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oo~論壇

關於維修手冊.....KTR維修手冊! <請看內文>

n7745
n7745樓主·2010-9-12 11:21
[i=s] 本帖最後由 n7745 於 2010-9-12 11:22 編輯

轉寄的大大是打維修手冊 但看pdf第一頁~是零件型錄~所以......有需要的再來!!!!!!
在08年時~有位大大好心的把他傳給幾個k友~也包括我啦~最近工作到一段落剛好有空轉寄!
還蠻好用的是pdf檔 裡面都是零件料號和大概分解圖~但只適用化油版~噴射應該就些許不同
之前有人和我要~但我都忘記傳上信箱~現在要的人請直接留下信箱~至少3-4天會寄一回~
信箱登記到9月20號我開學前~之後就私訊和我要~或是找底下有留下mail的人聯絡轉寄吧!!!

要的人請依序把帳號填好就好~分隔的地方請注意~
好心點不要讓我又要整理一次阿.......
規格如下

例: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這樣方便我一次複製一次寄送~有收到的到時候有車友要再幫忙轉寄嚕.....

全部回覆 (185)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0-9-12 11:31
#2
我要我要

大大麻煩你了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
n7745
n7745· 2010-9-12 11:39
#3
okok~看人數狀況再一次轉寄嚕....
要的直接留下帳號就行了~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
老麥
老麥· 2010-9-12 12:11
#4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
王阿旭
王阿旭· 2010-9-12 12:29
#5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
n7745
n7745· 2010-9-12 12:59
#6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先寄第一次~沒收到再跟我講!!!!
|
ShAdOw-SnIpEr
ShAdOw-SnIpEr· 2010-9-12 13:05
#7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麻煩一下::109::
|
脆脆暴力熊
脆脆暴力熊· 2010-9-12 14:16
#8
收到囉~~~
大感恩~~~
|
chino1
chino1· 2010-9-12 14:24
#9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有勞你了::27::
|
n7745
n7745· 2010-9-12 14:34
#10
7樓9樓也都轉寄出去嚕...沒有再和我說一聲!
|
super517
super517· 2010-9-12 14:57
#11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感謝呢~~~~::114::
|
王阿旭
王阿旭· 2010-9-12 14:59
#12
回復 10# n7745


感謝你^^~
|
futaba818
futaba818· 2010-9-12 15:19
#13
您好,我也想要,感謝...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
ShAdOw-SnIpEr
ShAdOw-SnIpEr· 2010-9-12 15:33
#14
回復 10# n7745


收到了 感恩::114::
|
n7745
n7745· 2010-9-12 16:39
#15
11和13也都寄出了~應該都能開啟吧!!!
|
qaz52569
qaz52569· 2010-9-12 18:12
#16
[email protected] 麻煩你瞜
|
wpum2yo5
wpum2yo5· 2010-9-12 18:32
#17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麻煩你囉::109::
|
super517
super517· 2010-9-12 21:40
#18
回復 15# n7745
收到了也能開啟~
謝謝^^
|
n7745
n7745· 2010-9-12 23:08
#19
16-17F 已經完成~謝謝!
|
B
blackdog630· 2010-9-13 01:42
#20
大大我也要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感謝你^^
|
留言......
SayCoo

SayCoo 論壇 — 一個溫馨的網路社群。在這裡分享生活點滴、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關於

SayCoo 創立於 2000 年,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綜合論壇社群之一。

© 2026 SayCoo. All rights reserved.