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炒麵麵包 6/6(五) 開幕

P
Penguin樓主·2008-5-10 16:58
時間:97年6月6日 (五)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瑞豐夜市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arley200020

企鵝鵝鵝鵝鵝~~經過千辛萬苦:144:

店終於要開啦啦啦啦 :139:

特來這裡打廣告順便點點名~~



目前我要賣的口味有四種:

1. 夏威夷燻雞

2. 紅酒牛肉

3. 日式和風豬肉

4. 黑胡椒豬肉 (圖片日後補上)



希望大家可以在開幕那天抽空來看看鵝 :127:














一. 夏威夷燻雞




二. 紅酒牛肉




三. 日式和風豬肉




四. 黑胡椒豬肉(目前無照片日後補上)










本店位置一欄:



高雄瑞豐店:高雄市裕誠路與南屏路 ( 三民家商旁 )


訂購專線: ( 企鵝 )


MSN:[[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如果找不到路可來電洽詢


有任何建議也可Mail給我或加MSN指教


謝謝







交通位置一欄:

(一) 搭公車方式


從火車站前方的公車總站搭(往加昌站方向)301號公車至
三民家商站


下車,在學校的旁邊人潮聚集的地方就是瑞豐夜市囉!


(二) 開車方式


走高速公路(1號-左營交流道下、10號-民族路下),左轉(往
上光眼鏡


的方向轉),直走右手邊會看見蔡志成整形外科,大約過100公尺左右


會看見裕誠路,左轉裕誠路直直走,經過三民家商的大門口,就會看


到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二、四、五、六、日








全部回覆 (54)

瞳
· 2008-5-10 18:21
#2
0..0a 有沒有更多的照片?
|
P
Penguin· 2008-5-10 22:16
#3
目前我要賣的口味有四種:

1. 夏威夷燻雞 (如圖一)

2. 紅酒牛肉 (如圖二)

3. 日式和風豬肉 (如圖三)

4. 黑胡椒豬肉 (圖片日後補上)
|
!
!_O瘋O_!· 2008-5-10 22:17
#4
這...我真的只有在卡通裡面聽過這名詞....
|
P
Penguin· 2008-5-10 22:49
#5
原帖由 !_O瘋O_! 於 2008-5-10 10:17 PM 發表
這...我真的只有在卡通裡面聽過這名詞....


對呀~

小丸子愛吃的唷 :137:
|
!
!_O瘋O_!· 2008-5-11 00:38
#6
高雄....6月如果還沒被抓去關
先來高雄嚐鮮:135:

不知道紅酒牛的口感如何
|
P
Penguin· 2008-5-11 01:09
#7
被抓去關 =..=

歡迎你揪親朋好友來捧捧場囉!!!

包君滿意的啦 XDD
|
瞳
· 2008-5-11 01:32
#8
0..0a 有完整的資料 與照片 ..

我再幫妳整理 ..

置頂與高亮 隨時會做更改 ..

不一定都會一直置頂與高亮喔 

感謝了 ..
|
小莫· 2008-5-11 11:40
#9
原帖由 於 2008-5-11 01:32 AM 發表
0..0a 有完整的資料 與照片 ..

我再幫妳整理 ..

置頂與高亮 隨時會做更改 ..

不一定都會一直置頂與高亮喔 

感謝了 ..


照片跟地圖他留的網址裡都有 :145:
saycoo的圖片很難搞都不想貼了....
|
!
!_O瘋O_!· 2008-5-11 14:31
#10
對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外送(寄)=.=
|
P
Penguin· 2008-5-11 17:11
#11
原帖由 !_O瘋O_! 於 2008-5-11 02:31 PM 發表
對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外送(寄)=.=


熱食怎麼用寄的阿

你要我寄食材過去給你嗎= =?
|
!
!_O瘋O_!· 2008-5-11 21:12
#12
好像也是=.=
|
喵兒
喵兒· 2008-5-13 14:12
#13
在高雄~耶!!
下次回去吃XD
|
小莫· 2008-5-13 21:02
#14
原帖由 Penguin 於 2008-5-11 05:11 PM 發表


熱食怎麼用寄的阿

你要我寄食材過去給你嗎= =?


把你寄過來就萬事OK啦
:135:
|
P
Penguin· 2008-5-14 07:49
#15
原帖由 !_O瘋O_! 於 2008-5-11 09:12 PM 發表
好像也是=.=


所以還是乖乖的來夜市找我報到八 XDDD
|
P
Penguin· 2008-5-14 07:49
#16
原帖由 喵兒 於 2008-5-13 02:12 PM 發表
在高雄~耶!!
下次回去吃XD


嗯嗯嗯嗯嗯

等你呦 :137:
|
P
Penguin· 2008-5-14 07:50
#17
原帖由 小莫 於 2008-5-13 09:02 PM 發表


把你寄過來就萬事OK啦
:135:


你還不快點來排隊 >"<
|
小莫· 2008-5-14 19:43
#18
原帖由 Penguin 於 2008-5-14 07:50 AM 發表


你還不快點來排隊 >"



有DRZ軍團要去了 :139:
你先擔心你的停車位不夠的問題吧 哈ㄏ
|
!
!_O瘋O_!· 2008-5-14 21:17
#19
恩...高雄:140:

等我車況都搞定就下去:142:
桃園過去友沒有算便宜點:135:
|
P
Penguin· 2008-5-14 21:31
#20
原帖由 小莫 於 2008-5-14 07:43 PM 發表



有DRZ軍團要去了 :139:
你先擔心你的停車位不夠的問題吧 哈ㄏ


OK的啦

我的店就在停車場旁邊

夠的啦 XDD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