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最近越來越討厭原廠前18後17的輪圈設定了
上網找了一下
小弟我
前輪想上 NSR的
後輪上 FZ鼓煞的
這樣好嗎
後輪要修的話 會很麻煩嗎 FZ的後輪寬度是多少呀
還是說直上禾X會比較好呀
麻煩各位建議一下吧
感激不盡
南部檔車基地 的更多文章
全部回覆 (11)
龍
龍翼傳奇· 2008-9-30 01:33
#4也看你用什麼搖臂
我之前用雲豹就沒切切焊焊
塞的下 要去車套桶 齒盤要訂做(不然原廠的齒野狼會騎的很辛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ric5678&b=24&f=1789286482&p=2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ric5678&b=24&f=1789286489&p=31
這是我車以前的樣子
但是齒盤緊繃到43齒而已 沒辦法在小了
如果你想要野狼齒比 還是要去切焊哈姆
當然輪框這種東西去切焊就會有一定風險
如上面有人回覆的 要慎選店家
你要的應該就是我車之前的樣子
不過現在花這個錢 不見得比禾倉框划算
你參考看看囉
[ 本帖最後由 bobby5678 於 2008-9-30 01:34 編輯 ]
我之前用雲豹就沒切切焊焊
塞的下 要去車套桶 齒盤要訂做(不然原廠的齒野狼會騎的很辛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ric5678&b=24&f=1789286482&p=2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ric5678&b=24&f=1789286489&p=31
這是我車以前的樣子
但是齒盤緊繃到43齒而已 沒辦法在小了
如果你想要野狼齒比 還是要去切焊哈姆
當然輪框這種東西去切焊就會有一定風險
如上面有人回覆的 要慎選店家
你要的應該就是我車之前的樣子
不過現在花這個錢 不見得比禾倉框划算
你參考看看囉
[ 本帖最後由 bobby5678 於 2008-9-30 01:34 編輯 ]
|
O
obeyliang· 2008-9-30 02:04
#5原帖由 bobby5678 於 2008-9-30 01:33 發表大大裝禾倉框到底好不好ㄚ? 有人說太薄弱 = =![]()
也看你用什麼搖臂
我之前用雲豹就沒切切焊焊
塞的下 要去車套桶 齒盤要訂做(不然原廠的齒野狼會騎的很辛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ric5678&b=24&f=1789286482&p=27
http://www.wretc ...
|
tsai73727· 2008-10-1 11:25
#8沒想到你看的好仔細
如果會出可能就再改個前框而已
沒有的話等有錢再考慮前總成整個換掉
至於雲豹的會不會出說真的有待考量並竟他的市場真的不大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就算沒有要出前框也考慮用N框了
如果會出可能就再改個前框而已
沒有的話等有錢再考慮前總成整個換掉
至於雲豹的會不會出說真的有待考量並竟他的市場真的不大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就算沒有要出前框也考慮用N框了
|
R
rockisaac1986· 2008-10-1 19:11
#9怎麼改都可以 只是錢的問題!
我也建議和倉的...
因為我朋友有改 也騎過 感覺是不錯~
畢竟是一體成形出來的
不是焊接..焊接的多少都有風險
我也建議和倉的...
因為我朋友有改 也騎過 感覺是不錯~
畢竟是一體成形出來的
不是焊接..焊接的多少都有風險
|
量販超人· 2008-10-1 22:13
#10禾倉~~~
不錯看呢~~~
外型方面很ok哦~~~
品質就看樓主的命了~~~
還是有看過斷框的~~~
不過我很想知道~~~
樓主~~~
原廠前18後17的輪圈設定是那裡不好呢?
真的是因為前18後17才換框嗎.........
不錯看呢~~~
外型方面很ok哦~~~
品質就看樓主的命了~~~
還是有看過斷框的~~~
不過我很想知道~~~
樓主~~~
原廠前18後17的輪圈設定是那裡不好呢?
真的是因為前18後17才換框嗎.........
|
q13687· 2009-3-4 16:39
#12可以考慮上禾倉新出品的五爪框~前2.5後3.5,品質比前一帶的三爪框還要好~也比較穩;不過要換搖避和三角台;前輪如果裝小一點的胎或許可以不用換三角台!!!
|
已載入全部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