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天下第一夜市冠軍爭霸戰TOP2:逢甲夜市

喵兒
喵兒樓主·2008-5-14 11:46
今天我們除了公佈這次票選的TOP10大夜市名次之外..
另外我們還要來公開每個夜市最熱賣的畫面..
什麼是最熱賣的畫面..就是讓你看了就很想吃 讓你有非馬上衝出去吃不可的衝動的重點!
讓報馬仔我來跟大家全省夜市走透透吧~



第二名 台中逢甲夜市
台中逢甲夜市,是中部地區最有名的觀光夜市.不僅賣的衣服鞋子便宜,連吃的東西也很多元化.難怪不管是南上或是北下的朋友來到台中,都會指名要去逛逢甲夜市.該地區由於學生族群眾多,也因此注入了許多流行的新活力.想要感受年輕的朋友,不妨下次去逢甲逛逛吧~
逢甲很有名的阿伯茶葉蛋,滷的十分入味,我覺得很有吃鐵蛋的口感.


糖葫蘆的創新吃法小玩意


這間是我的最愛~超好吃的龍門凍圓的奶油芋圓嫩仙草,本人則是最推薦點:芋頭沙綜合芋圓,超級好吃的啦XD




還有這攤很逗趣的鹽酥蝦,強調現點現炸,吃的出新鮮的口感




還有這間~焗烤洋芋起司馬鈴薯,真是年輕學子的最愛,減肥?先丟一邊去吧~來這裡沒吃過這道,你就遜掉嚕!超綿密超香濃,刺激你的口腹之慾.

全部回覆 (24)

LIVE2005
LIVE2005· 2008-5-14 12:30
#2
天阿 這我常去的夜市怎麼有那麼多我沒吃過的ˊˋ
枉費我是台中人了
|
小莫· 2008-5-14 19:45
#3
推 熱狗跟豬血糕!!!! 大腸包小腸!!!! 青木瓜 !!!!爆醬雞排!!!
|
喵兒
喵兒· 2008-5-14 23:05
#4
爆醬雞排是指哪間@@?
逢甲雞排店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青木瓜= =a這又是在哪?我要去補一下....哈哈哈
|
tsai73727
tsai73727· 2008-5-14 23:26
#5
糖葫蘆<===這個沒吃過而已
|
喵兒
喵兒· 2008-5-14 23:47
#6
ㄚ原果然是道上中人~"~
有啥咪沒介紹到你要推薦的可以打上來喔!
|
A
angelsu00· 2008-5-15 00:51
#7
成龍雞排<===沒吃過 因為每次都排很多人
胡椒餅<====我的最愛
麻辣臭豆腐<====這不必說了 好吃
魚要醬吃<===個人覺得不錯吃 別點海苔的 很膩
重口味麵線and隔壁的臭豆腐<===好吃 讚
大腸包小腸 兩家都是<===說實在的 非常普通 米腸是敗筆 咬不斷 沒排隊的價值
關東煮<===個人覺得普通
阿sir那條街後面的 地瓜薯條<====他媽的超好吃 一定要後面的某一家喔
北迴木瓜牛奶<===好喝 不必多說
龍門芋圓<===個人覺得很普通

[ 本帖最後由 angelsu00 於 2008-5-15 12:54 AM 編輯 ]
|
喵兒
喵兒· 2008-5-15 11:51
#8
成龍雞排<===不好吃~好吃的攤子比他多的是,第一次也是傻傻的被騙去買,超級失望啊!!
麻辣臭豆腐<====我學妹有跟我推薦,生意好好喔!
魚要醬吃<===這個0..0這個是啥咪新玩意???
大腸包小腸 兩家都是<=== 米腸咬不斷真的是敗筆
關東煮<===個人也覺得普通,煮的一大鍋很像大雜燴看了根本不想吃
阿sir那條街後面的 地瓜薯條<====之前有人跟我們推薦耶!可是到底攤子在哪始終搞不清楚啊
北迴木瓜牛奶<===個人覺得還好0..0
龍門芋圓<===我是芋頭小妖,超愛吃芋頭所以很愛XD哈哈
|
3698520
3698520· 2008-5-15 12:13
#9
忘了介紹
年輕的美眉~~~超優的唷^^~
至於閃光..:144:
|
tsai73727
tsai73727· 2008-5-15 18:59
#10
............

