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時常光顧這家店!!!(在宜寧中學附近也算是相當紅的店)
這家店雖然小小的~~~但是真的很乾淨!給用餐的客人感到很舒適(店內的冷氣也很涼啊:137: )
至於在味道上:我個人認為是在水準之上!!而且老闆娘和工讀生們都很親切^^
而且而且啊~~~這家店的濃湯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喝的:145: (重點:濃湯~飲料續杯勉錢啦!!!!)
一個套餐附加濃湯~飲料~香蒜麵包~沙拉!!!
這樣的一客牛排只需要110只需要110啊~~~~~!!!!!!!!!!(但可不是日幣啊)
各位客倌啊~~~~還在等什麼呢!!!!!喵兒姐姐~~~趕快企吃吧!!!!!!!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57號(靠近復興路上)
價目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