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台中市一家不錯的牛排館(工學店)

超音速騎士
超音速騎士樓主·2008-6-20 14:37
今天是休假日~~~中午決定跑去家附近的牛排館吃飯!!!

高中時~~~時常光顧這家店!!!(在宜寧中學附近也算是相當紅的店)

這家店雖然小小的~~~但是真的很乾淨!給用餐的客人感到很舒適(店內的冷氣也很涼啊:137: )

至於在味道上:我個人認為是在水準之上!!而且老闆娘和工讀生們都很親切^^

而且而且啊~~~這家店的濃湯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喝的:145: (重點:濃湯~飲料續杯勉錢啦!!!!)

一個套餐附加濃湯~飲料~香蒜麵包~沙拉!!!

這樣的一客牛排只需要110只需要110啊~~~~~!!!!!!!!!!(但可不是日幣啊)



各位客倌啊~~~~還在等什麼呢!!!!!喵兒姐姐~~~趕快企吃吧!!!!!!!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57號(靠近復興路上)

價目表:

全部回覆 (22)

A
angelsu00· 2008-6-20 16:45
#2
忠孝夜市不是很多這種牛排店嗎
|
超音速騎士
超音速騎士· 2008-6-20 17:04
#3
是沒錯啦.......但就我個人算是蠻注重用餐的環境!!!!

就是說~~~夜市那邊在環境可能不是那麼的理想!!!

但味道方面可能也是因人而異吧~~~!!

個人認為提供用餐的舒適度~對於現在商家而言...我想也是個相當重要的課題!!!
|
牛奶不是我
牛奶不是我· 2008-6-20 20:56
#4
話說我再宜寧度過3年多一點點的時光

我從來沒去過這間店
晚上有留校的話都馬吃啥超級飯桶阿 對面的肉燥飯 麥當勞度日:145:
感謝你的提供阿 改天去吃看看
|
超音速騎士
超音速騎士· 2008-6-20 21:10
#5
這麼巧~~~我也是讀宜寧中學的耶!!!

我是2005年那一屆畢業的應用外語科日文組的學生!!!

那你呢~!?

超級飯桶 古代飯堂 麥當勞 肯德基 的確是宜寧學生必要伙食圈啊:135:
|
牛奶不是我
牛奶不是我· 2008-6-20 22:42
#6
我喔 2006畢業 觀光科甲班
不過我沒吃過古代飯堂
我都吃它旁邊那家 很舊的的那間 (店名忘了)
那家滷肉飯之前便宜又大碗
|
超音速騎士
超音速騎士· 2008-6-20 23:05
#7
哦哦~~~~那你要叫我學長囉:139: (還不快叫!!!)

我知道那間~~~它賣的麵也不錯吃!!!便宜又大碗是最能抓住學生的心:137:

古代你其實可以吃看看......味道蠻精緻的^^

現在在它們店吃豬排飯只須要35塊哦(限店內吃)外帶則要50塊!!!!!
|
牛奶不是我
牛奶不是我· 2008-6-20 23:09
#8
哈哈 學長好
最近也很少過去那邊混了
話說你們那組 我記得有不少正妹
跟我們班有得拼:135:
|
超音速騎士
超音速騎士· 2008-6-20 23:13
#9
啊哈哈哈~~~外語科的正妹也是蠻多的!!!!!!!!

不過學長我都跟正妹無緣啊:145:

(趴在地上痛哭中>"<)
|
牛奶不是我
牛奶不是我· 2008-6-20 23:49
#10
我也跟正妹無緣:140:
我們那班 的女生 在校引起廣大熱烈的討論
連現在畢業2年了 學弟都還知道那位小姐的名號:141:
(根據同學 弟弟唸書得知)
不過如果你問我 3年最快樂是什麼事情
莫過於游泳課啦 喔!天阿那真是天堂:139:
|
超音速騎士
超音速騎士· 2008-6-20 23:54
#11
車手是不需要女人的


(持續趴在地上痛哭中~~~~~>"<~~~~~)
|
牛奶不是我
牛奶不是我· 2008-6-21 00:08
#12
可是我不是車手阿:144:
|
超音速騎士
超音速騎士· 2008-6-21 00:16
#13
哈哈哈~~~~下次你到宜寧假裝去找老師!!!

然後在順便約學妹去吃牛排!!!!!!!!!!!

加油~~~~學長對你有信心!!!!!!!!!!!!!!!!!!!!!

順帶一提~~牛排館隔壁開了一家賣蓋飯的好像也不錯吃的樣子:137:
|
牛奶不是我
牛奶不是我· 2008-6-21 00:19
#14
去..別把你心理想法說出來啦
不過 走吧 你約一個 我約一個 去吃牛排然後再......:135:
|
超音速騎士
超音速騎士· 2008-6-21 00:22
#15
"醉翁之意不在酒"這句話說的真好啊:135:
|
A
angelsu00· 2008-6-23 00:10
#16
台中兩大淫校 宜寧 新民
我新民:135:
|
牛奶不是我
牛奶不是我· 2008-6-23 15:27
#17
誰淫校阿:142:

人家只是幸運剛好在媚很多的班級而已
又很幸運的那一屆 正妹又特別多
又給他很幸運的 有游泳課
又又給他很幸運的 一半以上都穿比基尼
又又又給他很幸運的 交班上最正的那個游泳
又又又又給他很幸運的 不小心真的不小心 摸到一些東西 就這樣而已 不要抹黑我純潔的心靈:135:
|
超音速騎士
超音速騎士· 2008-6-23 23:02
#18
是啊~是啊~我們可是正經的讀書人耶!!!!!
|
牛奶不是我
牛奶不是我· 2008-6-24 14:42
#19
對阿 那些女同學 哪比的上書本
那些只不過是課餘消遣啦:135:
|
超音速騎士
超音速騎士· 2008-6-24 21:06
#20
從我們整齊的制服~友善的眼神~相信你一定能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