※ 黑蜻蜓˙ㄎㄚ仙草
˙嫩仙草
˙咖啡仙草
˙3Q仙草

※ 紅蜻蜓ㄒㄧ凍凍
˙珍珠奶茶
❁豆花豆漿
˙仙草豆花
˙仙草尬奶
˙杏仁尬奶
˙杏仁茶加凍

※ 橙蜻蜓ㄏㄜ豆漿
˙白豆漿
˙黑豆漿
˙豆漿紅茶
˙豆漿牛奶

※ 黃蜻蜓ㄨㄣˊ茶香
˙魚池紅茶
˙日式茶花
❁ 金萱茶
˙冰淇淋紅茶
˙鮮奶茶
˙鮮奶綠
˙草莓鮮奶茶
˙焦糖鮮奶茶
˙鮮奶抹茶
❁奶淇淋蓋茶

※ 綠蜻蜓ㄞˋ咖啡
˙美式咖啡
˙特調咖啡
˙冰淇淋咖啡
˙原味拿鐵
˙草莓拿鐵
˙焦糖瑪其朵
˙卡布奇諾

※ 藍蜻蜓ㄇㄞˇ點心
˙奶泡餐包
˙奶泡巧克力餐包
˙咖啡凍
˙豆奶酪
˙原豆餅乾
❁杏仁豆腐
❁七月雪花糕

※ 靛蜻蜓ㄨㄚ冰砂
˙巧克力冰砂
˙抹茶紅豆冰砂
❁芒果冰砂
˙咖啡冰砂

※ 紫蜻蜓熱ㄏㄨㄏㄨ
˙杏仁燒
˙紅豆湯
˙小湯圓紅豆湯
˙燒仙草
˙招牌燒仙草
˙八寶粥
˙桂圓紫米粥
˙紅豆紫米粥
˙手工麻糬紅豆湯
˙芋泥大湯圓紅豆湯
˙花生大湯圓豆花
˙芝麻大湯圓豆花
˙芋泥大湯圓豆花


這是我當天點的3Q嫩豆花


裡面還有口感不錯的綠豆仁喔!!


豆花部分是走日式的抹布豆花風


我個人覺得來這家店享用一碗不同風味的豆花後,
還可以順道至一旁的美術館綠園道餐廳步道晃晃,
整個就很閒情逸致,如果是情侶約會也很適合喔~


ADD:
(本店)---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成功東街115號
電話: [外送專線]04-2665 3383
[加盟專線]04-2662 9333
傳真: 04-2665 3283


(加盟)---

台中美館店
位於/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52號
電話04-23727233

桃園復興店
位於/ 桃園市復興路332號
電話03-3329740

新竹金山店
位於/ 新竹市金山路67號
電話03-6686800

新莊中和店
位於/ 新莊市中和街155巷3號

全部回覆 (20)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0-3-9 16:45
#2
又是一間台中必吃店了
|
喵兒
喵兒· 2010-3-9 16:53
#3
回復 2# 脆脆暴力熊


哈哈
那也要等你暴力熊殺來台中才可以
|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0-3-9 16:56
#4
回復 脆脆暴力熊


哈哈
那也要等你暴力熊殺來台中才可以
喵兒 發表於 2010-3-9 16:53

小聲說...暑假觀望一下...

帶個10台車上去會不會太招搖::27::
|
喵兒
喵兒· 2010-3-9 17:00
#5
回復 4# 脆脆暴力熊


啊~不會啦!!
除非你改很大XD(好像是吼吼吼)

從屏東來要怎到台中啊@"@?
我之前原本想要從台中回高雄
不過因為中間卡了一段山路(嘉義--高雄那段)
不知道要怎走...
後來就打消念頭XDD
|
狼祐哥
狼祐哥· 2010-3-9 23:11
#6
::78::我看成可愛又"情趣"....
|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0-3-10 00:01
#7
我看成可愛又"情趣"....
狼祐哥 發表於 2010-3-9 23:11

不愧是狼祐哥
|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0-3-10 00:03
#8
回復 脆脆暴力熊


啊~不會啦!!
除非你改很大XD(好像是吼吼吼)

從屏東來要怎到台中啊@"@?
我之前 ...
喵兒 發表於 2010-3-9 17:00

等到暑假我真的就大改完了(差動力未改....)

我只會走台一線說~"~

妳講的山路應該是台三

走台三比較熱血

遇到不會的路就...問就對了~

大概問兩三次路就到了::65::
|
花小不
花小不· 2010-3-10 00:24
#9
::127::::127::::127::
|
喵兒
喵兒· 2010-3-10 09:30
#10
我看成可愛又"情趣"....
狼祐哥 發表於 2010-3-9 23:11



狼佑大叔你真的很緊繃喔.........::89::
|
喵兒
喵兒· 2010-3-10 09:31
#11
回復 9# 花小不


阿不不不然你一直劃圈圈是怎樣....

你已經去過N遍了嗎??
還是你有她家的獨家贈品,水蜜桃姐姐的......................................................................................


























紅包袋
|
花小不
花小不· 2010-3-10 13:28
#12
回復 11# 喵兒

我是要說~~
妳都沒約的= ="

::130::::130::::130::
|
喵兒
喵兒· 2010-3-10 14:44
#13
回復 12# 花小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我會錯意了
以為你已經有去吃過了咧

好啊~下次我們再揪人一起去吃::108::ㄎㄎㄎ
|
花小不
花小不· 2010-3-11 11:55
#14
回復 13# 喵兒

::131::::78::

你都偷跑那麼多次了
|
炮龍
炮龍· 2010-3-22 23:38
#15
在沙鹿有這種好地方唷
挖哪A都不知道...........
我太弱了>"<
|
喵兒
喵兒· 2010-3-23 16:32
#16
回復 15# 炮龍


誰叫你整天忙著賺錢
連烤肉都還要小賴叔叔外送(怒)
|
炮龍
炮龍· 2010-3-23 19:29
#17
回復 16# 喵兒


唉唷.....如果有正妹可以外送,我也不想叫她阿XD

謝謝你的烤肉啦,我有發訊息感謝你捏>"<

可惜我這裡沒有蝦咪好吃的可以請你,不然就請你好好的大吃一頓
|
喵兒
喵兒· 2010-3-24 11:18
#18
回復 17# 炮龍



你都這樣講了的意思.........





是要我帶一群人去把你吃倒嗎?
哈哈哈
20碗爌肉飯的價格也是很驚人低



下次再當跟屁蟲跟著小賴叔叔去找你好了
超級久沒看到你的啦~::101::
|
炮龍
炮龍· 2010-3-24 22:32
#19
世間人百百種,
為啥要跟小賴捏.......
苦海無崖,回頭是岸!

哈哈哈哈
|
n7745
n7745· 2010-4-19 17:01
#20
沙鹿在新天地的方向出來後~~~
左手邊看到全家的那條路上~過4-5家就到了!!
還不錯吃~但50元有點小碗!我叫3Q嫩豆花(芋圓˙珍珠˙QQ圓)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