看啥吃啥 應該都快吃完了吧
基本上我是不太會挑的
如果可以讓我覺得難吃的東西我想 還活在世上的百性都會覺得非常難吃
|
小莫· 2008-5-15 21:01
#11
原帖由 喵兒 於 2008-5-14 11:05 PM 發表
爆醬雞排是指哪間@@?
逢甲雞排店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青木瓜= =a這又是在哪?我要去補一下....哈哈哈



有一家招牌寫醬爆 還爆醬的 逢甲店很多人排 但他士林分店沒人排<<<<我也沒吃過
成龍的東西好少又貴
龍門我都吃東海總店或他隔璧的豆子 各有人喜愛

青木瓜跟 熱狗 跟地瓜薯條應該是同一條巷子吧,你補 ~"~ 洗澡多按摩就好了
|
喵兒
喵兒· 2008-5-16 09:46
#12
我來問問我學妹這傳說中的爆醬雞排到底隱身在哪@@?

成龍的東西好少又貴+1

龍門我也覺得東海總店的比較好吃
豆子我也吃過,但是我覺得芋圓還是龍門勝出

青木瓜+熱狗+地瓜薯條都同條巷子??
那是指--->逢甲大門出來的右手邊那條or逢甲大門出來往下走500公呎的右手邊第一條巷子?
|
小莫· 2008-5-16 19:34
#13
原帖由 喵兒 於 2008-5-16 09:46 AM 發表
我來問問我學妹這傳說中的爆醬雞排到底隱身在哪@@?

成龍的東西好少又貴+1

龍門我也覺得東海總店的比較好吃
豆子我也吃過,但是我覺得芋圓還是龍門勝出

青木瓜+熱狗+地瓜薯條都同條巷子??
那是指--->逢 ...




原在逢甲大門口萊爾富旁的逢甲熱狗米血糕,為了讓逢甲商圈看起來更整齊有秩序,因此目前遷移至文華路二十巷(便當街)內,
開店至今不管物價如何波動,老闆都堅持要用最實在的材料,這樣才能給顧客最有品質保障的美食,
這是為什麼老闆開店至今一直深受到顧客的喜愛,也因為老闆的料好實在,讓熱狗也成為逢甲商圈的美味想吃代表作之ㄧ呢!!
除了熱狗深受到大家的喜愛之外,店裡所販售的另外一樣產品-豬血糕,老闆所採用的是純正的豬血加上糯米而製成,
因此,豬血糕嚐起來非常的香Q可口,再加上老闆獨家調製的醬汁以及沾滿香菜、花生粉,吃過之後包準您一定還會想再來一支,
來到逢甲也是可千萬不能錯過唷!!

熱狗一隻八元 兩隻十五 米血糕十元
有一次我跟朋友去大車拼了一堆東西 還是覺得它最好吃
(它搬家後沒人潮但好吃!!!)

營業16~24點


http://0424517195.travel-web.com.tw/
爆醬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12號

[ 本帖最後由 小莫 於 2008-5-16 07:36 PM 編輯 ]
|
!
!_O瘋O_!· 2008-5-16 22:09
#14
話說我一直不敢去逢甲....

台中的治安有點讓我卻步....
|
南a
南a· 2008-5-17 17:15
#15
我只吃過米血糕.....:143:

焗烤馬鈴薯跟鹹酥蝦看起來不錯,改天來去嚐嚐看:137:
|
A
angelsu00· 2008-5-17 20:12
#16
阿sir那條街後面的 地瓜薯條<====有 某某雜誌 某某新聞推薦的那家就是了
在一網咖的外面 真的好吃到令我流淚r
去逢甲必吃

魚要醬吃<===有旗魚 花枝 魷魚 鮪魚 等 自己配 可以綜合 有很多口味

[ 本帖最後由 angelsu00 於 2008-5-17 08:14 PM 編輯 ]
|
小莫· 2008-5-17 23:00
#17
原帖由 angelsu00 於 2008-5-17 08:12 PM 發表
阿sir那條街後面的 地瓜薯條


記得沒錯的話地瓜薯條攤位有對面飲料攤的折價卷(買完才發現..........)
|
喵兒
喵兒· 2008-5-18 15:34
#18
一定要的啊!逢甲快要變成台中之光了咧.哈哈...
|
喵兒
喵兒· 2008-5-18 15:36
#19
其實桃園的治安才令我感到害怕0..0

台中是沒有好到哪去沒錯啦~不過我覺得要比亂這兩縣市一樣亂咧
|
小莫· 2008-5-18 17:19
#20
原帖由 喵兒 於 2008-5-18 03:36 PM 發表
其實桃園的治安才令我感到害怕0..0

台中是沒有好到哪去沒錯啦~不過我覺得要比亂這兩縣市一樣亂咧


我連獅子王在哪還是一年前看到旁邊開了獅子王咖啡才知道的.....
桃園是沒遇過什麼不好的事,不過台中看過拿鐵棒的機車隊在一中街巡街大叫 :145: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