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夭鬼魂)台中市西區-連日本人說好"喔伊西"大海豚骨拉麵

irene
irene樓主·2008-7-8 11:20
在這先跟各位說我家相機摔壞無法奉上照片
這家是我老闆在台灣找哩許久唯一說過很接近日本口味低
他是日本人加上我在那住了六年
我們一致覺滴在台灣裡算正點滴ㄌ:137:
可能是拉麵老闆也是日本人~
所以拉重重低給她堆一下瞜~:135: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晚餐17:30~22:00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號(sogo後面)
     價位幾乎都是不用兩張小紅~

全部回覆 (26)

喵兒
喵兒· 2008-7-8 11:48
#2
真的嗎~那我要去吃吃看了.到時候在幫你補圖上來喔!!XD
|
irene
irene· 2008-7-8 16:46
#3
我就知道喵兒最好哩~:137:

親一咕~:135:
|
喵兒
喵兒· 2008-7-8 18:12
#4
那要不要陪我去?
走啦走啦~~~~
|
V
Victor德· 2008-7-8 18:44
#5
我要吃吃吃~~~
我可以當攝影師師師~~~
|
V
Victor德· 2008-7-8 18:49
#6
對了...
我忘了說我是挹德...

現在好想騎腳踏車去吃
但是雨一直下... :140:
|
超音速騎士
超音速騎士· 2008-7-8 20:59
#7
那家我知道~~~但我還沒企吃過^^"

因為我吃拉麵都是只有固定的一家!!!

是在向上北路的"拉麵太郎"我個人也是蠻推薦大家去吃的!!!

有需要地址的話~我在去查明一下:137:
|
花小不
花小不· 2008-7-9 10:13
#8
拉麵耶~~~~好久沒吃

我也要吃~~~~

:143:
|
irene
irene· 2008-7-9 16:32
#9
喵兒~~~:137:

一起去喔那有啥問題勒
等天氣好我們來個拉麵之旅ㄅ~:135:
|
喵兒
喵兒· 2008-7-10 09:51
#10
哈哈~ok的啦!!

可是昨天晚上稍一沒雨,我就被挹德跟阿原還有阿達他們拖去吃這家了.
真的頗好吃耶~且我ㄧ直在亂加東西XD
小龜最扯!
吃了一個烤肉便當後跟我們去吃拉麵居然還加了兩坨麵(意思就是他吃了三坨麵="=)
真是可怕的黑洞龜.

感想~真的不錯吃耶!!湯頭我覺得點普通就好,因為普通的我吃了還覺得有點鹹.
但是最主要的可能是因為沒有美女陪(嗯嗯~我想要irene陪我去吃啦!!哈哈)
不然吃起來應該會更好吃吧~哈哈
|
LIVE2005
LIVE2005· 2008-7-10 12:15
#11
我的麵好晚來喔....:140: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只是我對他的泡菜比較有興趣....:137:
|
呆呆龜
呆呆龜· 2008-7-10 12:31
#12
我還在發育咩.....:137:
(倫家才18歲捏:127: )
|
喵兒
喵兒· 2008-7-10 13:54
#13
店面一景(不是很明顯的店面要仔細找)


店老闆的話


泡菜泡菜==>不錯吃耶!!


和風涼拌起司==>這個把它絞碎配湯加麵超好吃的啦~~讚讚讚!!


豚骨拉麵


叉燒拉麵==>他家的叉燒也很好吃


有人吃不飽="=吃了一坨以後再加點兩坨麵的現況


附上店的名片,有機會就去吃吃看吧!!XD
|
irene
irene· 2008-7-10 14:03
#14
阿~~人家沒跟到辣~~:140:
|
喵兒
喵兒· 2008-7-10 14:08
#15
原帖由 irene 於 2008-7-10 14:03 發表
阿~~人家沒跟到辣~~:140:


噓~下次我們偷偷再去一次.哈哈
(就我們兩個吧~哈哈哈!!!)

[ 本帖最後由 喵兒 於 2008-7-10 03:16 PM 編輯 ]
|
V
Victor德· 2008-7-10 15:33
#16
不錯吃+1
而且店員竟然讓我們帶飲料進去喝
她是好人....
|
花小不
花小不· 2008-7-10 15:36
#17
越說我越想吃了...:141:

好餓阿~~~:144:
|
irene
irene· 2008-7-10 17:25
#18
原帖由 喵兒 於 2008/7/10 02:08 PM 發表


噓~下次我們偷偷再去一次.哈哈
(就我們兩個吧~哈哈哈!!!)



哈哈~當然好哩~:137:
話說喵兒有看到老闆ㄇ~
型男一枚說~:135:
|
tsai73727
tsai73727· 2008-7-10 17:32
#19
老闆 留小鬍子???
|
超音速騎士
超音速騎士· 2008-7-13 02:53
#20
看來我的"拉麵太郎"遇到ㄌ強勁的對手~~~~!!(震驚)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