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先跟各位說我家相機摔壞無法奉上照片
這家是我老闆在台灣找哩許久唯一說過很接近日本口味低
他是日本人加上我在那住了六年
我們一致覺滴在台灣裡算正點滴ㄌ:137:
可能是拉麵老闆也是日本人~
所以拉重重低給她堆一下瞜~:135: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晚餐17:30~22:00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號(sogo後面)
價位幾乎都是不用兩張小紅~
美食涼飲天地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26)
超音速騎士· 2008-7-8 20:59
#7那家我知道~~~但我還沒企吃過^^"
因為我吃拉麵都是只有固定的一家!!!
是在向上北路的"拉麵太郎"我個人也是蠻推薦大家去吃的!!!
有需要地址的話~我在去查明一下:137:
因為我吃拉麵都是只有固定的一家!!!
是在向上北路的"拉麵太郎"我個人也是蠻推薦大家去吃的!!!
有需要地址的話~我在去查明一下:137:
|
喵兒· 2008-7-10 09:51
#10哈哈~ok的啦!!
可是昨天晚上稍一沒雨,我就被挹德跟阿原還有阿達他們拖去吃這家了.
真的頗好吃耶~且我ㄧ直在亂加東西XD
小龜最扯!
吃了一個烤肉便當後跟我們去吃拉麵居然還加了兩坨麵(意思就是他吃了三坨麵="=)
真是可怕的黑洞龜.
感想~真的不錯吃耶!!湯頭我覺得點普通就好,因為普通的我吃了還覺得有點鹹.
但是最主要的可能是因為沒有美女陪(嗯嗯~我想要irene陪我去吃啦!!哈哈)
不然吃起來應該會更好吃吧~哈哈
可是昨天晚上稍一沒雨,我就被挹德跟阿原還有阿達他們拖去吃這家了.
真的頗好吃耶~且我ㄧ直在亂加東西XD
小龜最扯!
吃了一個烤肉便當後跟我們去吃拉麵居然還加了兩坨麵(意思就是他吃了三坨麵="=)
真是可怕的黑洞龜.
感想~真的不錯吃耶!!湯頭我覺得點普通就好,因為普通的我吃了還覺得有點鹹.
但是最主要的可能是因為沒有美女陪(嗯嗯~我想要irene陪我去吃啦!!哈哈)
不然吃起來應該會更好吃吧~哈哈
|
喵兒· 2008-7-10 13:54
#13店面一景(不是很明顯的店面要仔細找)
店老闆的話
泡菜泡菜==>不錯吃耶!!
和風涼拌起司==>這個把它絞碎配湯加麵超好吃的啦~~讚讚讚!!
豚骨拉麵
叉燒拉麵==>他家的叉燒也很好吃
有人吃不飽="=吃了一坨以後再加點兩坨麵的現況
附上店的名片,有機會就去吃吃看吧!!XD

店老闆的話
泡菜泡菜==>不錯吃耶!!
和風涼拌起司==>這個把它絞碎配湯加麵超好吃的啦~~讚讚讚!!
豚骨拉麵
叉燒拉麵==>他家的叉燒也很好吃
有人吃不飽="=吃了一坨以後再加點兩坨麵的現況
附上店的名片,有機會就去吃吃看吧!!XD

|
喵兒· 2008-7-10 14:08
#15原帖由 irene 於 2008-7-10 14:03 發表![]()
阿~~人家沒跟到辣~~:140:
噓~下次我們偷偷再去一次.哈哈
(就我們兩個吧~哈哈哈!!!)
[ 本帖最後由 喵兒 於 2008-7-10 03:16 PM 編輯 ]
|
irene· 2008-7-10 17:25
#18原帖由 喵兒 於 2008/7/10 02:08 PM 發表![]()
噓~下次我們偷偷再去一次.哈哈
(就我們兩個吧~哈哈哈!!!)
哈哈~當然好哩~:137:
話說喵兒有看到老闆ㄇ~
型男一枚說~:13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